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抽脂月為什麼眼睛往上一睜打折還眼皮往裡歐

2022-02-18 05:37:03 字數 1751 閱讀 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現象,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

2樓:採6哥

對於上眼皮抽脂前後對比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上眼皮抽脂前後對比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眶隔脂肪取出要儘量保守,因為若取出過多,老年後會出現明顯的眼窩凹陷,一定要適度,可以去正規醫院整形科就診您好,一般眼瞼肥厚的話需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定,眼部脂肪有限,不能完全去除的很乾淨,只能適當的改善好。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割的雙眼皮和抽脂快23天了一個眼角的上眼皮一睜有時往裡摳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沒有恢復好,傷口沒有長平導致的,一般是沒事的,等恢復一段時間就好了,注意做好術後護理,非常愛美提醒您:

1、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2、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做完雙眼皮手術以後,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要是傷口不乾淨,就會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到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藥師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者醫用酒精擦拭。

3、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在做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4、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有些朋友在雙眼皮手術後,依然用一些含有重金屬之類的除皺防晒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會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就會雪上加霜。因此,在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一定不能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5、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手術後第二天,可以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 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通過以上對於切開法雙眼皮手術的介紹,一定要慎重選擇正規的醫院,不應貪圖便宜或者其它各種原因而選擇小門診來動手術,這是對自己極大的不負責任的態度。

4樓:

聯絡技師,

自己不要亂動手術部位,

我做雙眼皮抽脂有一個月了怎麼眼皮部位

5樓:美妞兒整形網丶

眼皮怎麼了?凹陷了麼

6樓:採6哥

對於上眼皮抽脂前後對比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上眼皮抽脂前後對比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眶隔脂肪取出要儘量保守,因為若取出過多,老年後會出現明顯的眼窩凹陷,一定要適度,可以去正規醫院整形科就診您好,一般眼瞼肥厚的話需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定,眼部脂肪有限,不能完全去除的很乾淨,只能適當的改善好。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割了雙眼皮一個月了一隻眼睛眼皮很重是什麼原因

7樓:未央嘚青春

請問你的眼睛現在好了嗎?我的一隻眼皮也覺得比另一隻要重,而且這樣就壓迫的眼睛比另一隻眼睛顯小~

為什麼眼睛雙眼皮單眼皮,為什麼眼睛一個雙眼皮一個單眼皮?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雙眼皮月可是眼睛沒神怎麼辦,雙眼皮一個月可是眼睛沒神怎麼辦

1 眼皮脂肪過多,醫生沒有給你抽脂,導致眼皮過厚無神。2 眼睛是否消腫,如果沒有請用冰敷。3 雙眼皮手術過後要保證睡眠的,不能熬夜的。最近睡少了把,找個時間補充睡眠 割完雙眼皮一個月了感覺眼睛無神正常嗎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 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二 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

為什麼我一隻眼睛單眼皮一隻眼睛雙眼皮,還有點大小眼

正常,每個人都會大小眼,我妹以前是一單一雙,後來兩個都雙了,自己變的,需要過程和時間吧 很多人都這樣,如果你介意的話,就去美容院做了吧 呵呵。我們兩蠻像 的。我也是左眼大,一雙一內雙。有時候睡的特別好就一樣大了,經常專 在變。鬱悶 屬了 不過現在我做了化妝師,就知道怎麼修飾啦。我一般就是用眉目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