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神州行使用者如何開通積分,中國移動的積分計劃怎麼開通

2022-02-16 19:36:02 字數 2503 閱讀 8623

1樓:雪悠然兒

您好,中國移動積分計劃是中國移動為答謝廣大客戶,全面提升中國移動品牌服務,而推出的一項客戶回饋服務。按當月您話費賬單中的「費用合計」計算的積分,消費一元積一分。另外,根據您的連續在網時間會獲得的獎勵積分。

如果您是江蘇客戶,2023年1月5日起新入網辦理神州行或由其他品牌轉入的神州行,自入網之日起或神州行品牌生效之日起將自動為您累積神州行積分。如您在2023年1月5日前已使用神州行,可以直接傳送簡訊「ktjf」至10086開通神州行積分。我們將根據您每月的消費及網齡等情況進行積分的贈送。

您還可以登入積分**

http://jf.10086.cn查詢可兌換業務或者禮品。

2樓:憑衍益三

現在移動公司很早推出針對所有移動手機卡開通積分累計業務,辦理方式如下:

方法1:

撥打10086。

接通後按提示音按「0」轉接人工服務。

告訴客服要為該手機卡開通積分業務。

稍等片刻等候客服完成業務辦理即可。

方法2:傳送"9999」到10086即可完成開通積分累計業務。

3樓:斯洛伐克看日出

非實名使用者無法開通積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行品牌沒有積分業務的

5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神州行客戶,還沒有開通積分計劃業務,您可通過簡訊方式進行開通。神州行實名制客戶可編輯簡訊「ktjf」傳送至10086,即可開通神州行積分計劃業務。

如您想通過**開通,開通方法為:已實名認證的神州行升級版標準卡、暢聽卡、家園卡(大眾卡)、5元卡客戶可登入www.bj.

10086.cn,依次進入: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神州行積分計劃。

請參考。

中國移動的積分計劃怎麼開通

6樓:善良的俞甜

中國移動積分是不需要單獨開通的,在辦理完成成為中國移動的客戶後,就可以享受積分服務,不需要任何費用。中國移動的積分計劃是中國移動為答謝廣大客戶長期支援與厚愛而推出的一項客戶回饋服務。

積分由消費積分與**回饋積分兩個部分組成。消費積分包括星級回饋消費積分、全球通品牌額外回饋消費積分。**回饋積分是指通過參與營銷活動等其他方式獲得的積分。

7樓:中國移動

積分是中國移動為答謝廣大客戶長期支援與厚愛而推出的一項客戶回饋服務,根據您享受的星級服務及當月話費賬單,為您按月累積消費積分,也可以通過參與**活動獲得**回饋積分。累積的積分可以通過中國移動積分**、手機營業廳等多種渠道兌換豐富多樣的禮品。

8樓:數碼達人倪郝

回答親,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哦,五分鐘之內給您答覆,請稍等我一會哦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怎麼開通移動手機積分呢,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積分計劃開通方式:未實名制登記的神州行使用者無法開通積分計劃,可以先去營業廳進行實名登記,已實名制登記的神州行客戶,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通神州行積分計劃

1、簡訊方式:本機編輯ktjf傳送至10086開通。

2、**方式請點選: 神州行積分計劃。

3、營業廳方式:憑有效身份證件或客服密碼開通。

4、10086:已實名制客戶本機呼入,無需驗證開通。

當時辦理,當時生效。

更多7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非簽約卡沒有積分,其他身份證辦理的都會有積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本人拿身份證到營業廳

2發「實名登記」到10086

3網上營業廳---業務辦理--手機實名制登記

11樓:s影靠

傳送jf到10086,你會收到提示資訊,收到後根據提示就可以了,查詢積分也發那個

12樓:蒼井瑪利明步

積分計劃開通方式:未實名制登記的神州行使用者無法開通積分計劃,可以先去營業廳進行實名登記,已實名制登記的神州行客戶,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開通神州行積分計劃。

1、簡訊方式:本機編輯ktjf傳送至10086開通。

2、**方式請點選: 神州行積分計劃。

3、營業廳方式:憑有效身份證件或客服密碼開通。

4、10086:已實名制客戶本機呼入,無需驗證開通。

當時辦理,當時生效。

13樓:夏末愛在

中國移動有神州行,動感地帶,全球通三類卡品。其中動感地帶和全球通的卡本身就是有積分服務的,不用你開通,一般情況下是消費1元積1積分,再加上一些你的入網時長的積分,共同構成你的積分狀況。神州行卡比較特殊,一般是需要你到當地的營業廳過戶,過完戶之後免費開通積分服務,然後就可以累計積分啦。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啵啵你妹

要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的。

15樓:

傳送ktjf到10086

16樓:猙乖溢擻

發9991到10086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神州行的10元月租,中國移動神州行有哪幾種卡 各有什麼區別

已停辦 神州行暢聽卡3號 08版 1 費10元 月 含超值包 費 預設開通彩鈴超值包,全國接聽免費。2 閒時 22 00至次日17 59 59 服務內 撥打國內 第1分鐘0.2元 第2分鐘起0.1元 分鐘 服務區外 國內撥打國內 0.2元 分鐘。忙時 18 00至21 59 59 服務區內 撥打國內...

中國移動神州行卡gprs和wap網路接入名稱有什麼區別

1 兩者的含義不同 gprs和wap屬於兩個不同的類別。wap是移動網際網路內容和服務的協議,gprs是無線資料的傳輸方式。我們可以認為gprs是一條快速的道路,而wap則是一種公路上的交通工具。通過這條路,我們可以快速方便地享受各種內容和服務。2 速度不同 中國移動主要採用撥號上網和gprs上網。...

中國移動神州行的號碼欠費停機如何處理問題

各省市地區辦理流程不一樣,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有用自己的身份證登記嘛?沒有可以不用管他了!如果有要去移動營業廳 跟前臺,營業員說下 要銷號碼 不用這個號碼了 營業員 就會幫你把那張卡的身份證登出掉!如果你沒去,你的身份證就會變成黑名單 以後移動公司有什麼充話費送話費的活動 你就不可以參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