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黑料的李湘為什麼不受歡迎,本身也沒什麼黑料,但李湘為什麼不受歡迎?

2022-02-10 18:56:42 字數 688 閱讀 8435

1樓:流星雨

自私,虛弱,顯擺,炫耀,沒愛心

2樓:

以後她也沒有什麼好下場

本身也沒什麼黑料,但李湘為什麼不受歡迎?

終於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討厭李湘了

3樓:城北徐公的妮妮

她看不清自己的位置,為人處世過於輕飄。炫

富和教育女兒的方回

式是她自己的選擇,無

答可厚非。但她總拿捏著一股勁,被捧的太高,總覺得別人都該尊敬恭維她,說話做事總盛氣凌人還小家子氣。做節目的時候,她已經不是主持人了,卻總擅自走流程,指揮別人。

還覺得自己特聰明,一不如意就馬上作喬。一檔綜藝節目《為她而戰》,《拜託了冰箱》中國版有安吉和沙溢那一期可以看看,這個李湘真的超討厭!

李湘這個人怎麼被黑慘了? 20

4樓:清晨露酒

李湘也在節目中指責趙麗穎不該插話看到這句我真是醉了,李湘看不出麗穎在救場麼還好意思指責她,真心看不慣李湘,總是自以為是!

5樓:陳茜滴寶寶

怎麼說呢?李湘確實是原來的一線明星,憑藉快嘴李翠蓮這部電視劇走紅,但是後來她的星途並沒有一馬平川的走下去,被黑也是正常的,只能說娛樂圈的水太深。

為什麼我再怎麼努力也不受歡迎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現在有的人,啊,有的男人都是喜歡那種淑女型的!當然你這種也很好啊,將來喜歡你的人肯定是一個內向的。當然也有很多人喜歡你這種型別的,你知道 嗎?你現在接觸的圈子還很窄,當然你去刻意地表現得比較主動,主動找別人聊天什麼的,這種方法是不對的,你明白嗎?完全沒這個必要 真的!你就做回你自...

為什麼軍人女朋友去部隊探親不受歡迎

一般來講,義務兵入伍的幾年內是沒有假期的,這也就意味著他們要離家幾年,卻無法與家人團聚,所以這時候就有家長自己去部隊探親,那麼這時候,這些軍人的女朋友可以去部隊探親嗎 事實上,部隊對於家人探親是很歡迎的,但是對於軍人女朋友卻是持著不提倡也不反對的態度,說白了,這就是不歡迎,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呢?事實上...

為什麼人緣不好的人那麼不受歡迎,為什麼有些人人品好卻不受歡迎?人緣不好?而有些人人品不怎麼樣卻很有人緣?

1 喜歡抱怨,給人帶來負能量。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人生總不可能一直是一帆風順的,人生總是在向前走著,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所以要想活得舒服,就必須有一個樂觀的心態。但是我們總有一些人,眼中看到的盡是不愉快的事情,遇到事情喜歡抱怨,也不去想著如何解決,一味的唉聲嘆氣,各種抱怨。要知道,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