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聖騎士審判流加點

2022-02-13 03:20:48 字數 1677 閱讀 6114

1樓:下一站丶季末

歡迎使用遊久70級加點模擬器:

職業:天啟者

等級:70

總sp:7084

已用sp:6755

剩餘sp:329

任務獲得:92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啟示】---------------------純白之刃,等級:5

神的恩賜,等級:1

**祝福,等級:5

信念光環,等級:1

緩慢癒合,等級:10

淨化,等級:7

天使祝福,等級:28

強化 - 緩慢癒合,等級:3

勇氣恩賜,等級:18

守護恩賜,等級:18

天籟之音,等級:5

勝利之矛,等級:26

守護徽章,等級:5

光之復仇,等級:1

聖光守護,等級:16

快速癒合,等級:3

聖光沁盾,等級:21

榮譽祝福,等級:21

聖光球,等級:5

懺悔之錘,等級:16

正義審判,等級:13

強化 - 勝利之矛,等級:3

強化 - 懺悔之錘,等級:2

雷光沁盾,等級:1

聖裂光球,等級:1

強制 - 純白之刃,等級:1

-------【神擊】---------------------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1

強制 - 虎襲,等級:1

-------【驅魔】---------------------空斬打,等級:1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

落鳳錘,等級:1

-------【惡魔】---------------------惡魔之手,等級:30

強化 - 惡魔之手,等級:3

-------【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1

聖騎士板甲專精,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命中精通,等級:3

精神之源,等級:3

屬性抗性精通,等級:1

我自己模擬的點,絕不抄襲,覺醒我沒點sp剩餘是備用的 而且哪個職業能清完所有任務的? lz採納吧,阿彌陀佛,願主保佑你。

2樓:邊位搶了

請參考上面的加點,我給你點建議.首先比較致命的是沒有強化緩慢癒合這個技能能多加很多體力和精神.可以說是目前版本的一個神技.!

給你一個資料.當站街精神為1000,進圖後先用兩次緩慢癒合,這時精神大概在1600左右,然後再開始加屬性.那個智力提升不是一般的大!

你完全可以放棄命中或智力來點強化緩慢癒合!你別看到我說放棄命中就否定我!當你滿級之後刷任何王圖丟失都很少!

(你滿級後不會還去刷那些英雄圖吧...反正我絕對不會!到滿級後都是刷異界和遠古圖!

告訴你沒有命中刷這些圖丟失都極少!)如果你真放不下這點命中,你大可放棄智力來點緩慢癒合!這個技能不但要加滿還要用輔助裝備加一級.

還有聖光十字新手千萬別點滿!很難用好!不過可以點1級來拖技能的恢復時間.

你可以把省下加到盾上,但別加聖光球!

DNF70版本男氣功刷圖加點,DNF70級男氣功刷圖加點方法

好吧 我算是半個高手了吧 pk尊六了,刷圖點也換了好幾套,我現在定下來的刷圖點是 念氣波滿,風之氣息滿,貓拳滿,襲滿,獅子吼滿,螺旋念氣場滿,猛虎震地2和覺醒1,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遠古記憶滿,折頸1 後踢1,膝擊5出強制,瞬步1,旋風腿滿。其他的隨意了 上網搜,自己喜歡用什麼招 就加高 dnf...

DNF70級太刀狂戰純刷圖加點,dnf70級狂戰純刷圖加點,太刀流?

死抗 嗜血 暴走 十字 血氣喚醒 鮮血之憶 嗜魂之手滿主動覺醒和大蹦至少1,嗜魂封魔斬1,怒爆5,崩山擊可以考慮加滿,剩下一些點你自己點吧,看看是點大蹦還是覺醒還是物爆物被之類的 嗜魂之手 怒爆 崩山 十字都要出強 現在 雙修是不行了,有點耗sp 死抗 崩山 覺醒主動都有強化,怒爆感覺弱了,嗜魂之手...

dnf元素70級純刷圖加點,dnf70級元素純刷圖加點

加滿光暗精通,雙暴,覺醒,黑洞天雷,兩個貓,元素集中,移動施法,魔法記憶,點燃 其他的前置,純刷圖也可以把虛無之球加滿,ex主動機能滿 吉林一70元素路過。今天剛洗點。才覺得加點沒有最好。只有合適自己的。我是這麼加的。小杰克和雪人 5 光珠和貓貓滿30 魔法秀17 點燃16 移動記憶滿。烈焰衝擊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