萬代高達mg哪個關節緊一點兒,把玩度高

2022-02-21 17:59:14 字數 2769 閱讀 8931

1樓:幻之匿名王

說實話,把玩不推薦mg,體積決定把玩比較難受……

另外,我覺得造型華麗外掛多的反而不便於把玩,像扎古、78那種外掛不多的反而玩著比較舒心。

舉個例子,你讓強襲自由、命運啥的來個深蹲,會比78容易麼?

當然,外掛裝備華麗的機體擺起pose比較有氣勢,適合擺設。但我覺得這並不能給把玩加分……

mg關節的pc件是使用率並不高,這使得關節雖然強度還湊合,但經不起長期磨損。任意一個mg,如果把玩為主的話,時間久了難免關節炎……

關節緊並不能代表把玩舒心,像f91、海盜、神等小型機,關節剛拼好是很緊,玩玩就關節鬆軟了……

我推薦把玩機必須有以下標準:

1、體積不能過大。沙扎比、新安洲這種還是擺設吧……

2、可動必須高。其實可動差的基本都是些老款式,實際上04年往後至今的mg,可動性都差不多……

3、外掛裝備少。什麼強襲自由、命運、全裝海盜,說實話,把玩很麻煩!

4、不能有細小零件。比如艾比安鞭子斷了腫麼辦??新安洲腰斷了腫麼辦??

5、可變機可以選,但是把玩要耐心,別變形變殘了……

個人推薦,f91、海盜等小型機(體積優勢,雖然關節容易軟,但是把玩確實爽!),78、馬克兔、各種扎古、各種水產(外掛不累贅,可動尚可),一些可變機如z 2.0、裡謝爾、德爾塔、獨角獸(變形也是玩點),鐵球(這個是完美的東西……不解釋!)

2樓:

拼裝類的都差不多,時間久了都會鬆動,我一般是用雙面膠加固關節的

把玩的話入成品,把玩時間能久些,但是時間長了因為關節磨損也會鬆動,這是不可避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拼好都是緊的,玩多了就會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玩去搞robot魂,拼裝把玩到最後就是餐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都一樣,有的可能鬆的是外掛裝備(類似sf之類的),00和獨角都可以

請大家推薦幾款比較難做的萬代高達mg模型!!

6樓:玄彥靈

如果光是看說明書組起來的話那沒有任何一款機體有難度.

不過想難拼的話lz你可以找一些ghd的來做.....

ghd的一些類似於神高達等組合度非常地獄的機子,因為零件組合度奇差所以基本需要切掉卡榫自己打磨修整填坑打樁粘合.

lz你如果真是想折騰自己..

先入一套氣泵和噴筆,再買一些油漆溶劑膠版補土膠棒如果還想麻煩再如一些蝕刻片等pe

然後找一個如ez-8 陸戰高達 沙漠大魔等有戰場感覺的機體自己塗裝、改造、漬洗、濾鏡等.............

這還不夠的話那買一款fg去自制關節、骨架.

7樓:匿名使用者

ex—s~mg的~零件比pg還多~相對體積比1:100的要大~因為原設定就大~有25cm左右沒有支架站不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mg fazz,部件數量,所有mg之最,其次是ex-s,新安州部件數也相當多,還有海牛

9樓:傻那_f_清英

其實還是推薦你玩mg,主要**上有優勢

首先推薦ex-s,光骨架上的螺絲就夠你上一陣子的,再有新安州也行,小件地獄~~~~獨角獸~~想完美的話水貼就要貼至少一整天,其實如果真的比較富裕的話,推薦你買個hguc的gp03-d,就算不拼起來,用來鎮宅也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高達exia

7月高達exia

11樓:

mg60 msa-0011(ext) ex-s高達,零件和pg的有一拼。

12樓:天刃高達

mg的exia,hg的gp03d或者乾脆pg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ex-s,完美吉翁號,海牛,重灌zz,紅色異端

14樓:匿名使用者

呃~總覺得組裝其實都不難吧~塗裝其實比較麻煩!真要找麻煩就裝海牛吧~貌似那個比較麻煩還有就是海盜x改~那個分色很是恐怖的

15樓:

紅色異端 比較複雜

萬代mg高達模型哪個價效比高?

16樓:扎古

其實都差不多。但我推薦強襲,裡面最新的,造型重新設定,好看多了,而且是經典機體,你值得擁有。

17樓:

強襲吧,如果可以,建議買ka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了 不是uc系的 不瞭解

看好強襲hd2.0 分量足

萬代高達模型銷量最高的三款mg分別是什麼

19樓:

白兔和獨角獸在日本的人氣特別高。望採

20樓:匿名使用者

sf,飛翼0,獨角獸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mg自由,mg正義,mg命運

22樓:騎死小小

估計12年應該是強襲自由、新安洲、獨角獸

要是從頭算的話估計都差不多

23樓:leo__納豆

bandai從來沒有公佈過這個結果,網上告訴你的應該都是假的,從製造業的角度來說,除非再版,通常產量都是 相同的

萬代MG高達模型

我個人感覺 可動性是 紅異端 無正 強自 值不值嘛 要看你喜歡那隻啦 我個人就喜歡紅異端多一點 而且這3個的價錢都差不多的 紅異端的雙刀 揹包 看起來帥氣一點 紅異端比較好 適當勾線就能做出不錯的效果 其實可以去看看別人素組的 覺得哪種效果更好也可以 可動的話差不多 其實3個都差不多 但是sf要買就...

萬代MG的量子00高達和萬代MG強襲自由高達買哪個好

還是看lz你自己偏好哪一款機體了 年代啊做工啊 在喜好面前都是浮雲 seed系的模型說句實話素組都挺悲劇的 倒是00從hg開始都做的挺精細的 還是買oo qunt吧,畢竟強自有點老了,但是也得看你喜歡哪個?萬代mg的量子00高達 萬代mg買哪個好?mg海牛高達,聯邦王牌阿姆羅的座機,帶支架與浮游炮效...

大班mg高達和萬代mg高達區別大嗎

其實這些國產就是直接翻模的,當然mc的模型和銀城的艾比安不在此列,還有高高的vp海牛。顏色倒沒有太大區別,最大區別是在零件的細節上,簡單概括地說國產的細節沒那麼清晰就是了。細節 萬代是自己開模,從設計到出貨,要經過很多飯做仔細的工序才行,萬代的修模都是手工修正。而大班就是把萬代的模型板件拿來,翻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