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紅皮鞋怎麼配衣服,這種西瓜紅的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2022-02-15 18:56:44 字數 1718 閱讀 739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紅的顏色比大紅色淡些,稍帶桃色。這種顏色的衣服,男生一般不會選擇,但是鞋子還是可以挑戰一下的。比如說西瓜紅帆布鞋,這個對於男生來說就很好搭配。

上身以低調色彩為主,不管是長褲還是短褲,都可以加上帆布鞋,一樣小清新。當然保險起見,可以搭配黑色布褲!

一般會選擇如此靚麗顏色的人,生活中也是比較高調的。男生穿紅色鞋子,或許可以模仿一下嘻哈天王kanye west的穿法。不管是走在街上像暗夜大使一樣,一身純色黑嘻哈範兒,還是生活中灰色小腳運動褲與黑色長袖t恤的搭配,都讓人看著非常自然,毫不突兀之感。

當然也有一些是紅色與其他顏色的拼接款式,如棗紅色鞋子搭配,如果是像vans的這款衝浪系列休閒鞋,那麼相信許多男生都可以輕鬆駕馭,本身散發的就是一種街頭休閒時尚之感,愛玩,喜歡自由的boy會喜歡這種調調。

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純色系的就好 不要太花哨就會好看

身上顏色加鞋子不要超過三種 隨便怎麼搭都成鞋子紅的話 上面不要穿沉重的色 那樣會產生視覺疲勞可以穿你覺得舒服的顏色 就這樣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思考過,你的思維倒置了,只有服裝來尋找鞋子,從來沒有鞋子來尋找服裝,祝你好運

這種西瓜紅的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4樓:巾幗英雄

鑑於鞋子的顏色和版型,慎搭配藍色的上衣或是褲子或是裙子,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湖藍色,那都是搭配中的一大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喜好搭配褲子的話,深色或是淺色的牛仔小腳褲或是黑色,卡其色,米色的鉛筆褲為佳

2上衣搭配中長款的風衣或是pu上衣或是吊帶外加小開衫或是搭配蝙蝠衫也可

3喜好搭配裙子的話,搭配米色或是黑色或是卡其色的連衣裙為佳。

5樓:拜望韓餘

紅色上衣+黑色百褶裙

6樓:匿名使用者

配裙子或七分九分褲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配 白色 或 黑色的 衣服

西瓜紅的高跟鞋怎麼配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高跟鞋也可以跟白色下裝搭配,如黑色一樣,紅與白顏色對比強烈效果很不錯,既能顯出優美的腿部線條又不會埋沒漂亮的紅鞋子,但不要選擇紅色系的褲子與紅鞋搭配,兩種顏色相近會模糊你的搭配重點,重點不突出搭配就沒有效果了。

紅色還可以和一些特別的顏色相搭配,比如藍色和綠色,如果你選擇了藍色的連身裙,可以用紅色高跟鞋來搭配,色彩的衝突可以製造出非常棒的效果;又或是紅色與墨綠色、深綠色搭配,雖然都說紅配綠很俗氣,但在綠色中加少許紅,或是在紅色中配少許綠,反而會覺得巧妙又畫龍點睛。

9樓:泡芙雄

可以很隨性的搭配,配個黑色或者菸灰色的鉛筆褲,上身穿那種歐美的純色的v領t恤,夏天真的很好看。還可以穿米色或白色的連衣裙,帶點元素的。其實大紅和大黑的連衣裙,也是很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黑色的鉛筆褲,上面穿黃色找底衫,加一件黑色皮衣,你試看看,很潮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搭配暗色系的衣服!

西瓜紅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色上衣 + 藏青褲

二,白色上衣 + 白色褲

皮鞋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男生,男生白色皮鞋配什麼褲子和衣服好?

你好!皮鞋,以黑色最為廣泛多見。黑色皮鞋是最普通平凡的顏色,但也是最經典的顏色。單純從顏色上來講,黑色的皮鞋適合搭配任何顏色的服裝不出錯!具體的說,黑色皮鞋搭配也是有技巧的,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皮鞋。因男女穿皮鞋搭配有別,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男士黑色的皮鞋可以...

黑色休閒皮鞋怎麼搭配褲子,黑色休閒皮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呢

我覺得牛仔褲,休閒褲都ok,板褲也行,由於鞋子是黑色的,休閒褲的話就不要選擇太深的顏色,米色,黃色都行,牛仔褲的話,不要選太淺的顏色就行 個人覺得還是休閒褲吧,深藍色啊,牛仔褲也可以最好是純色的,休閒褲。淺色的。個人認為淺米色的好看。我有朋友就這麼穿。絕對夠用 應該與之相配的是休閒褲,牛仔褲 棉麻製...

西瓜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西瓜汁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沾到西瓜水,需儘快清洗,汁液長時間的停留,會滲入衣服纖維,增大洗淨難度,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