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身高已經183啦真不想再長啦再高就真不好看誰能跟點建議怎麼樣就不長啦(實用點)

2022-02-16 12:41:02 字數 2189 閱讀 7086

1樓:衛陽曜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匿名使用者

練劈叉…筋拉開就不長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也差不多不會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遺傳問題

女生個子太高,真的不想再長了,怎麼辦啊??

5樓:天天一笑笑網

長高其實也挺好的高個子女生更受歡迎,走路很有氣質啊。肯定還會再長高,一個人停止長高最早也要到18週歲,最遲會到25週歲。我估計你會長到180釐米至183釐米。

不要以為找不到物件,那都是大人逗你玩的話,當今的中國是男多女少,只要人不錯不愁嫁不出去。人長高那是自然規律,就是天意,你想控制自己不長高是不現實的。想開一點吧,高怎麼樣了,很好啊,有多少人想長高都長不了。

人的身高發育在青春期完成,女性的青春期一般在18歲左右結束,從你的年齡看身高發育應該停止了。人的最終身高決定於遺傳基因和後天的營養髮育情況。坐著不會導致長高的,再有你的身高好多人都會羨慕,順其自然吧!

不放心可以檢查骨骺線看看,一旦閉合就不會再長高了!

6樓:無名

哈哈哈,我14歲,差個三四釐米就180了,長的太高也是一種煩惱哦(´-ω-`),我感覺它就是每一天都在長,我兩年就長了10釐米左右

7樓:樹苗

你還好,我今年剛13歲生日過完,我已經175了

我今年16歲,身高183 早上起來是184,就算是184吧,我還能長几年?長多高能扣籃

看來你是個男孩子,一般你的骨骺還沒有骨化,是可以再長高子的,要注意規律生活起居 良好的心情 注意蛋白質的攝入 適當的體育活動 充足的睡眠等。一般男孩子可以長到22 23歲。美麗心情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因為人經過一晚的睡眠後脊椎得到了很好的休息這時候脊椎之間的間隙較大。所以啦,人一天中...

我今年已經20歲了身高183cm但是體重就535公斤

有珹 有夠瘦,多吃多睡.不過這種特殊的瘦體質很難胖.我有個同學1米75 95斤 看起來真是可憐 去醫院看看吧.如果身體健康沒有任何毛病的話就不用太在意了畢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另外,你可以去正規的健身房,教練會根據你的情況安排健身專案,可以練出很漂亮的肌肉.加油,希望你儘快變猛男 我以前和你一樣,你要是...

我今年已經16歲了,可身高只有150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增高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若是男的 身高就明顯偏矮了 想速長 是不可能了 多喝骨頭湯 有助於骨頭的生長若你是女的 也就沒那麼擔心了 還會長高的女人發育要到20歲 堅持吃一個月菠菜 用水抄一下加調料就能吃 那要看你父母的基因,多做運動,營養要跟上 我已經16歲了,可身高只有150cm,我的爸媽也不高,請問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