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買一臺好用的筆記本,還不知道什麼樣的機型更好

2022-02-13 16:51:07 字數 2760 閱讀 2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應用方向

遊戲方向而且不差錢,那麼可以考慮外星人系列,絕對讓你滿意如果攜帶方便,並且效能要求不高,輕薄本是你的首選如果有一定遊戲要求和追求價效比,那麼可以考慮聯想y7000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是如何選擇,我覺得華碩artone挺好用,材質靠譜,而且採用義大利頭層牛皮,50+皮革製作工序,選擇這樣的當然沒問題,你去了解一下就知道。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一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需要購買一款靠譜的筆記本,也不知道什麼機型更好?

4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隨著時間的推移,新一代消費主體崛起,80、90後年輕消費者對網路的依賴性很高。他們不再侷限於線下,依託網路,電商成為年輕一代消費者的的首選。

作為一名90後的工薪階層,拿著不到1千萬的工資(實際月入5000)在大北京生存並不容易。除去衣食住行,僅存的毛爺爺又著實不夠自己裝x..exo me?

當然,對不少8090後工薪階層而言,多少還是會有些小積蓄。

不過,連在購入膝上型電腦這種「大件」還會猶豫的人,怎樣才能花最少的錢,還滿足虛榮心,是不少工薪階層最感興趣的。目前筆記本效能越來越強勁,使用者對筆記本的要求也逐漸細化,這也成為困擾預算不高的工薪階層一大難題,那麼,買一款什麼樣的筆記本才算得上是既划算又實用呢?今天為大家推薦幾款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聯想自家的產品口碑以及高銷量不必多說,想必大家都不會陌生,無論是定位遊戲本的拯救者系列,還是定位高價效比的小新系列,都算上比較不錯的選擇。聯想小新310經典版在京東**5000元價位段擁有不錯的銷量,該機作為家用或商用都是不錯的選擇,整體造型如名字一樣,偏向經典大氣,使用起來更有面子。除了傳統的記憶體以及硬碟,其配備的920mx入門級獨立顯示卡,並不適合玩大型遊戲,畢竟卡成一幀一幀的會逼瘋玩家。

不過,為了給**小新讓步,該機有了不小的降價,讓它在同價位產品中更具競爭力。

遊戲本的售價普遍較高,整機在硬體配置上更傾向於遊戲體驗,上萬的遊戲本並不在少數,但一般主流遊戲本的價位在5000元左右。惠普暗影精靈遊戲本關注度佔比10.2%,該機在今年迎來第ii代,僅接連推出兩代,就佔據了遊戲本關注度不小的份額,可見消費者對該系列的認可度。

兩代產品本身素質並不遜色,i5第六代處理器、1tb+128g ssd、gtx950m 4g獨顯以及更顯個性的外觀等各個方面,基本挑不出大毛病。

戴爾在遊匣7000遊戲本以及xps 13都憑藉其外觀俘獲了諸多人心,尤其是xps 13,其為買不起macbook的使用者提供了代替的選擇。除此之外,戴爾在商用本上的vostro成就係列是定位入門級商務本,其系列保留了實用以及高價效比等特點。戴爾vostro 14vr整機在cpu上採用了最新一代,稜角分明的外觀稍顯普通,但整機在商用機中表現不錯,加之戴爾大品牌,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專業的售後服務支援。

尤其是對預算不多的商務使用者而言,價效比是必須的。

5樓:

熟悉過不少機型,發現使用adolbook14 2020更合適,很受歡迎,內建華碩閃傳,能將adolbook14 2020與移動裝置整合,通過檔案傳輸、url網路連結傳輸、螢幕擴充套件器等功能,外觀也很漂亮。

6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7.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推薦華碩靈耀s系列,華碩飛行堡壘系列,天選系列筆記本。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儘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需要購買一臺筆記本,目前什麼機型更好用?

7樓: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筆記本嗯,不懂種類的都有根據你日常使用還是商務使用都有不同的配置,所以你可以去店裡面看一下,讓人家給你推薦專用的那種效果會更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的要求了,選筆記本都會考慮效能,我覺得使用adolbook14還挺不錯,另外配合72wh的大電池,帶來超長的續航時間,是我認可的可靠牌子。

工作需要買一臺筆記本,不知道哪種機型好?

9樓:夕陽的夏天

建議您辦公首選聯想thinkpad系列

從硬體、軟體、售後、服務各方面

都值得信賴

我最喜歡的兩大優勢:電池使用時間長散熱快

10樓:鋼神綠鋼

根據個人需求和預算進行選擇。

我要買一臺筆記本求價位在,我要買一臺筆記本 求推薦 價位在5000 10000和10000 15000 給我提供這兩個價位的價效比最高的筆記本 謝謝

如果說現在 筆記本玩遊戲的話 就外星人 散熱要壓得住一些 外星人的配置也很高 外觀也酷炫!第一種 macbook pro 13寸,7788 9288。第二種 macbook pro 15寸,14288元。聯想y40 70at ifi 2014年5月份上市 5400 螢幕尺寸 14英寸 1920x10...

我要買一臺筆記本,不知道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價效比最高的就是聯絡和華碩了 要是不缺錢的話 要好看的話就是蘋果retina mac pro 976 975了 2w左右 要玩遊戲就推薦外星人alw18r 3848b了 3w左右然後就是華碩玩家國度的 華碩g75系列了,不到2w基本上做高階機的就這幾家,還有臺灣的藍天也出地球人筆記本稍微比外星人便宜...

要買一臺筆記本,請問哪個機型更好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