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白金是史玉柱自己發明的還是怎麼弄來的?他不是學計算機的嗎

2022-02-18 09:32:23 字數 927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腦白金和史玉柱之間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公司投資的一件產品,跟他學計算機也沒什麼關係。

腦白金是無錫健特藥業****生產的保健品,自2023年上市以來,已暢銷中國一二十年;其膾炙人口的廣告語「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家喻戶曉。

截止至2023年,腦白金連續16年榮獲保健品單品銷量第1。

上海巨人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18日,是一家以網路遊戲為發展起點,集研發、運營、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

2023年3月10日,巨人網路成立一家手遊發行公司出擊手遊業務 ,未來,巨人網路將定位為一家綜合性網際網路企業,將擁有網際網路遊戲&社群工具、網際網路金融、網際網路醫療三大核心業務。

2樓:夢瀟翊梵

腦白金是珠海巨人集團旗下的一個保健品品牌,該品牌創立於2023年,由於其成功的市場營銷策略,在數年時間內,腦白金成為中國大陸知名度最高和身價最高的保健品品牌之一,其廣告詞「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則成為中國知名度最高的廣告詞之一。

腦**(腦白金的前身)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當時如日中天的珠海巨人集團經營策略轉形的產物。但是品牌誕生後不久,巨人集團因為投資建設巨人大廈而陷入嚴重的財政危機,腦白金成為巨人集團賴以東山再起的支柱,從2023年之後,腦白金的銷售一路升,2023年末,銷售額突破1億,依靠腦白金的成功,巨人集團填平了2.5億元的負債,並不斷擴大規模。

2023年,上海健特生物科技****將腦白金的品牌和生產企業轉讓給無錫健特,交易額超過3億人民幣,2023年將75%的銷售渠道轉讓給四通控股,交易額更是高達11.6億港元。

所以說腦白金和史玉柱之間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他公司投資的一件產品罷了,跟他是不是計算機的更加沒太大聯絡啊

3樓:爽朗的婷婷芳芳

那個什麼都稀缺的時代,做什麼都會發財,腦白金是史玉柱從失敗崛起的重要一環。

史玉柱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史玉柱1984年從浙江大學數學系本科畢業,1989年深圳大學軟體科學系 數學系 研究生畢業。史玉柱,1962年9月15日生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商人 企業家。1984年從浙江大學數學系本科畢業,分配至安徽省統計局工作。1989年深圳大學軟體科學系 數學系 研究生畢業後,隨即下海創業。1992年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