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角球越位問題,求解,有關足球越位的幾個問題

2022-02-17 14:15:21 字數 1241 閱讀 7999

1樓:神級仙居

犯規的,裁判肯定會干預的。要給守門員一定的空間的,不然就算阻擋門將。

球都放在底線上發的,所以沒有越位概念的,除非是戰術角球。

2樓:查碧白

犯規了 這是一種阻擋守門員行動的犯規 守門員是可以自由撲球 阻擋守門員行為其實就是一種犯規行為

阻擋犯規!

干擾守門員! 還有可能會衝撞守門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阻擋犯規,就跟斯內德進的那球似的,雖然范佩西沒有碰到球但是他的佔位對門將形成了很大的威脅,所以那個球應該吹范佩西越位。舉的這個例子跟你提出的問題不一樣,但理是這麼個理。

4樓:貳柒陸伍零零

哥們 這樣也是犯規啊 我之前也在想 如果前鋒進球的同時 守門員把球抱住 然後前鋒沒剎住車 一腳踢在守門員身上 這樣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只要裁判一吹,沒犯規也算犯規,也許你然他生氣了還會給你張紅牌玩玩。一切都得看裁判啊,今年的世界盃裁判成了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阻擋犯規!

干擾守門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種情況可能發生嗎?概率為零

求解,有關足球越位的幾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攻方從後向前傳球給前場進攻隊員時,進攻球員前方防守隊員少於2人為越位。

角球、界外球沒有越位。

球在人前的時候不越位,意思是,當我過完所有人的時候我沒有射門角度,有一個隊友跟上來,他在我傳球的時候位於球的後方,這時候不越位。

傳球時,進攻隊員在本方半場,沒有越位,和籃球裡求在後場沒有三秒違例類似。

9樓:射人心破

問題呢?...

越位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在進攻方傳球的瞬間,進攻方最前面的球員身前必須有兩名防守隊員(不一定是門將),否則視為越位。

特例1,越位球員未參與進攻

特例2,進攻球員未過半場

特例3,越位球員接到的是防守方的傳球

10樓:向前一標

在足球比賽中,當進攻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者時(特殊情況除外),即為處於越位位置。隊員被判罰越位,裁判員應判由對方隊員在越位地點踢間接任意球。如果該隊員在對方球門區內越位,那麼這個任意球可以在越位時所在球門區內任何地點執行

關於足球越位的問題,關於足球越位的一個問題!

當然算佩服你的語言表達能力 算,應為射門一瞬間,這個人已經處於越位位置,就算他在最快速度跑回來,再接球射門,也屬於越位囘接,也算越位。主要看對方防守隊員是不是有意的觸球,如果是無意的觸球則算越位,如果是有意識的觸球則算做是回傳球,沒有越位的問題。應該要看對方球員是如何處理球的,如果是射門時不小心碰到...

關於足球問題,幾個關於足球的問題

首先確定的是1 1巴薩將被淘汰。歐冠淘汰賽就是主客場累計後比分作比較決勝負 如果2場比分相加後還是平局,這時候就看客場進球數,客場進球數多者晉級。雙方如果第二場1 1的情況就不存在平局,已分勝負,阿森納晉級 因為前一場巴薩1 2,雖然輸了比賽,輸一個淨勝球,但已有1個客場進球 所以最低的程度是贏回1...

問下幾個足球問題,幾個關於足球的問題

1.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在70,80年代就像現在的曼城一樣,擁有很多球星,我們熟知的歐文,就是在隊裡踢球的。2 克魯澤的頭球技術特別好。當今足壇頭球技術好的狠少。而且他只比傳奇球星羅納爾多的世界盃進球少1個 3 英格蘭隊還是缺乏大賽的那種一錘定音的球星 利物浦歷史悠久 是豪門 我也想知道,我最想知道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