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透氣的粉底液有哪幾款產品可以

2022-02-12 00:04:47 字數 5224 閱讀 4557

1樓:記憶麵包片

作為一個混油且不需要太過於遮瑕的膚質的我對粉底液基本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輕薄透氣,這些年也買了不少粉底液回來試水,還真的叫我發現了幾款十分輕薄透氣的粉底液,像是我最愛的有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蘭蔻菁純粉底液、ysl羽毛粉底液、three素肌陶瓷粉底液都能達到的我的要求。

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雅詩蘭黛是非常有名的大牌了,沁水粉底液也火了好幾年了,但是我依然會回購的原因就是它十分輕薄,可以完美的營造出奶油肌膚的感覺,並且粉質特比細膩,通常我用粉底刷按壓一泵就可以塗抹全臉,做好打底的話下午也不會脫妝。這款據說含有83%的精華水和複合草精粹,所以才能那麼水潤,同時出現的dw對於我來說就有些厚重了。

蘭蔻菁純粉底液蘭蔻菁純系列其實屬於中高階系列了,持續用這瓶粉底液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有些勉強的(**也有點高階),但是妝感也對得起它的**。聽說這一款對於幹皮更友好,可是本混油用著也十分不錯,它能營造出一種水潤肌的感覺,就像是早上剛剛洗過臉感覺臉很白淨水潤q彈,塗抹完蘭蔻菁純以後就是這樣的感覺,而且這一款持妝效果也很強,推薦。

這只是在我膚質的基礎上推薦的幾款輕薄透氣粉底液,如果你並不能很好的選擇的話建議可以買一點小樣試一試,也可以很好的選擇色號哦~

2樓:賴賴

輕薄透氣水粉底液**點,最喜歡哪一款呢?一起看下吧!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雅詩蘭黛,自然堂,春紀等等牌子的粉底液很好用,上妝效果比較好。

4樓:嗨圓橙子

1.芷軒堂粉底液。無油配方,適合油皮。

夏日必備。2.oak小方塊粉底液。

持妝遮瑕力不錯,粉質細膩,容易打造奶油肌。3.妙巴黎粉底液,適合乾性**,妝感服帖自然。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蘭蔻和卡姿蘭的粉底液還是非常不錯的,特別的輕薄透氣,而且看上去特別的自然,同時**相對來說也是非常實惠的。

請達人介紹幾款輕薄粉底液

6樓:

建議你可以用用倩碧家的超凡嫩白粉底液 質地很薄的 而且不會堵塞毛孔 **大概是350塊 還是比較耐用 我自己也用的這個 效果還不錯!

7樓:獨凝冬

根據您的肌膚,您可以使用skin79東方**的bb霜,自然修飾不均勻膚色,適合混合性,乾性肌膚,自然 清薄健康的一款bb霜,很適合您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流行用bb霜,輕薄又貼近膚色,又容易上妝,而且好自然,現在賣的比較火的就有skin79,那個鑽石立體修顏bb霜系列的不久之前上過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就推薦過。

真要用粉底的話我自己就用歐萊雅礦物無暇那個,一百多,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偏黃建議你用個make up forever家的紫隔,再用個他家的水粉粉底液,這兩個產品的含水量都非常高,效果很輕薄,**也比較合理

紫隔可以均勻提亮你的膚色,也可以調和你的混合**,保溼控油,更利於推開粉底液

水粉粉底非常的液體化,用手指就可上妝

眼圈周圍最好用專門的產品concealer之類的,這些產品都分的很細,針對不同問題設計,可以去專櫃再詳細詢問

10樓:liz_球球

混合性**的話,建議dhc的玫瑰粉底液還不錯,就是不知道樓主要求的價位是多少.dhc的好像是128左右吧,不記得了.價位高點的話雅詩蘭黛和bobbi brown的都不錯

平價好用粉底液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11樓:心我

平價好用的粉底液有這麼幾個款。1,完美日記  2,透密 3,fitme  4,mistine  5,紅地球 。

1,完美日記,在國貨粉底液是比較ok的,總體使用的感覺呢比較在平價這塊呢非常地ok,上臉比較好推開,很容易均勻地推開,遮瑕力我的臉上小毛病比較,所以遮瑕力這塊我也覺得很不錯,妝感不說太浮誇的那種,非常自然。

2,透密,也是國貨中平價又好用的一名選手了,首先上妝感覺非常自然 ,也非常服帖,對我的臉上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這塊都十分的深得我心,遮瑕效果來說,有段時間**狀態特別不理想,但是也能遮的差不多,重要的是它真的不會浮粉。

3,fitme ,這款式平價好用的粉底呢,真的上妝超級地輕薄,在我臉上完全感覺非常厚,而且一整天下來還超級的水潤,完全不幹,重要的遮瑕力也是效果一流。

4,mistine這款呢遮瑕力不是那麼的強,有時臉上的小斑點殾能細看看到的那種,但是持久度上真的非常地久,不說24小時那麼誇張但是8個小時是完全ok的,妝感上也是非常地自然。

5,紅地球 當初買的時候是奔著細膩粉質去的,果然不負所望,真的細膩到我非常喜歡,在細膩毛孔這塊兒它值得對我的首先,妝感上呢真的特別的裸妝,自然到完全沒上妝一樣。

粉底液這塊我用的這5款是比較平價又好用的。無論是妝感還是持久上面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2樓:32512孤島

說起平價好用的東西,大家都會選擇價效比較高的產品,但是我個人認為平價好用的定義不是便宜或者很多人在用就是很好的,因人而異,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根據自己的需求,並且選擇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承受的**去買自己需要的產品,而不是一味的看別人用什麼就買什麼,那樣是很盲目的。所以自己多做做攻略,有條件也可以去專櫃試試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來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

1.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也是很火的一款了,歐美美妝博主也在極力推薦,很多明星代言的一個牌子。首先說**是在一百以內,這**真的超級良心了,因為我自己現在在用這款粉底液,一瓶大概30毫升,不經常化妝的話可以用好久,具體感受還是很不錯的,很適合剛入門的化妝小白們和學生黨。它是霧面質地的,並且色號超級多,我感覺真的是包含了所有肌膚的顏色了,我們黃**的可以選擇和自己**顏色一樣的或者白一點的色號比較適合。

它的遮瑕水平也是中等偏上的,持久度也是超級棒的。總結下來就是價效比超高,平價又好用的它我覺得排名第一!

2.catrice粉底液

這是德國的一款粉底液,網上也是很多人再推薦的,**也是在一百左右。說起德國的產品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質量可靠,好品質很放心,的確也是如此。而且德國的很多開價化妝品真的是很好用,這價效比簡直逆天了。

今天推薦的這款catrice粉底液是滴管的,有人稱是阿瑪尼平價替代,主要特點持久度高,遮瑕力度比較強,而且比較適合油皮。我覺得很值得入手,**不貴並且很讓人放心。

3.妙巴黎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粉底液也是很多人覺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粉底液,它是比較適合幹皮的一款粉底液,果療配方上妝的同時也可以維護肌膚夫人健康,這一點是不是很棒呢,因為化妝品對**的傷害還是有的,所以用這種比較健康的粉底液會讓**更舒服一點。這款粉底液也很保溼,屬於輕薄遮瑕,色號也有很多可供選擇。**實在一百以下,價效比槓槓的~

13樓:林阿木木木

**不高且使用感好的粉底液**多在50-150元左右,主要有露華濃,catrice,資生堂,美寶蓮,蜜思陀佛,mistine,溼又野等等。根據不同需求,重點介紹以下五款。

首先從持妝力來說,推薦的第一款是德國catrice粉底液,這款30ml的售價是70元左右,比較平價。德國彩妝的品質一般都是很高的,這款粉底液聲稱24小時不掉妝,真實效果雖然沒這麼誇張,但持妝是可以到8小時以上的,在這個價位的粉底液裡算是蠻高的了,而且帶妝一天暗沉也不會很嚴重,妝面是啞光霧感的。

如果對色號要求比較高的話推薦美寶蓮fitme,30ml售價100元左右。這款粉底液有24個色號,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更加貼合自己需求的色度。這款粉底液也是霧面效果的,有柔焦效果,遮蓋力一般,更適合油性**使用。

從使用感來說的話,推薦完美意境,25g售價是120元左右。作為粉底霜保溼能力很強,而且有防晒功能。這款是乳霜質地的,但上妝不會有沉重感,遮瑕力也不錯,使用感非常棒。

這款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因為是乳霜質地,所以使用前要做好補水。

追求遮瑕力度的話推薦蜜絲佛陀,這款遮瑕功能很強,**如果有小的瑕疵或者黑眼圈等問題,使用這款粉底液基本可以遮蓋,後續不需要再使用遮瑕膏,這樣就可以減弱妝感。但這些裡強的粉底液慣用的通病就是保溼性差,要配備合適的妝前乳。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需求,只是需要一款價效比高的粉底液的話,推薦露華濃,這款基本就是無功無過,基本的潤色修飾遮瑕控油功能都做的不錯,持妝跟遮瑕也都可以,推薦油皮使用,最大的毛病就是到下午可能會有暗沉,需要補妝。

14樓:歷史天天見

評價一款粉底液好不好,一

般是看它的顏色正不正,上臉之後氧化的快不快,持妝度如何,以及使用的膚感。一般來說,平價粉底液很難有持妝超久的存在,膚感也是不如貴的,這是因為造價的問題,這個沒法避免,所以,一款平價粉底液要是能夠持妝五個小時左右,在我心裡就很不錯了。下面就給題主推薦幾款吧。

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真心是我用過美寶蓮家最好用的了。平時做活動打折下來不到一百塊。色號有24個,顏色都蠻正的,基本不會踩雷,不會出現上臉之後灰黃灰黃的感覺。

膚感比較細膩吧,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厚重,但是這個**真的做得很不錯了。持妝一般五個小時左右,算是平價裡面很持久的了。

2.妙巴黎果療精華粉底液

這款簡直就是幹皮妹子的福音,我前幾年買的時候應該是一百多塊,現在想買在網路上應該是可以買到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果味清新,粉底液比較細膩,不是很厚重。持妝一般,我一般四個小時出油,t區和鼻子嘴角會有點花妝,但是總體來說很不錯。

使用感很好,不會悶痘。

3.露華濃粉底液

露華濃家的產品真的都超級好用,粉底液簡直好的超乎想象。不過前幾年大陸好像是撤櫃了,我買的時候一百左右的**吧。色號超級多,粉質很好,上臉感覺修飾膚色的作用超級強,不會暗沉,也不容易被氧化,越油越美麗啊。

這樣一款好用的粉底液我到現在都想不通為什麼要撤櫃。不過想買的話網路上也是可以買到的啦。

15樓:月亮奔我而來

既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我推薦妙巴黎的果療

粉底液、美寶蓮fit me粉底液和資生堂的完美意境粉底液。

妙巴黎的粉底遮瑕力度只能算是中等,可以輕微遮蓋臉上的斑點痘印的程度。如果是泛紅的痘痘或比較深的黑眼圈就需要用到遮瑕膏了。但它的保溼效果很好,上臉不會起皮和卡幹紋,新增了水果精華還有一定的養膚效果。

持久度也很不錯,持續帶妝一整天也不會完全掉沒。顏色自然不泛白,香氣是特別清新的水果香。

美寶蓮fit me粉底液則是比較偏重於遮瑕的一款,適合臉上有較多瑕疵的**使用,遮瑕效果完全可以媲美一線品牌的粉底。同時持久度也值得稱道,就是妝前需要做好打底工作,不然可能會覺得有些幹。

資生堂的完美意境粉底液適合那些喜歡奶油肌的妹子,上臉之後顯得**狀態特別好,整個人都在散發光暈,缺點是持久力稍弱。

粉底液和粉底霜的區別,粉底液與粉底霜有何區別?

粉底液 是一種液狀的粉底,具有保溼的功效,而且使用起來的效果也比較自然,較容易推開,而且任何 都能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那一款哦 此外,粉底液合適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

隔離跟粉底的區別,隔離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和隔離霜的區別。由於粉底液也有一定的隔離與防曬效果,導致部分人認為它與隔離霜是一樣的,實際上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粉底液和隔離霜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東西,一般來說隔離霜的防曬效果更好,而且能清爽保溼,讓妝容更好,而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其實是用來修容的,它與隔離霜的作用和效果是不一樣的。粉底液和隔離霜的...

本人24歲,美寶蓮的哪款粉底液適合我?大概價位

網上很多人罵美寶蓮 其實她家的東西最近幾款的粉底都是很好的 如果說鉛多 那麼哪家粉底沒有鉛 如果超標早就下架了 真的是很看不慣那些罵美寶蓮的人!我個人感覺新出兩個系列超級好!她家的瑩透親顏系列 礦物質系列都是特別好的1.瑩透親顏 瑩透親顏自然無瑕蜜粉乳液 30ml 99元瑩透親顏自然無瑕蜜粉乳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