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2023年即將上映的《我的少年時代2》期待嗎

2022-02-20 17:06:08 字數 5688 閱讀 5167

1樓:逍逍

我對2023年即將上映的《我的少年時代2》當然很期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2023年《我們的少年時代》收官後,當時官微也很快晒出了《我們的少年時代2》的概念海報。所以也就不奇怪為什麼網友會說薛之謙可能在拍攝《我們的少年時代2》這部劇了。

不過,讓人感到尷尬的是這部劇在拍攝期間,劇中男女主薛之謙和李小璐也先後被曝出不好的訊息,不知道這部劇還不會按照原定計劃在8月播出?此外,網路上也有不少傳言稱:薛之謙、李小璐確定不回來了,其他的待定,關曉彤可能會加入。

《我們的少年時代2》是由湖南衛視、湖南芒果娛樂****、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上象星作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領銜主演,薛之謙、李小璐、關曉彤、李菲兒、張子楓、宋祖兒、張婉兒等人聯袂主演。《我們的少年時代2》是《我們的少年時代》續集。

2樓:來自陸羽亭聲音好聽的橘子

我特別期待這部劇因為《我們的少年時代》,我已經看了20遍了。希望第二部儘快播出。

3樓:浦厹皖

2023年才上映豆瓣說的唉

4樓:九號珍珠奶茶

真的好期待啊,希望快點開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這部劇的哦

6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的少年時代2》很期待。

我們的少年時代2裡面的人物有哪些?

7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我們的少年時代二好像還沒有出,也沒有開始進行一個拍攝,所以目前還不知道里面的人物有誰。

2023年即將上映的《我的少年時代2》還是原班人馬嗎?

8樓:昕昕

我記著應該是。tfboys這個組合大家應該都是很熟悉的了吧,近日也才剛剛舉行了他們的六週年演唱會,現在組合裡面的三位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在娛樂圈裡面的發展也是相當不錯的, 每個人都在各自的領域裡面成為了佼佼者。

是因為去年三人各自成立工作室之後,三人就很少合體出現在公眾面前,基本都是個人單獨活動,就連今年的五週年演唱會到現在都沒有一個確切的訊息,所以tfboys能不能順利合體拍攝第二部至今也是未知數。

這部電視劇第一部是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李小璐主演的,現在第二部已經定檔,滿足了各位觀眾還是原班人馬,沒有讓大家失望,你期待馬上與大家見面的這部電視劇嗎。

除了原班人馬迴歸之外,此次還會加盟第二部的就還有現在正當紅的流量小花們呢,在網上**的名單中我們大家就能夠看到關曉彤、孟美岐、吳宣儀等人就都在名單之中啦,不過現在這部劇還沒有正式官宣,所以還是謹慎吃瓜哦。孟美岐和吳宣儀兩人作為火箭少女的第

一、二名,人氣在組合裡面絕對是穩居高位的,而且最近孟美岐的新電影《誅仙》也是即將上映了,而吳宣儀的《斗羅大陸》也已經是正式殺青了,兩人現在的人氣和流量都是很不錯的,相信有了他們的加盟,這部劇的收視也是不愁的啦。

9樓:多一點努力

肯定是原班人馬啊,不然收視率上不去啊。

1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應該是吧,這個還要看預告。

11樓:

好像還是原班人馬吧。

12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 我記著應該是。

我們的少年時代2什麼時候上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少年時代2》目前還沒有官宣定檔播出的時間。

但這部早已於2023年出品的電視連續劇作品,我預計會在2023年暑期檔或2023年的前春節檔播出。但具體播出的時間,咱們還是要請靜候官宣。

我主觀上認為《我們的少年時代2》,最有可能的就是在2023年的暑期檔播出。

首先,是因為王源在2023年年初考上了伯克利**學院,不像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那般考的是國內的表演學院,所以他今年暑期之後,應該會出國去學習**。而這部劇若要開播,照慣例播出前肯定會開**釋出會,所以趕著暑期檔播出的話,tfboys的三小隻還能全員出席,這對作品的造勢要更有幫助。

其次,《我們的少年時代2》在2023年就已拍攝完成。而一般電視劇做後期時間,普遍都是在幾個月左右。所以根據製作時間來看,我認為這部劇在2023年暑期檔播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最後,因暑期檔正處於學生放假的時間,而《我們的少年時代2》就是部青春偶像校園題材的作品,較為偏向粉絲受眾群和年輕人受眾群,所以在暑期檔播出的話,收視率會非常高,反饋也會比較好。

《我們的少年時代2》由上一部的原班人馬打造,領銜主演為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另有薛之謙、李小璐、關曉彤、張子楓、宋祖兒、李菲兒等皆具人氣和流量偶像加盟聯袂。相比於上一部,我相信這部《我們的少年時代2》裡,演員們的演技一定會更加精進,更加自然。

因此播出後,勢必又能掀起一波話題熱度和**狂潮。

我挺喜歡薛之謙的,所以特別希望能在今年的暑期檔中,儘快看到那個又逗又二的演員謙,期待這部作品的播出!

14樓:平野

少年時代2與第一部相同,依然延續三小隻的主演,其餘的角色稍有變動,但變動都不大,其中十分有爭議的便是薛之謙與李小璐,不知是否還會延續之前的角色,再次出演,拭目以待。

熱血、青春、追夢永不停歇,一部典型的校園劇,於第一部如此,於第二部亦如此。不得不說芒果臺實在會選人,青春熱血偶像劇,劇情尚在其次,無非是一些青春式的懷舊,但演員的挑選卻是相當重要。

譬如在《那年青春我們正好》中便是劉詩詩與鄭愷挑大樑飾演男女主,不論演技,但兩大演員實在不具備青春的朝氣,演起校園戀愛有些齣戲,但我們的少年時代與之不同,導演在眾多小鮮肉中挑中三小隻來飾演三大男主,本就處於最青春的年紀,再加上三小隻自帶的話題度以及鮮少一起出演電視劇的熱度,這部劇想不火都難。

15樓:珈珞

《我們的少年時代2》播出時間目前還沒有最終官宣,根據已有的訊息來看,可能會在2023年上映。

這部眾星雲集的青春校園劇,第一部的口碑比較一般,在豆瓣只有5.1分。主要演員陣容包括近年來一直處於上升空間的人氣組合tfboys,成功從歌手轉型為段子手的薛之謙,近年來一直身陷風波的李小璐,早年的偶像花美男唐禹哲等。

《我們的少年時代》講述了一群少年和老師憑藉團結努力,讓棒球隊登上全國大賽舞臺的故事。這部劇把校園,青春,熱血,運動,友情等元素結合在一起,看得出有模仿同型別日劇和日漫的影子,但最終效果並不理想。一味的元素堆砌和套路化的劇情很難引起觀眾對於青春的共鳴,而日漫風格如果把握不好,拍成真人劇的形式容易顯得浮誇和彆扭。

從這一點上來看,這部的劇本實在有待加強,空有勵志青春片的外殼,本質卻是普通的戀愛故事,劇情邏輯與對白都看得人尷尬。

劇中主要演員的表現其實還是可圈可點的。tfboys近幾年成長很快,演技也在進步(扮**的情節蠻有意思),臺詞功底還算不錯。薛之謙比較放得開,很搞笑。

演哪吒出身的童星宋祖兒如今顏值依舊能打,演戲也有靈氣。但部分亮點也無法從整體上拯救劇本,這部劇本質上更傾向於粉絲的狂歡。

第二部聽說會有關曉彤傾情加盟,飾演原本李小璐的麻辣教師這個角色。關曉彤在年齡上和tfboys差不多,要演他們的老師感覺比較違和。況且她的演技也讓人有些信心不足,還是期待她可以用自己的精彩表現打破這種固有印象吧。

16樓:海帶的待

《我們的少年時代2》上映時間暫時未定,具體時間等待官方公佈。

《我們的少年時代》是由程志超、戴小哲導演,於湖南衛視播出的一部電視劇,第一季已於2023年完結。改編自郭敬明的**《我們的16歲》,內容講述了以tfboys等新生代演員為主角,圍繞著青春活力、團結協作、勇敢追夢為核心所的故事。

芒果娛樂以一向的風格立足年輕化市場,吹響了青春活力的口號,鎖定了觀眾群體,在巨集大命題下找尋最真實的青春情感。

自《我們的少年時代》第一季開播,關於第二部的小道訊息也開始曾出不窮,而為何拖延至今仍然不見官方發信?其中的原因也大可一窺而至。

1、

年齡的差別導致了第一季播出後觀眾對電視劇評價的褒貶不一。「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權利,這部也不例外,雖然有的人覺得內容積極向上,樂觀正能量,但有人則認為這是一部中二到不能再中二的粉絲劇,無數粉絲為了追星交了「智商稅」。

粉絲的確瘋狂,購買明星代言周邊,機場踩點蹲守等行為已經是作為一個粉絲的「基本操作」,所以靠粉絲推動起來的流量劇也讓人理解,畢竟有tfboys、薛之謙、張子楓、李小璐等流量明星加持,風評自然好賣。

2、內容略顯俗套無法抓住當代年輕人思維更新速度。雖然影片本身有強大粉絲團的支援,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吃這一套。拋去演員陣容和演技不提,故事內容好像沒有區別於其他的青春題材影片而有太大的改進,所以對於其中絕大一部分的非粉絲來說,這部電視劇並不抓眼球。

而也有許多人為演員演技叫好,覺得劇本很爛。或許是如此的緣故,這部電視劇並沒有為絕大多數人熟知,或許是題材不新鮮的緣故,看來青春系列影片想要被人記住,依靠演員陣容不行,還得靠影片故事內容本身的魅力。

3、演員檔期的不同導致第二季演員有可能面臨全部「大換血」。雖然《我們的少年時代2》在2023年已經**了官方概念海報,並且計劃四五月開拍,八月上映,卻遲遲不見訊息的更新和官方的觀點發表。同時很多觀眾在看完第一部後說,若不是全班人馬就不「約」了。

而由於演員中有許多都因檔期不同,以及如演員張子楓要高考的緣故進而計劃擱淺了。

據說第二季的女主將由關曉彤替換,許多其他演員有可能不能繼續拍攝了,粉絲黨表示很失望。

官方遲遲未發信,這一切都只是作為觀眾的我們的猜測,其中的許多「小道訊息」由粉絲中傳出,也不免有有許多不可相信的成分。例如有粉絲說三小隻將於2023年9月重新合體拍攝第二季,其實都沒有任何訊息,大家還是不要盲目相信了。

無論怎樣,具體訊息官方尚未公佈,不管有沒有拍攝完成,最終會不會上映,一切還是要等官方的說法。在此之前,一起靜靜等待吧!

17樓:多不不

《我們的少年時代》熱度居高不下,導演在2023年便已透露會有第二部的存在,但至今播出時間尚未公佈,劇迷們還是耐心等待吧。

青春、熱血、追夢似乎就是我能想到關於這部劇所有的內容。作為三小隻為數不多的三人同臺出演的電視劇,相信很多人去看這部劇都是衝著三小隻去看的,在看著三小隻的少年時代,也在緬懷或者經歷著自己的少年時代,引發了青春校園劇又一收視熱潮。

因為三小隻的光環、熱度太高,以致於忽略了該劇的其他主演,這部劇可以說是芒果臺斥重金打造,許多知名演員雲集的電視劇,像李小璐、薛之謙、張子楓、宋祖兒、潘粵明等都在其中貢獻了自己精湛的演技,演員陣容十分強大。

但第二部雖然三大主演不會有改變,但卻會有新的演員加入,舊的演員退出,薛之謙、李小璐近年口碑一路下滑,自不會讓他們再繼續出演,究竟換成誰來替代這些角色,目前尚未有定論,相信第二部會延續第一部的青春熱血劇情,讓我們的少年時代繼續下去。

你覺得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5會有什麼新發展呢

變形金剛5馬上就上映了,我會去看,但是我並不期待,變形金剛系列是第四部才把格局做的越來越大,估計是走漫威宇宙的路線,本來邁克爾貝說不做導演了,結果又做了。簡單回憶一下前幾部劇情,第一步他們來到地球,兩派打了起來,第二部是其實變形金剛早就來了地球,弄了個老人出來,兩派打了起來,第三部是找到了一個同代人...

寫給即將上小學的兒子的寄語,家長對即將步入小學一年級孩子的寄語

1 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你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2 孩子,有尊嚴地活著吧!優秀的人必備的四種品德是 正直 勇敢 智慧 節制!這是凱撒說的,我認為是對的。但我不強加給你們。孩子,我愛你們!3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4 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

我即將上高中,我該怎樣努力呢 我的成績不是太理想。(無意者請免答 該有什麼樣的狀態呢

我的經歷和你的很相似,我初中畢業休學了一年,再上高中感覺很吃力,但是學習是靠自己的,可能知道自己的學習不如別人,所以很自覺的就努力,別人休息時自己也不休息,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學習上。結果第一次考試,我排了班級第三名。當然了這其中付出了大量的時間與汗水,都是年輕人,願意玩,這是難免的。這就要靠你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