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賣的手機價格和官網是一樣的嗎

2022-02-16 21:07:03 字數 1904 閱讀 7984

1樓:卦丶可達鴨

小米之家是由雷軍開的,任何產品均同官網售價。而其他的賣小米手機的普通小店就不一樣了

2樓:武學陽陽

一樣的。

小米手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一:效能出色的雙核處理器

優點二:完美的基本通話

通話功能也是小米手機優化的最出色的地方,正如雷軍在釋出會上說的那樣,小米手機更加註重了手機的基本功能,筆者通過幾天的試用後發現,小米手機很少出現無訊號的情況(除非在地鐵裡訊號無法覆蓋的地方),而且無論我怎麼把握它,都不會出現訊號減弱的現象,在這裡要表揚一下小米手機。

優點三:miui介面適合國人使用

說實話,筆者此前很少接觸miui,只知道它擁有很多的粉絲,而當我真真正正當做一個使用者去使用時,才能感覺到小米的良苦用心,與那些國際廠商自家的ui相比,miui更加適合中國人的使用,其中很多細節都是符合我們使用習慣的。

優點四:無鎖系統

無鎖系統看似是一個很小的改動,但是其中蘊含著一個企業是否真的對消費者用心,很多國際大廠到現在都沒有解鎖系統,這讓一些發燒追隨者不得不轉戰其他品牌,有它解鎖的系統,我們不用在介面上受手機製造商的制約,隨意更換原生介面或者第三方介面,這一步對於開發ui介面起家的小米來說異常沉重。

遺憾一:發熱現象沒有徹底解決

手機發熱這是android乃至整個智慧手機業普遍存在的問題,不過雷軍在釋出會上表示小米手機徹底解決了手機發熱現象,這讓**們在拿到評測機時把目光放在了機身發熱的測試中,通過一週的試用之後,筆者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在長時間執行或者執行大型程式時依然有明顯的發熱現象。

不過,根據我們實測相同的使用強度下(執行大型遊戲),小米手機比iphone 4的發熱還要低,也就是說,小米手機的發熱量完全在筆者可接受範圍內,而遠未達到「燙」的程度。之所以將其列入遺憾,恐怕是因為距離雷軍所說的徹底解決手機發熱現場還有差距,我們的期望有些過高罷了。

遺憾二:電池續航沒有太大改觀

大容量的電池確實讓我們看到了小米誠意,不過筆者在把玩後依然決定要做一個「好男人」,因為1930毫安時的鋰電池也很難讓可玩性十足的小米手機堅持到兩天的續航時間,與雷軍所說的兩天的待機時間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把這一點同樣放在遺憾之列。

遺憾三:攝像頭拍照差強人意

手機的拍照功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我們也對小米手機的拍照功能充滿了期待,不過就這一週的使用來看,小米手機的拍照功能這的是差強人意,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好,不過根據筆者的瞭解,因為我們拿到的是工程測試版,照相功能還不完善,我們但願上市版的小米手機在拍照功能方面有進一步提升。

小米手機專賣店的**和官網**一樣嗎?

3樓:海洋之心

一般是不一樣的bai,專門店會賣du

的稍微貴一zhi點。

說一下小米dao手機的一些優缺點:

優點:速度專

快是真快屬,開啟什麼程式遊戲基本都不帶卡的。

相容性非常好,目前還沒遇到什麼需要特定限制小米解析度的程式,也就是說,只要是安卓的apk程式,小米通吃。

miui系統,遙遙領先其他深度定製系統。

能滿足日常所有的通訊,娛樂需求。

缺點:做工外觀實在不恭維,和華為榮耀以及mx相比,小米就醜得不行了。

售後由於正在籌備當中,一旦手機出現問題,來回返廠就需要大半個月。

量產有待提升,市場供不應求,另外有點飢餓營銷的嫌疑,我不是很相信量產有限。

4樓:魚同書昝念

小米bai沒有專賣

店,所有的專du賣店都是個zhi人行為,小米是沒有dao授權給內任何實體店的。容所以你看到的專賣店要麼**,要麼假貨。如果**的話,到底高多少,完全看賣家想掙多少錢。

也有的商家**賣假貨,我朋友就遇到過。所以最好去小米官網購買。

5樓:公西秀雲招己

不一樣,實體店手機**比官網貴,小米之家例外。

小米手機現在有賣的嗎小米之家賣的手機和官網價錢一致嗎?

為了確保品質,來小米團隊正在自全速修正一些bug,工廠bai也在準備生du產線。目前進展順利,zhi請米粉放心。我們預計 dao10月20日之前一定發出第一批手機 北京次日抵達,外省市三到五天抵達 我們儘量抓緊時間,讓大家早日用上小米手機,但十一七天假期,上班已經是10月8日,請大家理解。嗨!非常b...

小米之家可以鑑定網購的小米手機真偽嗎

可以的,小米之家有義務幫小米使用者鑑定小米手機的真與假。介紹 小米之家是小米手機公司成立的直營客戶服務中心,為廣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機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機的售後維修及技術支援等服務,是小米粉絲的交流場所。不能!1 簡單的真偽查詢,可以到小米官網上根據要求進行真偽查詢。2 如果造假者用了真的序列號貼在假...

魅族手機專賣店價格和官網一樣嗎

放心吧。魅族很強勢,對渠道專賣管控的很嚴。都統一價。魅族老總也是營銷高手,深諳此道。不會搞差異化銷售的,也不會搞地區特殊化。產品是如此,配置標準也一樣,也一樣。既保護自己的利益,也保護渠道專賣的利益,也維護了自己的形象。有效的監管了售後的渠道和成本的控制,有能有效的穩定民心,安撫情緒。還是很滿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