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豐田威馳排量1 5的車好嗎?它有什麼缺點

2022-02-19 07:00:51 字數 5207 閱讀 9977

1樓:遇振華臺辛

沒啥明顯的缺點,豐田的車都比較中庸,找不出啥缺點,內飾做工好,要非說有缺點,那就是他的**,10萬可以買俊傑拉,威馳畢竟是小型車,同樣**沒有飛度配置全,同樣**可以買自主品牌的中級車拉,豐田最拿手的是在你看的見的地方讓你非常滿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做足拉手腳,省夠拉成本,後備箱擱板都用的是紙殼的,油箱鐵皮非常薄,反正所謂為中國人量人身打造的威馳其實就是要掙你中國人的錢,在上市初期還是騙拉不少人賣了不少的,現在你看誰買新車還買威馳拉,**差不多有競爭力的車太多拉,即使你對自主品牌沒有信心,別克凱越,現代伊蘭特,起亞塞拉圖,**都不比威馳高多少啊,車卻大拉不少,小車,飛度,儷威,206,c2,選擇也非常充分,競爭力也比威馳強太多拉,現在買威馳是不明智的~

2樓:官秀榮綦汝

我也愛豐田因為我就在豐田的特約維修站上班

總的來說還可以

就是價位偏高

還有要注意的是空調

威馳的空調普遍不怎麼涼

以般的來說還沒有捷達的涼呢

要看你的承受能力了

油耗噪音

維修保養費用

操控效能都不錯

適合mm開

要是有銀子我也買一個

很實用~~~

請問豐田威馳排量1.5的車好嗎?它有什麼缺點

3樓:

沒啥明顯的缺點,豐田的車都比較中庸,找不出啥缺點,內飾做工好,要非說有缺點,那就是他的**,10萬可以買俊傑拉,威馳畢竟是小型車,同樣**沒有飛度配置全,同樣**可以買自主品牌的中級車拉,豐田最拿手的是在你看的見的地方讓你非常滿意,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做足拉手腳,省夠拉成本,後備箱擱板都用的是紙殼的,油箱鐵皮非常薄,反正所謂為中國人量人身打造的威馳其實就是要掙你中國人的錢,在上市初期還是騙拉不少人賣了不少的,現在你看誰買新車還買威馳拉,**差不多有競爭力的車太多拉,即使你對自主品牌沒有信心,別克凱越,現代伊蘭特,起亞塞拉圖,**都不比威馳高多少啊,車卻大拉不少,小車,飛度,儷威,206,c2,選擇也非常充分,競爭力也比威馳強太多拉,現在買威馳是不明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威馳還不錯。現在比威馳好的車多了,也就沒有競爭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感覺操控性和舒適性不是很好,其餘都還湊合.再就是外觀太老土.不過油耗還是比較低的.總體來說,在這個價位來說這款車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vvti發動機還是比較好的~~~~比原來的5a好多了~~~~比較明顯的是在1檔和2檔的時候`現在這個**比較合適~此車油耗很低,維修費用,一次普通保養需要130元左右,4s裡面做!外觀我倒沒覺得老土,很好看。新上市的黑色,在新加坡很受歡迎,在國內也是~~~~~

7樓:

我也愛豐田因為我就在豐田的特約維修站上班 總的來說還可以 就是價位偏高 還有要注意的是空調 威馳的空調普遍不怎麼涼 以般的來說還沒有捷達的涼呢 要看你的承受能力了 油耗 噪音 維修保養費用 操控效能都不錯 適合mm開 要是有銀子我也買一個 很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但是要看你的塊頭,他的缺點就是有點小

9樓:

我愛豐田 因為我爸也開豐田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的說還可以啊

就是維修費用相對來說高一些

11樓:希望變聰明

個人覺得很不錯 很適合mm開 呵呵

鋒範和威馳哪個好?

12樓:來自茅草屋

一提到要買車,身邊的朋友十個裡面有八個告訴我,買日系,省心,還省油。其實到底實際情況是什麼樣,我也不知道,不過朋友都這樣說我就在自己預算範圍內選擇了這兩款日系車,由於生活在四線小城市,沒有那麼堵車又是剛剛考完駕照,就決定大膽的買一個手動檔車型,經濟實惠。

後來和朋友又到了本田4s店,進去先看了飛度感覺好醜,不過鋒範還是很好的,三廂車就是比兩廂耐看。新鋒範的大燈看著很酷炫,不誇張還有點驚豔,圓潤的前臉,車身兩邊還有線條也把這個車顯得很飽滿。

威馳和鋒範的內飾都比較簡單,而且我對內飾也沒有什麼太高的要求,發動機好就好。兩個車試駕了一下,感覺方向盤都很精準,順暢,開起來很舒服,所以選擇起來又難捨難分了。

鋒範的尺寸長4450mm,寬1695mm,高1477mm,軸距有2600mm,威馳的長寬高分別是4420mm,寬1700mm,高1490mm,軸距2550mm,無論是資料上,還是實際坐在車裡面體驗,明顯可以感覺出即使是緊湊型小轎車,但是鋒範的空間都很足夠,特別寬敞。

糾結了再三,最終喜提了鋒範,反正兩款車都是1.5l,但是明顯鋒範的空間更好一些,而且輪輞外**起來更高檔。總說買發動機送車,我是覺得只要省心自己開著沒什麼毛病就好,而且這款車確實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內飾很簡單,後來自己還是加裝了導航,畢竟開車的時候沒有倒車影響多多少少不方便,基本滿足了我的需求。

13樓:張寶愛吃西瓜

我剛剛工作不久,也是到了一個該有一輛車的年紀,於是就開始了我的選車之旅,手裡的錢擺在那裡,比較偏向買一個自動檔的小車。

我不是很懂車,不過可以看見路上這個小威馳開的是最多的,有路必有豐田車嘛,選車的第一站我就到了豐田4s店,選擇了1.5l自動創行版,指導價8.98萬。

外**起來還是很時尚小巧的,幾處硬朗的線條勾勒之下更顯得這輛車精緻。

我在買車之前也經歷了很長時間的網路搜尋學習過程,大家最滿意威馳的就是油耗,而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也足矣在市區滿足我上下班代步的需求。豐田4s店的旁邊是本田店,不論多少錢,買車這件事不小,還是要多走走的,到本田看到了鋒範這款車,2018款1.

5lcvt型動版,原價9.58萬。

鋒範這個小車外**起來要比威馳偏圓潤一些,沒有特別多硬朗的線條,是一款非常稱職的家用代步車,我覺得一眼看過去鋒範這個車顯得不一樣的是它亮麗的輪圈,五幅風車設計,顏色有明有暗。從側面看過去,有兩條腰線,柔和中也有自己的犀利,還是很有亮點的。

兩款車品牌和售後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發動機更不用說,無論是網上還是實際的身邊朋友使用,就放心開好啦,油耗我也沒有過多的擔心因為本身我用車的頻次就不會特別高。綜合考慮了一下,最後砍砍價,還是選擇了威馳,畢竟賺錢不容易,能省省一點嘛!

14樓:途虎話養車

這兩款車真是有話可聊了,真是槓槓的競爭對手!兩款車都是搭配的是1.5l自然吸氣的cvt變速箱,而鋒範運用了地球夢的發動機,配合本田mm理念,空間絕對足夠使用,後排空間很不錯。

威馳這款車,搭配的是cvt模擬8速的變速箱,這臺車很平順,地盤方面在豐田車方面會做的更好。

豐田車的耐用性可靠性值得信賴。在售後4s方面,售後保養費威馳會更低,本田的地球夢離不開積碳的缺點。

如果你要選擇一臺省心,皮實,耐用的家用車,最選擇威馳沒錯的,全系不管哪個版本標配車身穩定系統,停啟系統,牽引力系統,這些在鋒範高配才能看見,在威馳中通通有噢!同價位的合資品牌難推薦了,選豐田車沒錯的,而且最近由於機油門事件的發生,本田可真的是一敗塗地,這對豐田來說絕對是好訊息的。

點評:其實兩款車都還可以,只是豐田更好一點

15樓:還讓他養護

我是一個女孩子,上班一段時間,也是希望能買一個車方便上下班和週末,於是買車大計劃開始實施的第一步就是大範圍網路搜尋和打聽朋友。最後我得出的結論是,女孩子買一個省油的日系小車開最好。

關於威馳這個小車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小巧時尚的外觀,沒有太誇張的設計,尤其是同事有一款車把前面中網加上鍍鉻裝飾條之後更顯得高檔。

坐進車裡,唯一的感覺就是內飾基本上就沒什麼驚喜,很普通,如果想要用起來實用一些還是需要進行加裝導航螢幕等。不過有一點看起來稍微low一些,威馳的輪輞還是鐵圈外面罩著塑料罩。

而朋友前一陣剛剛買了一輛2018款1.5lcvt型動版,這是他剛喜提愛車的時候拍照發給我的**,我覺得鋒範的外**起來比威馳顯得大氣一些,前進氣格柵位置亞光設計,十分年輕。如果只看外表,明顯我更愛鋒範一些,兩款車都是以白色為主,剛好是我想要買的顏色。

鋒範的後備箱容積是536l,而威馳的後備箱容積是509l,明顯感覺鋒範的一切空間都是後夠用。有一種愛叫做媽媽給裝的後備箱,買了鋒範每次回老家可有的裝了。我準備買的是自動檔車型,這兩款車的自動檔都是1.

5l發動機,具體的技術引數我就不太懂了,唯一記住的就是所有人都告訴我,兩個都很省油。

最後我選擇了鋒範2018款1.5lcvt型動版,很簡單朋友在開並且反饋很好,而且親自去到店看過之後也挑不出什麼毛病來,至於座椅我也沒有選擇加真皮這些裝置,安安分分的買了座位套開始精心裝扮我的愛車。

16樓:**惡打

威馳是我的第一輛車,雖

然不是什麼豪車但是也愛不釋手,最滿意的就是油耗了,當時加滿油之後一口氣跑了兩百公里,結果油表只下去兩個小格子,另外威馳的外觀設計也不錯,很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審美,因為是cvt的變速箱,所以換擋也很平順,幾乎感覺不到任何換擋的頓挫。當然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空間確實有些不夠用,好在我還是單身。

17樓:非常六加一得

曾經也糾結過這兩款車,最後還是選擇了鋒範,主要原因有這麼幾個,一個是比較信

賴本田的技術。都說是技術的本田,銷售的豐田,論賣車肯定是豐田更好,銷量更高,但是技術研發來說,本田似乎更強一點。另外一點讓我決定購買鋒範的就是空間了,由於預算有限,只能買這個級別的車,對國產也不信任,所以空間一直是個遺憾,但是鋒範的空間表現還是相對來說很不錯的,所以就果斷選擇了它。

18樓:金牛可不可以

對於普通家用來說,這兩款車都沒有問題,都是日系小車型的代表,主要是看你個人的用車需求了,滿足了你的需求,就是好車。其實車大多時候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哪個更適合你而已。如果不知道哪個更適合自己,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呆著一個比較懂車的朋友,一起去4s店或者大小經銷商店那裡試一下,哪款車好哪款車不好一下就對比出來了。

19樓:古城童話粉絲

這臉款車都是入門級別的車,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這兩個車很多情況下都是他們人生的第一輛車,如果是這種情況下,我覺得這兩個車都不合適,因為配置太低了,同樣的價位,其實很多國產車的配置比這兩個要高多了,主要是安全配置要高很多,而且質量和耐用性方面也不必這些所謂的合資品牌要差,甚至要更好,國產品牌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20樓:金牛取個名

從顏值上看呢,威馳明顯要比鋒範更加吸睛,更加潮流和時尚,更加容易贏得年輕人的喜歡,動力上呢,兩款車都差不多,所以也沒什麼可挑的。至於變速箱的話,兩個都是採用cvt無級變速,整體的車身頓挫感會被削減的很好。在空間上鋒範更加有優勢,而且這個優勢還挺吸引人的,畢竟車已經很小了,如果空間再大一些,對乘坐舒適性以及儲物空間都有比較大的提升。

怎麼看豐田威馳的排量,豐田威馳水溫表怎麼看?

汽車排量問題是我們在選車的時候最糾結的,尤其是對於新手司機來說,汽車排量的大小直接影響我們以後開車的油耗,選擇還是要慎重的,怎麼看汽車排量大小,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面總結一些關於汽車排量的問題,讓我們在選車的時候可以更加方便。1 最簡單直接的就是可以看汽車銘牌,車輛銘牌是標明車...

十年車齡的豐田威馳能買嗎

你好,二手車需要看車輛的車況和成色以及保養程度,如果是瞭解的車源,是可以購買的。十年車齡的豐田威馳個人認為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價位相對便宜,短時間練手過度還是可以考慮的。一零年1.6排量手動,里程錶5萬,有小刮碰2萬貴不貴 為什麼說不懂車的買豐田,半懂車的買大眾?當前,汽車已經成為了日常生活中...

看好馬自達2勁翔和豐田的威馳請問這兩款車哪個價效比高

我今年買了一臺馬2勁翔,同事買了臺威馳。我就簡單對比下這2款車。勁翔 優點 1.絕對拉風,勁翔車身向前傾斜,有跑車的特點 不像之處就是底盤高了些 加上這款車相對少一些,開到 都有人問我這車。2.這個價位的車中,一流的操作感。3.比威馳省油。4.發動機效能不錯,2檔就可以通吃20 80碼。5.高速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