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還原,我的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開始還原系統啊

2022-02-18 06:32:24 字數 3261 閱讀 2779

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原因如下:

1:系統自帶還原,可以自己關閉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

2:用的一建還原,還原到以前備份的時候,所以很正常,關閉它就可以。

3:還有第三方還原,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軟體。

4:硬體還原,這個拆開機箱看看就知道有沒有.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首先在鍵盤上找到」徽標「+」r「,同時按住。

2、之後會彈出下面這個對話方塊。

3、在執行裡面輸入gpedit.msc。

4、找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左面部分),然後在右側找到」退出時不儲存設定「,設定成禁用即可。

說明:也可以通過一鍵還原系統,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windows後 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那個預設作業系統 選擇 一個

3樓:楚祺蠻美華

裝機的人有沒有給你裝的

還原卡等之類還原軟體。或者登錄檔修改了,變成還原模式。你最好還是找人親自看看或者直接包到裝機的人那裡。在這裡缺乏

主觀能動性。

4樓:

你說的是軟體還原了,在:系統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啟動下設預設作業系統設為「xp」就可以了,如果不想啟動的時候有等待時間就把那兩個核取方塊對號去了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進入系統後

點選我的電腦左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設定-然後把預設作業系統改為xp -點確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安裝一鍵還原軟體,修改了c盤根目錄中的boot.ini檔案,將系統預設啟動設為了一鍵還原。修改boot.ini檔案,將預設選項改為xp即可。

內容如下:

[boot loader]

timeout=5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其中第一行,項為選單停留時間,第二行為預設路徑。

我的檔案內容如下,你可藉助參考:

[boot loader]

timeout=5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c:\ghldr=一鍵ghost v2010.01.02

7樓:漢飇

能,設定好第一啟動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

按[f11]

我的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開始還原系統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然後按一下回車 會出現兩個選項 選上面的就進系統了

然後在我的電腦上面點右鍵 點屬性 接著點高階 然後點最下面的設定

在預設作業系統裡 系統成最上面的 點確定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 是 不按錯開機鍵了?按一鍵還原了

11樓:普雅千朵

有沒裝還原精靈之類的?

為什麼我家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還原了?

12樓:宮豆母雅豔

你有點沒說清楚

不過就這幾種情況

1:系統自帶還原.你可以自己關閉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

2:你用的一建還原.還原到以前備份的時候

所以很正常.

關閉它就可以

3:還有第三方還原.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軟體看下有裝什麼還原軟體.

4:硬體還原.

這個拆開機箱看看就知道有沒有.

如果是以上原因`你把它門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最簡單的辦法.

從裝下系統.只是c盤變了.其他盤的東西還在.

如果想恢復以前的東西.

我可以幫你恢復.

或者``

呵呵`可以拿去開盤.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還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原精靈,解除安裝掉,

14樓:喬玉巧夏璧

你電腦有幾個使用者,是不是你設定了個新使用者,預設的是administrator,比如說你新建立了一個使用者,從這個使用者裡第一次登陸進去的時候就會出現正在準備桌面,而且桌面上一些東西包括主題什麼都是系統預設的!

15樓:泡泡網

電腦每次開機總是自動還原 要如何解決?

為什麼我家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還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沒說清楚

不過就這幾種情況

1:系統自帶還原.你可以自己關閉 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2:

你用的一建還原.還原到以前備份的時候 所以很正常. 關閉它就可以3:

還有第三方還原.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軟體 看下有裝什麼還原軟體.

4:硬體還原. 這個拆開機箱看看就知道有沒有.

如果是以上原因`你把它門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最簡單的辦法.

從裝下系統.只是c盤變了.其他盤的東西還在.

如果想恢復以前的東西. 我可以幫你恢復.

或者`` 呵呵` 可以拿去開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1.檢查電腦是否裝有還原軟體,如有解除安裝掉;2.

電腦是否裝有還原卡,如有,需更改一下還原卡的引數設定;3.開機會出現出錯視窗,說明系統檔案已損壞或丟失;有系統盤的話,恢復一下系統;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只有重新做系統了.祝你好運!

我以前試過一個方法,重啟的時候按住shift鍵直到windows系統啟動時放開,就不會進行還原了,僅僅只是這一次啟動電腦還原精靈不工作,適用於網咖。你可以試一下,但我不保證能成功,因為我們用的可能不是同一個版本的還原精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會的人從新安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現了問題,,,要那去修了

我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回事,我的電腦開機後一開啟網頁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網管啊?就是個倒茶遞水的。機器壞了就會說重啟好了。我是 惠普 東芝 蘋果的 技術員,你直接進pe 分割槽從坐系統吧,藍屏代號沒看麼?根記憶體沒關係 驅動或硬體相容問題 這種情況會有很多原因,要看你的藍屏的錯誤提示是什麼,有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丟失,也可能是電腦硬體出了問題,比如說記憶體有問題等等。很多...

我的電腦為什麼老重啟 一開機就重啟 鬱悶希望高手幫忙解決謝謝了

一,建議你查毒 二,檢查硬體,看記憶體.插好沒?三,檢查機箱前面板重啟鍵是不是卡住了.我的電腦最近老是自動重啟,請各位高手幫忙解釋一下,謝謝了!電腦重啟的原因 一 軟體 可能是吧,也可能是跟電壓,還有cpu的溫度有關!好厲害啊!真全,不愧為高手啊!哈哈!真是佩服!是的,不但會影響,還會導致病毒入內,...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報警,電腦開機時就報警是什麼原因?

你可以根據報警聲的長短次數來判斷電腦問題 使用award bios的主機板啟動時發出的聲音資訊及含義如下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 setup中有引數設定錯誤。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上有元件出現故障。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出現了問題。1長3短 主機板上鍵盤控制器故障。1長9短 主機板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