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以上刷圖用什麼人偶,dnf小號升級用什麼人偶

2022-02-20 01:00:49 字數 3850 閱讀 7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偶師生產的11級人偶要70級以上才能使用,所以,70級以下的人物只能使用控偶師10級以下生產的人偶,這裡推薦人偶:

2、遺蹟少女:遺蹟少女(35級至70級適用)

遺蹟少女是我個人認為升級之路上最好用的人偶,沒有之一。遺蹟少女的原型是lv70的女機械。但是使用限制只有35級,就是說35級之後使用就相當於一個lv70的女機械來帶你刷圖。

3、臭水溝公主帕里斯,這是個價效比很高的人偶,很牛的女街霸,各種街頭風暴,各種伏虎拳,適合刷圖帶,唯一的劣勢是,等級比較低。

流浪傭兵涅扎德(70以上時空之門地區適用)

流浪傭兵涅扎德的原型是男(王)大槍,使用限制70級,也是非常強力的人偶之一。之前的遺蹟少女在70以後的時空之門的地圖就開始力不從心了,這個時候就可以換人偶用了,而且最主要的是,這個比遺蹟少女還便宜,歸根結底還是和製作所用的材料有關係。

王大槍(偽)在時空的圖裡是可以秒怪的,而且自身會普攻和技能不斷,輸出非常可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刷圖還是可以刷的過的,除了一些特殊圖會需要用到人偶。

輔助:1.28號,加攻速,有無敵罩子;

2.gsd,控下怪物,吸引仇恨。

特殊圖:

索德羅斯,索德羅斯被砍了之後輸出下降了,但仍舊可以使用;

遺蹟少女,遺蹟專用,在遺蹟內有超高傷害。

輸出:阿甘左,輸出較為客觀;

流浪者傭兵,輸出較弱,但**較便宜。

3樓:同雋艾翰藻

輔助人偶:

1、28號,作用為加攻速,有無敵光罩;

2、gsd,作用為控怪,吸引仇恨;

3、索德羅斯,作用為加智力;

4、遺蹟少女,遺蹟專用,遺蹟內有超高傷害;

5、阿甘左,輸出較為客觀;

6、流浪者傭兵,輸出較弱,**較便宜。

4樓:零九年的那一天

現在用人偶真的不是那麼多,因為裝備便宜了,攻擊自然就上去了,如果想用人偶還是輔助的好,加狀態:28號很牛,防禦,攻速,攻擊全有了。還有個大叔也是加狀態的,就是樂意死。

攻擊的少女的遺蹟。

5樓:黃喜歡沙

千萬別買流浪傭兵 啥幣一樣的人偶 事你帶她刷圖不是他帶你刷圖

6樓:梅子娛樂姐

刷圖還用人偶?哪個下水道職業的?人偶用28號吧 好用 有錢就索爺 真正的不死人啊 怎麼都死不了 除非你死了

7樓:丿lay醬油

現在都直接單刷,沒人會用人偶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傭兵

可用至滿級 毫不誇張

dnf小號升級用什麼人偶

dnf70級用什麼人偶刷圖好用。

9樓:閔真弭雅惠

要靠人偶刷的話,首選的就是28號,不過他只會給你無敵的防禦,怪還需要你自己打!!其次就是那個gsd的朋友,那才是最牛b的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刷圖還是可以刷的過的,除了一些特殊圖會需要用到人偶。輔助:1.

28號,加攻速,有無敵罩子;2.gsd,控下怪物,吸引仇恨。特殊圖:

索德羅斯,索德羅斯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契約嗎??有的話投資點錢買個強12的80級**和一套80傳承!刷圖根本不用人偶秒過!人偶都很笨!自己刷可以練技術!!٩( 'ω' )و

12樓:範羽仁翰

28號,遺蹟少女,個人認為阿甘左比gsd厲害,

dnf 70級用什麼人偶單刷好呢?

13樓:黃瓜先生

看你刷什麼圖了,

比如鱷魚王, 就建議用遺蹟少女, 我是加審判點的, 帶個遺蹟少女, 單刷3分鐘.

如果是烏龜王, 就用埃尼歐, 一個鷹踏3萬+, 還有超短cd的各種摔技.

但是刷英雄的話還是建議帶28號, 考慮到你是奶點, 就不推薦單刷了, 因為烏龜和鱷魚英雄, boss的攻擊方式都很多.

必須要有防禦才能把boss穩在一個範圍內打, 用了28號, 你本身又沒什麼輸出, 即使再強的人偶攻擊都會有空檔的, 你總不能在那乾瞪眼吧?

14樓:

gsd:群毆控場,全程覺醒,給力

小左:覺醒傷害高,但是亂放(他的覺醒有cd,一個人也放)容易被打

如果lz錢充裕,可以考慮遺蹟少女,傷害可觀但要注意少女的藍,她藍用的飛快,所以不能用來全圖

15樓:

埃尼哦很猛,絕對可以

或者遺蹟少女

16樓:被遺棄的萱草

gsd和阿甘左才55級你70了用不給力,我推薦埃尼歐(忘記名字了,貌似是這個)

17樓:

gsd,不然就用臭水溝

18樓:陀昶釁瑾瑤

70級可用人偶推薦: 28號:女氣功師型人偶,其最大的優勢為可釋放放念氣罩,在念氣罩內遊戲人物不會受到任何傷害,而且此人偶的主動攻擊性較強。

遺蹟少女:女機械師型人偶,出場之後會釋放機器人和導彈造成高額傷害,在70級的地圖中使用可以有效的提高效率。臭水溝公主帕里斯:

女街霸型人偶,價效比較高的人偶,可幫助遊戲人物提升通關效率。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有70級的人偶了嗎!~好像有柔道什麼的 很牛b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左,覺醒老大,進圖就放覺醒~~~

21樓:第一**

伯仲之間,刷圖還是帶gsd好一點

《dnf》20級用什麼人偶刷圖好?

22樓:南門曼華抗琬

拍賣的人偶最低使用等級應該是在25吧

23樓:柴奕琛曾風

另外找個大號帶,低階不能用人偶的,望採納

24樓:冪指數遠燎

遺蹟少女,35級可以用拉,我落後了,個人覺得刷圖人偶還是蘿莉(魔發師,35到50用烈焰之手,刷雪山很給力火屬性攻擊,關鍵我們區才3000一個,相信你們區也不貴,其他有gsd.28號,其他價效比不怎麼滴。

20級可以打人偶,人偶比龍人老闆要好打點,(也爆風衣)打到23就開始順著任務走,打石人還是玄廊, 組隊升級也很塊,如果是新的一天,156點疲勞,加塔的話,一天能到24左右吧,24就打懸空,(爆墨竹)你可以組隊,你只能組隊,聖騎也很厲害的,(可以開g的,效率高,風險50%)

26級就好升級了,找個固定隊伍,打外圍,可以打到30級,不過跟著任務走,一邊刷圖一邊做任務是最快升級的,任務做完了lz差不多也到了29至30,然後就刷煉獄,直到31,然後再組隊,再一起刷第一,然後跟著任務走,反正就是組隊加任務,升級很快,曾經4天我就30了,不是什麼老鳥,不過也算個小職業的人物吧,聖騎升級很難,只能組隊,或者開g,單刷很遙遠。

dnf哪種人偶刷圖好?

25樓:

毫無疑問是遺蹟少女,,如果你要刷深淵,推薦28號,兩個大念氣罩子,基本實現無敵。但28號攻擊力明顯不如遺蹟少女。在這兩個人偶面前,其他人偶基本可以無視

26樓:幣界華英雄

28號屬於全能人偶。當然,這個比較貴,其他的話地圖等級不同適合的人偶也不同

27樓:風中大槍丶永恆

想速度過就 遺蹟少女 想安全就28號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28號遠古用專用人偶

dnf70召喚刷圖加點,dnf70召喚刷圖加點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7005 剩餘sp 9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18 剩餘tp 5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光電鰻,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契約召喚 路易絲,等級 18 精靈召喚 瑟冥...

dnf元素70級純刷圖加點,dnf70級元素純刷圖加點

加滿光暗精通,雙暴,覺醒,黑洞天雷,兩個貓,元素集中,移動施法,魔法記憶,點燃 其他的前置,純刷圖也可以把虛無之球加滿,ex主動機能滿 吉林一70元素路過。今天剛洗點。才覺得加點沒有最好。只有合適自己的。我是這麼加的。小杰克和雪人 5 光珠和貓貓滿30 魔法秀17 點燃16 移動記憶滿。烈焰衝擊15...

DNF70版本男氣功刷圖加點,DNF70級男氣功刷圖加點方法

好吧 我算是半個高手了吧 pk尊六了,刷圖點也換了好幾套,我現在定下來的刷圖點是 念氣波滿,風之氣息滿,貓拳滿,襲滿,獅子吼滿,螺旋念氣場滿,猛虎震地2和覺醒1,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遠古記憶滿,折頸1 後踢1,膝擊5出強制,瞬步1,旋風腿滿。其他的隨意了 上網搜,自己喜歡用什麼招 就加高 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