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車東到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杭州火車東到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

2022-02-16 13:57:15 字數 3573 閱讀 9842

1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9.5公里,約35分鐘到達。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22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錢江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中河北路站4、步行約350米,到達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

2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9.5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22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錢江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中河北路站4、步行約350米,到達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

3樓:白鷺展翅

樓主,如乘公交200路,到潮鳴寺巷站下,步行約710米,到達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那麼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的攤主早已在家休息了。公交200路是夜間車。

樓主,乘公交228路也是夜間車。到達市體育館公交站下,步行約820米,到達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同樣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的攤主早已在家休息了。===如你白天去,乘不到這輛公交車。

正確地乘法!!!

杭州火車東到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白天:公交28路:

公交線路:28路,全程約7.0公里

1、從火車東站步行約150米,到達火車東站西廣場公交站2、乘坐28路,經過7站, 到達市體育館公交站下,3、步行約820米,到達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228路,全程約6.9公里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80米,到達火車東站西站2、乘坐228路,經過7站, 到達市體育館站(也可乘坐28路)3、步行約810米,到達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200路是夜間車,現在給你228路公交車,剛才我搞錯了,抱歉呀,現在更正了。

5樓:農穎焮

現在杭州地鐵二號線西北段開通了,杭州東站過去到環北絲綢服裝城可以坐地鐵直達的,

在杭州火車東站坐地鐵一號線到鳳起路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到中河北路站下車,d出口出來走過去還有350米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少步行 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

32分鐘 | 9.5公里 | 步行590米杭州東站

步行  220米

火車東站  上車

地鐵4號線 (近江方向)  4站

錢江路站 下車

錢江路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古翠路方向)  4站

中河北路站 (d口出) 下車

步行  350米

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

7樓:好想早點下班

汽車西站往杭州環北絲綢服裝城怎麼走?

杭州市的公共交通工具有哪些?各有什麼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公交…線路多,覆蓋面廣,缺點是很多線路太擠,特別是早晚高峰。

2,計程車…車子多,車型好,舒適。目的靈活自由,總體上服務也不錯,很少有宰客現象,缺點是起步價比較高,花費高。

3.公共自行車…靈活方便,低碳環保,一小時內免費。缺點時網點可能覆蓋面不是很全,高峰期租車還車麻煩。

4.殘疾人電動車…黑車,無營運許可,安全無保障,**是禁止的。但靈活,能彌補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的部分缺失。

4.地鐵…目前在修建中,市民很期待,快捷方便,不會堵車,但覆蓋面有限。

5.水上巴士…部分線路還是比較快捷的,更多的適合遊玩,但班次較少,主要是運河以及一些主河道有線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公車,私家車,公共自行車,私家自行車

公共車便宜,節約,環保

私家車開支高,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地鐵還在建設中,公共交通除了公交車外,還可以租用公共自行車,非常方便。

杭州市內交通

11樓:奧灑出

我基本都是平時去杭州,覺得除了上下班高峰時間比較擁擠,其餘時間並不堵車,有時會叫不到計程車。三個小時遊西湖,可以邊走邊逛;也可以借輛自行車繞湖遊。

杭州市辦公交卡在**辦

12樓:瑞秋老大

杭州來公交卡辦理地點:

源1、拱北公交中心站151路站: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2、蔣村公交中心站25路站: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3、杭鋼生活區假日11路站(半山鎮鎮**對面):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4、雄鎮樓290 路站: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5、下沙文溯站525路站:每月月末三天7:00-18:00辦理;

6、焦家村公交中心站312路站:每月月末三天7:00-18:00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杭州公交卡辦理注意事項:

1、新增的充值試點不辦理新卡申請業務,對新辦理的學生卡,須去龍翔橋辦理。

2、發現充值的學生卡沒參加9月份年檢的,須去龍翔橋充值。

3、對於沒有**、無防偽標記的學生卡,須去龍翔橋進行更正後,再予以辦理。

13樓:heart琅小

1、蕭山市民之家公交充值點

2、公交ic卡充值**點(蕭山汽車總站充值點)3、公交ic卡充值**點(城投綜合服務大廳體育場廳)4、公交ic卡充值**點(城投綜合服務大廳蔣村廳)

14樓:張鈺濤

杭州市汽車站旁邊就有辦的。

公交集團公司杭州公交卡**點

拱北公交中心站

版151路站:權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蔣村公交中心站25路站: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杭鋼生活區假日11路站(半山鎮鎮**對面):每月25日至次月2日的7:00-18:00辦理;

城市中乘坐公交車時一般都使用ic卡。有專門的公交卡,也有和銀行卡合用的公交卡,即既可以當銀行卡使用,也可以當作公交卡使用。目前還有和手機sim卡放在一起的移動公交卡。

在公交車上可以刷手機消費,出門不再需要帶一堆的散錢,既方便又時尚 。

15樓:書生之見是我

在地鐵站裡的站務處,購買地鐵票的地方,就可以買到公交卡,一般面值是一百元或者更高。

16樓:雨後陽光

住在建設四路和楓香路,到那裡辦公交卡最近

請問杭州大家周邊的交通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太大了,讓別人怎麼回答你。

杭州市一線城市周邊的交通非常好。

浙江省杭州市公安交通訊息網

18樓:彭君麗資意

你要查2023年浙江省杭州市交通工程資訊價可以去造價通平臺上找找,我之前也在那裡有查過2023年浙江省杭州市交通工程資訊價,你也可以去那裡。

19樓:是小琴縱熙

有辦理工行暢通卡的。可以在杭州交通網上網上處罰入口辦理處罰。但是僅限於能查到的違章。但是像城管的違章停車要自己去城管開單,然後到建行交罰款。不能在杭州交通網上處理。

杭州城站和火車南站哪個離杭州樂園近(杭州人進)

1.城站乘坐杭州地鐵1號線,約50分鐘,12.2公里 城站火車站步行160米至城站乘坐杭州地鐵1號線 湘湖方向 在湘湖站下車 步行1.4公里至 杭州樂園 2.杭州南站乘坐k706路 716路,約50分鐘,6.8公里 杭州火車南站步行120米至杭州火車南站 蕭山 站乘坐k706路 或 301路,k70...

從杭州城站到上海火車站都有什火車

2002 杭州南 上海南01 49 當天 04 18普快2小時29分188公里硬座 26 硬臥下 80 軟臥下 117 查詢餘票k528 杭州南 上海南02 13 當天 04 10快速1小時57分188公里硬座 29 硬臥下 83 軟臥下 120 查詢餘票k1186 杭州南 上海南02 25 當天 ...

義烏到杭州城站的火車時間表

蛋黃西瓜 義烏到杭州城站一天有20班火車,最早一班00 04,最晚一班23 47。車次時刻表如下 序號 車次資訊 出發站 發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距離 km 執行時間 1 1034 1035 次空調普快 金華西 瀋陽北 票價 義烏 00 00 杭州 01 37 151 1小時37分 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