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老是卡啊,這是怪什麼

2022-02-16 08:07:07 字數 1889 閱讀 8834

1樓:匿名使用者

3.禁用休眠

具體關閉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電源管理」。

在「電源管理」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休眠」選項卡。

取消「啟用休眠」核取方塊,點選「確認」按鈕。

你一取消「啟用休眠」核取方塊,windows xp就自動從硬碟刪除hiberfil.sys檔案。

hiberfil.sys是系統休眠時將記憶體中的所有資訊儲存到hiberfil.sys這個檔案中,它的大小始終和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一致。

要刪除這個檔案,可開啟「控制面板」下的「電源管理」,選擇休眠選項,去掉「啟用休眠」前的鉤,系統會自動清除hiberfil.sys檔案。hiberfil.

sys檔案可能很大,是磁碟碎片整理程式不能整理的特殊系統檔案。因此,檔案hiberfil.sys的存在將阻止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進行徹底的整理操作。

4.虛擬記憶體設定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檢視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如下: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點選「高階」選項卡,點「效能」裡的「設定」按鈕,再選「高階」選項卡,點下面的「更改」按鈕,所彈出的視窗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一般預設的虛擬記憶體是從小到大的一段取值範圍,這就是虛擬記憶體變化大小的範圍,最好給它一個固定值,這樣就不容易產生磁碟碎片了,具體數值根據你的實體記憶體大小來定,一般為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如記憶體為256m,那麼應該設定256*1.5=384m,或者乾脆512m,設定方法如下:

假設記憶體為256m,虛擬記憶體放在d盤,先要將預設的清除,保持c盤為選中狀態,單選「無分頁檔案(n)」再按「設定」按鈕,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然後選中d盤,單選「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兩個方框裡都添上512,再點一下「設定」按鈕,會看到d盤的旁邊出現了「512-512」的字樣,這樣就說明設定好了,再一路確定,最終,系統會要重新啟動,重啟一下,便完成了設定。

注意:虛擬記憶體只能有一個,只放在一個盤中!

虛擬記憶體設定:512m以下的應將虛擬記憶體設為2-3倍;512m的設為1

2樓:難忘那一季

cpu是什麼型號呢?還要看你玩什麼遊戲,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是會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a68的主機板來看,你的電腦配置應該不會太好,顯示卡的效能與視訊記憶體的大小關係不大,主要看晶片組,4g記憶體明顯有點小了,目前主流都是8g以上望採納

4樓:

安全模式下用360系統急救箱把系統修復下,應該會有改善

5樓:瓦吉

系統有重灌過嗎。卡是平時使用卡?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一卡一卡的,我這電腦很奇怪,卡住那裡不動10秒左右,太頻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或滑鼠的原因 卡的時候要是按住走的鍵子會一直走 滑鼠會不動 但一會就好 音箱會發出噔噔的響

我的電腦玩魔獸爭霸rpg地圖怪多了會卡,最大的原因是啥

7樓:我愛

好明顯是cpu問題!我都是用e5200的,結果都是會卡的,顯示卡跟同你的一樣!不過玩魔獸只要多怪好多高配的機都會出現卡的情況!

只是卡的程度不同。我個人建設你真的是「魔獸迷」的話,有條件的話,整臺換了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gf9500gt cv**的顯示卡玩魔獸爭霸絕對夠了,玩魔獸世界問題都不大。你的cpu是賽揚雙核的吧,e1200功能一般,一玩耗cpu的遊戲就帶不起來了。奔騰雙核e5200比他強多了。

主機板也是老型號了,建議換下

電腦卡怪顯示卡嗎,電腦卡怪什麼?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具體要看你的是什麼配置,才能解決你的問題,組裝電腦這東西,很講究平衡的,比如你配個1000的cpu,但是顯示卡是整合的,那你只能玩qq鬥地主和cs1.6,但是你用400的cpu,配1000的顯示卡,那麼你的cpu也帶不動顯示卡,不能完全發揮顯示卡的效能,所以配置要均衡 電腦卡怪什麼?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電腦玩LOL的時候畫面老是卡卡的!尤其是開團的時候!而且我電腦的配置也不低啊

這套配置應該說玩英雄聯盟沒什麼問題,不過開全特效的話,這套配置也確實不夠華麗。可以考慮適當降低一些效果,對流暢度影響最大的是陰影效果和環境效果,可以選擇調低或者關閉 而且調低這兩個效果對遊戲畫面並沒有很大影響 流暢度會有很大提升。此外,看你的顯示卡cpu和顯示卡,機器至少也是兩年之前配的了,有可能面...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自動修改主頁啊

電腦上裝了流氓軟體吧,用360來修復下ie,再把那些不必要的外掛清理掉。這個是被流氓軟體更改的.你可以使用者網盾鎖定主頁試試 另外還可以在組策略裡進行設定.一勞永逸.比登錄檔的管用多了.具體步驟 組策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internet explorer 禁用主頁更改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