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杜蘭特離隊,勇士有解決方案麼

2022-02-17 02:22:17 字數 6228 閱讀 2710

1樓:足球**專家

nba總決賽結束之後,各個球隊開始進入一個休整階段,不過nba有些球隊的管理層並沒有休息,他們甚至開足馬力正在招兵買馬。這個賽季對於金州勇士隊來說很失敗,他不僅僅失去的nba的總冠軍,而且可以說是傷兵滿營,同時他們還要面對杜蘭特的離開,這對於金州勇士隊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打擊,那麼杜蘭特離開以後,金州勇士隊有什麼辦法重新振作呢?今天我們來分析一下。

金州勇士隊應該早就知道杜蘭特要離開,這點估計金州勇士隊的管理層早就心裡有數。畢竟上個賽季剛剛開始的時候,其實金州勇士隊就有這樣的傳聞,因此他們早就有了解決的方案,這個方案很可能是他們留住水花兄弟就可以,不僅僅能夠解決球隊繳納奢侈稅的問題,同時迴歸原班人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要是知道金州勇士隊本身就是一個實力強悍的球隊,他們擁有內線實力強悍的格林,還擁有外線能力出眾的水花兄弟,其實留住這三個人,那麼金州勇士隊的基礎就不會改變,他們依舊是爭奪總冠軍的熱門球隊,有了這樣的基礎,自然有球星原因加盟,畢竟這就是金州勇士隊的硬實力。

所以金州勇士隊很可能他們的方案就是以不變應萬變,這樣反而能夠促進球隊的團結,同時金州勇士隊需要儘快和湯神、格林將合同完成,這樣就能夠保持基本奪冠陣容,至於杜蘭特的離開,其實並不是可怕的事情!

2樓:極光小飛俠之

雖然杜蘭特離隊會給勇士隊帶來一些打擊,但是勇士隊一定會招兵買馬,吸引其他優秀球員。

3樓:氣子孩

會針對剩下球員來改變整體的陣容吧,不然能咋辦人家都走了。

4樓:詩筱沫

肯定會有的,只是要看他們接下來會選誰加入他們了。

5樓:個非凡哥

沒有任何的解決方案,只有後悔,但是又沒有辦法

6樓:小懂的賬號

杜蘭特的離隊是勇士隊的一個損失,勇士隊應該還會籤一些其他的人來補充。

7樓:薛無依

努力的發掘簽約新的天才球員唄,另外那些常年板凳也可以起來溜溜了!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勇士隊只能夠找其他的球員來進行彌補,保持整體水平不會下降。

9樓:靜好

估計會選擇新的隊員加入吧,畢竟這個損失比較大!

杜蘭特的離隊會能勇士帶來哪些影響?

10樓:檸樂城會玩

以以往勇士在比賽的中的表現可以看出,杜蘭特對於勇士而言有著非凡的意義。自杜蘭特加入勇士以來,勇士便猶如一條黑馬,在比賽當中賽出了非凡的成就,而這其中杜蘭特功不可沒。

杜蘭特在勇士當中擔任的是前鋒,能夠在賽場上帶領全隊成員一同擊敗對手,他不僅僅是有實力,同時還有能力。

他的實力可以從他的經歷看出,從小就學習籃球,並且極度熱愛。他加入勇士隊以來,帶領勇士連續打敗騎士,獲得nba冠軍。以他司職小前鋒的功力,在比賽中連連得分,能夠在關鍵的時候助團隊一臂之力。

並且在勇士中他一直是團隊的主力,所以他的離開對勇士還是有一定影響的,畢竟世界上只有一個杜蘭特。

他的能力在於他能夠帶動團隊的氛圍,在必要的時候給予團隊力量。也正因為他是團隊主力軍,所以勇士的其他成員有沒有士氣,能不能戰勝對手都取決於杜蘭特的加盟。一個團隊能不能成功,不僅僅是看其實際的能力如何,更重要的是一個團隊中有沒有團結的力量,有沒有一起拼了的勇氣。

杜蘭特是籃球高手,他具備實力同時他也具備能力,所以他最終的離開對勇士來說可以說是一大筆損失。可是人生不也是這樣子的嗎,我們總得要面對離別,沒有什麼事情是完美的,我們只能盡善盡美。杜蘭特已經在勇士中做到了,他離開了勇士,勇士自然也離開了他。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會給勇士帶來一定的影響,少了一個非常得力的球員。

1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覺得勇士真的是不懂得珍惜人才,就這麼輕易的讓杜蘭特走了

13樓:52hz鯨

走了一大主力,想必這個球隊的戰鬥力也減少了一大塊。

14樓:三點一現

沒任何影響,格林說了他沒來我們就是冠軍,現在杜蘭特走了,勇士又該冠軍了。格林加油兌現你的話,不然我問候你媽

15樓:指南針指北針

不可否認杜蘭特的個人能力十分出眾,他的離開影響力太了。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的離隊,我覺得不會造成多大的影響,有人會代替他的。

17樓:琦琛

會給勇士帶來影響。畢竟少了一個得力的球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以前的勇士全靠杜蘭特,現在沒了杜蘭特,可能發展不好。

19樓:假蘇更生

少了一位得力干將,但是應該也會讓其他球員更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積極的影響吧,畢竟這下水花兄弟沒有可以分享球的人了,一直不斷的投籃就可以了。

nba 勇士放走杜蘭特後,庫裡新賽季會打破哪些記錄?

21樓:故事不動聽

能夠保持現狀就不錯了,打破紀錄想都不要想。

在杜蘭特離開勇士加盟籃網之後,現在的勇士基本上就是一盤散沙,而且勇士的高層早就已經看出了這個問題,可是他們又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畢竟能夠代替杜蘭特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勇士才會將拉塞爾買下來,可惜的是拉塞爾的打法基本上和庫裡是衝突的,在這種情況之下根本不要考慮打破紀錄,庫裡能夠保持個人實力已經非常難得了。

而且杜蘭特出走也給庫裡敲響了警鐘,勇士隊對杜蘭特的做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杜蘭特在勇士裡面受盡了各種各樣的不公平和排擠,庫裡看在眼裡,疼在心上,但是沒有辦法說,因為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勇士隊高層默許的,庫裡明明知道原因,但是又沒法表達出來。

而勇士的之後的做法也極為搞笑,不僅讓庫裡跋山涉水地去和杜蘭特見面,而且還給杜蘭特開出了2.21億的**,但因為杜倫特能夠看到往日的情面上繼續留下來。

但這個時候的杜蘭特早就已經對勇士失望透頂了,出現這樣的結果,不僅僅是勇士不願意看到,庫裡也不願意看到,因為庫裡和杜蘭特之間的配合非常不錯,如今少了杜蘭特加入了拉塞爾,之後的戰術制定肯定會偏向拉塞爾多一些。

所以說各位球迷朋友千萬不要對新賽季的勇士抱有任何幻想,現在這勇士能夠表現得當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一旦有了出色的表現,說明老天爺幫忙,而庫裡也應該考慮考慮自己的去留問題,畢竟獨挑大樑的球員是非常累的,想要依靠自己的單帶能力,讓勇士重回巔峰,這種事情簡直難比登天。

22樓:秋白同學

庫裡新賽季應該夠嗆能打破什麼記錄了吧,畢竟他現在的狀態真的下滑了。

23樓:情感偽高手

庫裡單核帶隊,能保持現狀就已經不錯了,我對他的新賽季表現不抱什麼希望。

2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杜蘭特不在了,剩下的就都交給他了,看他的表現了。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打破紀錄我就不期待了,我期待在總決賽還能見到庫裡!

26樓:love奈何情深

那麼有可能會打破一些記錄,比如說能夠突破這個得分吧。

27樓:碩陽人福

對於打破記錄的話,現在還不好說,我們看他怎麼表現吧。

28樓:mumu說家居

我認為應該會打破很多記錄吧,但是自己的記錄還是看他自己的開展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知道呢,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30樓:指南針指北針

杜蘭特走後,可以說全部靠庫裡的表現了,我也有點期待呀,他到底也能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杜蘭特是因為對勇士失望才離開嗎?

31樓:阿會娛樂

失望肯定是有的,不過杜蘭特的離開不一定是對勇士失望造成的。

確實,這幾年杜蘭特在勇士受到了很多不尊重,首先是隊友追夢格林對他的種種挑釁,還有球迷們對於杜蘭特賽季結束可能離去的做法,對杜蘭特也是百般嘲諷,曾經還有商店打折處理杜蘭特的球衣,而那時杜蘭特還在幫助球隊打比賽。這對於一位nba巨星是不尊重的做法。

即便如此,杜蘭特還是盡心盡力在為球隊效力,想幫助球隊建立三連冠的王朝。可最終因為自己的受傷,加上勇士隊陣容不齊整,失去了三連冠的機會。失掉冠軍之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杜蘭特去留問題了。

當自由市場開啟之後,勇士率先對杜蘭特奉上大合同,誠意十足,但杜蘭特還是離開了。這就反駁了杜蘭特是因為對勇士失望才離開的說法,如果勇士不重視杜蘭特,為何要奉上大合同。

其實杜蘭特是因為自己才決定離開的,因為他已經在勇士獲得了總冠軍,圓了自己的夢想,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話,只有加入一支季後賽球隊,用自己的能力帶領球隊奪取總冠軍,這樣能夠洗脫他投敵的做法,還能夠提升自己的形象,即便不奪冠,大家也會認同他的能力,畢竟是聯盟單打能力最強之人。所以杜蘭特出走是必然,即便勇士今年再奪冠,杜蘭特依舊會選擇離開。

32樓:狂浪吧

應該是這個問題讓杜蘭特出走的。因為當時,總是是不滿杜蘭特對庫裡的冷漠不尊重。

33樓:珺權

不知道,反正杜蘭特挺厲害的,應該也不是對勇士失望

34樓:假蘇更生

可能杜蘭特覺得在勇士自己沒什麼發展潛力了。

35樓:小語玥涵

有事這個團隊裡面的人都不怎麼尊重杜蘭特,所以讓杜蘭特離開了。

36樓:忘憂草

主要是不受尊重應該是杜蘭特離開的原因吧

37樓:z隨遇而安

杜蘭特對於管理層早有不滿,他認為長期以來,管理層對威斯布魯克場上的一貫做法沒有重視,因為由於性格使然,威斯布魯克不會主動自我改變,作為並肩的隊友自己也不便撕開面子強行要求威斯布魯克去改,而球隊管理層應該能做到卻不進行有效管控約束,無異於是在縱容威斯布魯克,所以感到特別失望。

3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並不是因為勇士是方才離開的,而是用事的高層有一些人做了一些不乾淨的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這方面的原因,另外也是對格林非常生氣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呢確實讓人感到失望,所以他才會因此而離開的。

杜蘭特為什麼選擇離開勇士?

41樓:阿會娛樂

杜蘭特離開勇士的必然的。

可能在去年奪冠之後,關於杜蘭特的去留問題就成為了大家所討論的話題,很多人說杜蘭特今年幫助勇士隊完成了3連冠,那就會功成名就的離開。如果沒有,杜蘭特會選擇留下。可是在我看來,不管勇士有沒有奪冠,杜蘭特肯定會走。

雖然目前杜蘭特離去的事實已經擺在面前,多少有點馬後炮的意思,但是我們仔細分析之後,你會發現杜蘭特出走是必然的

先從勇士內部說起吧,自從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一直就過得不怎樣,雖然奪得了兩個冠軍,依然不能讓人信服,甚至很多人認為他是抱了勇士的大腿才奪冠的,畢竟在杜蘭特來之前,勇士就已經奪冠了

但明白人都知道,如果勇士沒有杜蘭特,還不一定能夠兩連冠,要知道他們連續兩年遇到的都是詹姆斯,勇士中沒有誰能夠制約詹姆斯,除了杜蘭特。

所以勇士能夠奪冠,杜蘭特的作用是很明顯。在這樣的情況下,勇士隊內甚至對杜蘭特沒有應有尊重,最著名的就是格林與杜蘭特互撕的事件,撕過之後杜蘭特就已經埋下了出走的隱患。

其次是杜蘭特已經圓夢獲得了總冠軍,他完全沒必要再繼續身背投敵的負名留在勇士,他需要做的是挽救自己的形象,加盟籃網就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杜蘭特去了籃網肯定是球隊的核心,隨著歐文的到來,籃網肯定是圍繞這兩人建隊,雖然下賽季杜蘭特報銷,可等他傷愈歸來之後,籃網也是一支可怕的球隊,與勇士不同的是,杜蘭特去籃網即便不奪冠也不會被罵,因為他沒有投敵。

所以這兩點是杜蘭特必然離開勇士的原因。

42樓:

最近格林在直播中將上賽季球隊所存在的問題完全歸咎於杜蘭特對於是否留隊態度不明朗,動搖軍心,而真正原因是**,而不是和格林之間的矛盾

43樓:體壇一起看

杜蘭特當初離開勇士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nba杜蘭特與庫裡誰厲害,杜蘭特來勇士之前和庫裡誰在NBA的地位高,牌面更大?

根據機動性和個人體能及技能素質來說,個人覺得杜蘭特更勝一籌 不同位置沒什麼可比性。kd是打小前跟大前,萌庫是打後衛的。這就像姚明跟科比沒有可比性一樣。杜蘭特可以跟詹姆斯,小甜瓜媲美。庫裡可以跟保羅,利拉德等媲美,都是當今聯盟頂級後衛 這個難說,個人還是覺得杜蘭特。杜蘭特來勇士之前和庫裡誰在nba的地...

你知道杜蘭特加盟勇士的得於失嗎?

杜蘭特的得,顯而易見。重返總決賽,斬獲總冠軍,獲得fmvp,成為現役巨星中距離下一任聯盟統治者最近的一位。不過,杜蘭特所遭受的非議也是空前的。金州勇士隊對於如今的聯盟就如同當年的喬丹公牛,ok湖人一樣,對於聯盟有著絕對的統治力,這種統治力在杜蘭特加盟時就已經初現端倪了,而杜蘭特的加盟讓這支球隊更加可...

勇士要奪冠真不能沒有庫裡解析庫裡對杜蘭特有多重要

勇士要奪冠真不能沒有庫裡 解析庫裡對杜蘭特有多重要 勇士在自己的季後賽首場比賽中擊敗馬刺,似乎庫裡缺陣並沒有給球隊帶來多大的影響。杜蘭特在比賽中拿到24分8籃板7助攻2搶斷,投籃17中9,狀態上佳。那麼杜蘭特究竟是否影響想念庫裡,庫裡缺陣對於勇士究竟有多大的影響呢?口說無憑,印象流也並沒有太大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