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穿越火影的小說,擁有死神能力的穿越到火影的小說

2022-02-13 19:43:52 字數 1569 閱讀 8501

1樓:小鬼

[火影+死神]彼岸煙花火【四楓院瞳滴,cp似乎是波風水門】未完結哥哥[死神、火影]【這個算是吧,唔,翻過幾張就沒看下去】完結死神+火影 陽光(all鳴,all一)【黑崎一護的,**中】市丸の寄託 【志波海燕穿越,cp是鼬,粉喜歡的文】 jjvip完結(火影)銀忍【市丸銀穿越,強推之一】jjvip完結[火影+死神]佐尋蓮華【朽木白蓮,cp是波風水門君,死神和火影都有】 jjvip完結

銀穿成卡卡西【如命即可知道…還有相反的一片卡卡西成市丸銀】希望有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cahcen_乖乖

心の寄託 【志波海燕穿越,cp是鼬,粉喜歡的文】 jjvip完結(火影)銀忍【市丸銀穿越,強推之一】jjvip完結[火影+死神]佐尋蓮華【朽木白蓮,cp是波風水門君,死神和火影都有】 jjvip完結

[火影+死神]彼岸煙花火【四楓院瞳滴,cp似乎是波風水門】未完結哥哥[死神、火影]【這個算是吧,唔,翻過幾張就沒看下去】完結死神+火影 陽光(all鳴,all一)【黑崎一護的,**中】市丸銀穿成卡卡西【如命即可知道…還有相反的一片卡卡西成市丸銀】

3樓:暗夜花花

樓上的鄙視泥煤,個人喜好,愛看什麼就是什麼,你管的著?就跟假如你討厭豬你還能讓所有人都跟你一樣討厭豬?

4樓:朽木冷羽

火影之驀然終生`死神的忍者生涯`死神忍者`火影之朽木傳奇。

5樓:米米的樂拉拉

死神混在火影界……bl的……

擁有死神能力的穿越到火影的**

6樓:mm努力每一天

其實你這樣的想象力也是沒誰了,說到底也是很忠實的粉絲啊。

7樓:無敵穩定

想象力豐富作者應該也佩服你,你可以去當個**家作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之最強焱遁 質量不敢保證

9樓:建若彤

你點的書都是比較小眾的啊!有品位!魔寵是被召喚到異界去的,主角的能力是動漫裡的,主要以死神為主。

王道之模型爭霸主角收藏了n多動漫人物的模型,到異界後發現自己的血可以賦予模型生命。異世畫魂主角帶著一塊畫板穿越到異界,可以畫各種動漫遊戲裡的怪物什麼的,然後滴血就可以召喚。王牌進化和無限很接近,可以說是無限的另外一個版本,很不錯。

一下子能想到的就你點的書都是比較小眾的啊!有品位!魔寵是被召喚到異界去的,主角的能力是動漫裡的,主要以死神為主。

王道之模型爭霸主角收藏了n多動漫人物的模型,到異界後發現自己的血可以賦予模型生命。異世畫魂主角帶著一塊畫板穿越到異界,可以畫各種動漫遊戲裡的怪物什麼的,然後滴血就可以召喚。王牌進化和無限很接近,可以說是無限的另外一個版本,很不錯。

一下子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樓主把分給偶吧,3q!ps:純手打!!!

這麼多了,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樓主把分給偶吧,3q!ps:純手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好像叫秦戌聽說挺好的

11樓:愛情丿見鬼去吧

呵呵黑崎一護秒殺六道仙人

要有趣的火影死神的文章

偶這裡有兩個火影的,你看看 火影名字做成的笑話 從前有一個 鳴人 要去遠方捉一隻 宇智波鼬 於是騎著 阿斯馬 帶著一面 我愛鑼 天天 拔山涉水,不辭勞苦。終於走到了一片 雛田 不料跳出一隻 勘九狼 伴隨著一陣 月光疾風 向他撲來。他不慌不忙地從 兜 裡掏出五枚神丹 赤丸 鹿丸 大蛇丸 木葉丸 和 鬼...

死神的十刃和火影的曉哪個厲害

個人覺得死神更厲害,不要忘了,死神中的死神和虛只有靈壓高的人類才能看見,火影裡目前為止用技能接觸靈魂的有四代 三代 二代 大蛇丸 佩恩 歇 應該能算吧 兜 斑 千代。而其中曉組織人就只有四個 算大蛇 但他們都只是簡單應用,例如招魂或者換魂,目前除佩恩外沒有人直接對靈體造成過傷害 佩恩也只是吸魂 綜上...

有一部小說主角吃了黃泉果實穿越到死神動漫是哪部小說

死神之美女護衛隊 感覺看不出剛剛好,v好開口太豐富,測飯局大河口 吃飯不看it方便你,咕咕雞他估計經濟,哥v姐姐有人的 求穿越動漫的完本 越長越好,穿越的動漫越多越好 主角穿越各個世界收集氣運兌換實力的故事 主角被系統逼迫到各個世界完成偉業的故事 另外金手指開的有點大 比如乖離劍和赤龍帝的手甲在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