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安卓和蘋果資料互通嗎,陰陽師,安卓和蘋果資料互通嗎

2022-02-15 00:03:27 字數 4822 閱讀 9105

1樓:老魯漫漫說

不互通。

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2023年3月,華誼兄弟與工夫影業在北京舉行「想象力工業」釋出會,宣佈根據同名手遊改編的電影《陰陽師》定檔2023年國慶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互通,賬號完全是兩個賬號。

3樓:不懂得的懂得

並不是互通的,我是ios系統,在網易雙區玩的,自己號五十多級了,但是我用安卓模擬器登入賬號想掛機玩是提醒我需要我重新建號的,我給客服打過**,安卓和ios即使是在同一個區的同一個賬號兩個系統的資料都是不同的

4樓:

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你。答案是不互通,也就是現在在ios中國一區、二區的玩家,如果想用安卓手機玩,是無法儲存ios區服的進度的。不過陰陽師手遊會開設混服,不限平臺,不過對於現在的ios區服玩家來說,想要玩安卓平臺還是要重新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要有網路,無論是安卓還是蘋果都可以。

6樓:超級硬體

氣人!為什麼蘋果和安卓的遊戲資料不能互通?

陰陽師蘋果安卓互通嗎?

7樓:踏樰

《陰陽師》蘋果安卓互通,但資料不互通,雙平臺就是蘋果與安卓可以一起玩的伺服器,大家建號的時候可以選擇這些伺服器。

《陰陽師》是由中國網易移動遊戲公司自主研發的3d日式和風回合制rpg手遊。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

陰陽寮地圖需要玩家開啟定位服務(lbs)才能使用,即陰陽寮地圖是和現實世界地理聯動的,陰陽寮地圖是以玩家的現實世界地圖通過一定簡化生成的,遊戲中角色的位置以玩家在現實世界中的位置決定。陰陽寮的「狩獵戰」開啟之時,鬼王boss就會出現在陰陽寮地圖中。

遊戲中,劇情副本的戰鬥能根據情節在戰鬥時自動生成不同的陣型,如雙方對壘的劇情,戰鬥也是如此;如果劇情是多數對一個,就以多數包圍一個的陣型進行——這樣的設計對戰鬥的策略、順序沒有太大的幫助(玩家也可以在準備階段自行更改出戰角色位置),但既不破壞玩家對前面劇情的印象,也保證了後續的承接。

《陰陽師》和風唯美的畫面配上水墨渲染,給人非常獨特的遊戲畫面感受。遊戲玩法重在卡牌的收集和pve對戰,遊戲中的技能釋放效果也是一大亮點。整體人設細膩、唯美,場景用色淡雅、空靈。

寧謐的和風意境,正適合表現幽冥與現實的模糊界限。

8樓:我的大主管

從官方的說法來看,陰陽師的ios和安卓是可以在一起玩的,也就是同服,但是資料是不共享。也就是說必須ios和安卓必須各自建一個號。

如下圖所示,雙平臺就是ios與安卓可以一起玩的伺服器,大家建號的時候可以選擇這些伺服器。玩家的數量會比較多!

《陰陽師》和風唯美的畫面配上水墨渲染,給人非常獨特的遊戲畫面感受。遊戲玩法重在卡牌的收集和pve對戰,遊戲中的技能釋放效果也是一大亮點。

《陰陽師》整體人設細膩、唯美,場景用色淡雅、空靈。寧謐的和風意境,正適合表現幽冥與現實的模糊界限。

《陰陽師》在副本劇情中,聲優將角色的特性依靠著聲音充分的發揮了出來,搭配上優秀背景**的氛圍渲染,給玩家一種身臨其境的感受。如果說遊戲的副本只是用來刷各種升級物品獎勵或者是材料的話,那麼《陰陽師》的副本就是一篇精彩絕倫的短篇故事。

在劇情設定方面,《陰陽師》的故事是由一個個短篇小章節構成,在人物的性格塑造和情節內容上都可圈可點,一個個小短章不會讓玩家產生厭煩感。《陰陽師》的人設、配音、劇情都很迎合二次元玩家,在遊戲玩法上有較大的可玩性。

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的古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設計的。遊戲劇情以日本平安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陰陽師**晴明於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2023年12月15日,工夫影業、華誼兄弟電影和網易影業宣佈聯手打造《陰陽師》電影及劇集。

故事發生在人鬼共生的年代,原本屬於陰界的魑魅魍魎,潛藏在人類的恐慌中伺機而動,陽界的秩序岌岌可危。幸而世間有著一群懂得觀星測位、畫符唸咒,還可以跨越陰陽兩界,甚至支配靈體的異能者,他們正各盡所能,為了維護陰陽兩界的平衡賭上性命戰鬥並被世人尊稱為「陰陽師」。

9樓:流雲有夢

陰陽師的在蘋果端和安卓端可以在一起玩,其實也就是同服,但資料是不會共享。也就是說必須在蘋果端和安卓端各自建一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安卓的玩家可以互通一起玩遊戲。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賬號用蘋果或者安卓登入,那麼賬號的資料是不互通的。

我的是蘋果系統,與朋友的安卓系統可以一起玩遊戲。但是我的賬號在安卓手機登入資料會清零,要重頭來。

11樓:南岸

不互通,雖然在一個區,但是蘋果有蘋果的賬號,安卓有安卓的賬號,所以你安卓的去ios平臺玩就要重新建號了。

12樓:

陰陽師蘋果和安卓在手機上是互通的,說明蘋果和安卓的可以在同一個伺服器上玩,不過遊戲的資料不能共用,建議只選擇其中一種作業系統玩。

13樓:情感小木屋

互通的,可以選擇雙平臺,這是一個蘋果與安卓都可以玩的伺服器。

14樓:紅彼得

互通的,聯運雙平臺就是兩者互通的專區。

15樓:

玩《陰陽師》安卓和蘋果可以互通,但資料不能互通。

16樓:璩顏駿

陰陽師蘋果安卓是不互通的,你在蘋果系統上玩陰陽師,然後換到安卓系統玩,所有的記錄都會被清空,你就相當於玩了一個新號,所有的式神都是需要重新抽取,二者並不是互通的。

17樓:

遊戲互通,但是有些平臺資料不共享,需要在中國區-ios、網易-雙平臺、中國區-中國聯運、聯運雙平臺上建號才可以實現資料共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師蘋果安卓應該不是互通的,蘋果安卓各自一個號。

19樓:情感核彈

不互通,因為ios的遊戲內部購買遊戲道具屬於蘋果規定的內購行為,需要走蘋果的內購通道,內購通道是需要交30%的過路費,所以遊戲公司把這部分的過路費轉移到了使用者身上,所以如果ios使用者和安卓使用者買相同的遊戲道具花的一樣的錢其實是對安卓使用者不公平的(因為安卓相當於多花了錢)。故此部分資料是無法互通的。但是一起遊戲是沒有影響的。

陰陽師手遊安卓和ios資料互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互通的。推薦你用叉叉助手陰陽師指令碼哦,可以自動掛機覺醒材料,掛機御魂,探索副本; 結界突破; 自動組隊,自動加隊,我用過覺得很逆天,叉叉助手官網可以下

21樓:4399手機遊戲網

資料不互通。

陰陽師ios和安卓互通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雙服共存的,這個伺服器的話應該是互通。但ios或者安卓獨立的話,可能會因為裝置不匹配的緣故無法載入原來的伺服器。

陰陽師雙平臺安卓和ios互通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師雙平臺伺服器允許ios和安卓的使用者一同進行遊戲,也就是您在遊戲裡遇到的玩家可能來自ios,也可能來自安卓。

不過雙平臺伺服器並不代表不同平臺裝置登陸看到的您的賬號資訊是相同的,也就是您用安卓裝置在雙平臺伺服器建立了角色,再用ios裝置登陸這個雙平臺服,依舊是看不到您使用安卓裝置建立的角色的。

雙平臺伺服器無論ios玩家還是安卓玩家使用的都是網易賬號,所以賬號是可以在兩個平臺上,包括式神、御魂、勾玉、金幣都是互通的,而離開該伺服器,則不互通。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戰鬥中玩家需要通過點選選擇角色的技能使用,玩家可以通過點選螢幕左右滑動來控制戰鬥視角,總而言之遊戲中所有的操作基本都是需要玩家通過點選螢幕來操作完成。

《陰陽師》在經典半即時回合卡牌制rpg基礎上,增添了「鬼火」技能釋放設定,玩家方整隊所有角色共享鬼火,每個式神角色每施放一個技能都將消耗鬼火,不同式神的技能消耗的鬼火有差異。「鬼火」設定促進了隊內成員的互相配合。

遊戲戰鬥場景中,玩家方和敵對方全隊輪流施法,開局時玩家方初始擁有兩點鬼火。當玩家方是行動方時,玩家的每次角色行動會使「鬼火行動值」+1格,進度條(共五格)滿之後增加鬼火(進度條走滿以後,會增加一定數量的鬼火,一場對局中走滿第一次加3點,走滿第二次加4點,第三次加5點,最高加5點 ),鬼火擁有上限為8個,使用技能消耗鬼火。

24樓:踏樰

陰陽師雙平臺伺服器允許ios和安卓的使用者一同進行遊戲,也就是您在遊戲裡遇到的玩家可能來自ios,也可能來自安卓。

不過雙平臺伺服器並不代表不同平臺裝置登陸看到的您的賬號資訊是相同的,也就是您用安卓裝置在雙平臺伺服器建立了角色,再用ios裝置登陸這個雙平臺服,依舊是看不到您使用安卓裝置建立的角色的。

雙平臺伺服器無論ios玩家還是安卓玩家使用的都是網易賬號,所以賬號是可以在兩個平臺上,包括式神、御魂、勾玉、金幣都是互通的,而離開該伺服器,則不互通。

25樓:朱鑫哲

陰陽師不是互通,只不過是安卓一個資料庫,蘋果ios一個資料庫,然後遊戲開了一個指定的區,你在這個區可以一起玩,僅此而已。

ps:爐石傳說就是真正互通的。而且陰陽師好像也不是真正的互通,雖然android和ios的能在同一個區玩,但蘋果手機裡玩的角色,換android手機玩之後,是需要重新玩的。

爐石傳說才是真的做到了互通,一個賬號,無論是電腦端,安卓,蘋果ios,平板都可以登入,而且是統一的資料,遊戲也只有一個區。

陰陽師暴擊暴傷怎麼算,陰陽師暴擊和暴傷怎麼養成

首先是這個暴傷,你要做給誰用?暴傷式神啊當然 打造這一類式神之前,我們要清楚式神的基礎暴擊。常見的有茨木,白狼,鹹魚王以及妖刀。茨木基礎10 鳥等其他10暴擊歸類於此 白狼基礎10,但是因為白狼大招的效果,白狼可以理解為基礎40。鹹魚王基礎20。妖刀12。以上茨木應該算是最難堆的 0,5,8一類的就...

冒險島的陰陽師怎麼樣,冒險島陰陽師厲害嗎

一般,這種特殊職業,都是前期玩起來挺嗨,後期不行的主。劍豪 超能力者 龍的傳人都是如此。陰陽師的鬼神召喚用來練級不錯,增加生怪速度。冒險島陰陽師厲害嗎 冒險島陰陽師的坐騎怎樣使用?坐騎進階丹可以在 購買,30元寶一個,也可以在戰魂閣 天庭閣 封神閣兌換,無峳傳奇 還可以通過寶物副本和陣營商店積分購買...

陰陽師手遊童男厲害嗎

陰陽師手遊式神童男技能屬性介紹 羽刃 普攻 造成攻擊力100 125 的傷害,並降低目標10 命中。羽衣 被動 受到傷害時會吸收生命上限3 5 的傷害。其實跟瑩草的被動是同種類的東西,比如你有1000血,那麼久有30的減傷效果,經過測試,這效果是每次受到攻擊都會觸發。讓這兩個式神的生存能力提升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