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當前版本上單暮光之眼的出裝

2022-02-09 06:20:41 字數 4973 閱讀 7396

1樓:

出裝不固定,一般我出門多蘭盾,加最大生命值和回覆,加強自己的生存能力。1~6級最好能霸線,6級後錢也差不多了回家,畢竟買完東西后可以再次開大或傳送切入戰場,平板鞋是回去必出的東西,但是之後過渡成什麼鞋子要看對面決定,如果對面ap多自然就是魔抗鞋,如果ad多可以考慮選擇忍足護具,15%閃避不錯的,畢竟你嘲諷是大家扁你的,能miss幾下也好(有**大師絕對不出忍足)!買完鞋之後按照資金情況,有1110不考慮直接買腰帶,一下子堅挺起來,不足夠的話就買個龜殼,畢竟那可是錢啊 = = 後期合成蘭頓也用得上!

但是不管你買的是什麼,在你正版(魔抗或閃避)鞋子出來以後,第一主件一般都是選擇蘭頓,腰帶只是為了撐血讓慎不容易掛(後期可以做日炎或者狂徒)!在你出完蘭頓後,開大切入不管是助攻還是保護隊友,蘭頓的主動減速技能都可以確保你完成任務.. 而且蘭頓的被動技能和慎的嘲諷又是絕配..

(不明白看蘭頓說明去) 蘭頓之後可以按照戰局情況(按tab看對面出裝)決定後件是什麼.. 對面ap給力出狂徒,直奔自然.. 對面ad給力出日炎,奔反傷甲..

但是為了綜合 守護還是要出的,這貨有物抗有魔抗還能復活.. 用每次買東西多下來的錢買元件.. 但是一般只有兩種結果!

第一種你差不多第四件大件成形了 對面已經gg了 因為你已經砍不動了 放著不管又不行 打你又不成..(慎後期可以單挑各種大後期完全不處劣勢,狼人除外) 第二種 你第二個大件才剛出完 對面已經到家門口了 你隊友喊gg了...

個人覺得最無腦的裝備選擇如下:

多蘭盾→鞋子(魔抗)→腰帶→蘭頓(先龜殼)→日炎→狂徒→守護→自然→神

團戰絕對不能放棄q技能,畢竟有輸出和回覆存在,而且消耗並不大!你肯定是技能錯誤,團戰可以的話最好先q再e,能e越多越好 e對面的肉和輸出 而你q的物件等於給隊友指示集火物件..(你是帶頭大哥) e+q的消耗共180 還存在20能力(無符文情況)而你嘲諷到2個以上人目標,一般三個穩穩的,你就能回覆80~120的能量,姑且算是回覆80你仍有100能量,外加氣合斬的回覆你起碼又有115的能量值,套上護盾w消耗50還有65(此按鍵操作過程你基本已經又回覆15左右的黃了)就是說一套完整的嘲諷衝殺技能後你還有近一半的能量等待技能cd..

而團戰都是超過8秒以上的(8秒cd時間能讓你回覆足夠足夠的能量,中途還能在q一次目標) 此時你的e技能能再度釋放第二次團控!沒符文一般都夠用!你q誰一般就砍誰,可以回覆確保你生存!

求採納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帶布甲和5瓶紅 第一次出去要是有錢直接出水銀鞋 其次再出蘭頓之兆 如過經濟緊張接著出軍團聖盾,如果不緊張可以出日炎,如果對面ap強力就出自然或者智慧末刃 後面出春哥 慎不需要可以堆血,只需抗性就行 完全手打,望採納!

3樓:欠打的小寅

對不起,你說的根本不可能,他是個輔助,你單線的話會被罵的!聽我的,沒錯!

lol暮光之眼上單出裝和加點及天賦

4樓:丨向死而生丨

首先 天賦 天賦9 21 0 9點是點到物理那一排 符文 紫色精華 移動速度 紅色:護甲穿透 黃色:物防 藍色 成長魔抗或者固定魔抗 召喚師技能 閃現加點燃 鬼步加點燃

出裝:出門布甲五紅 或者 草鞋 紅 根據對面英雄 然後 龜心 然後小冰錘 後期 智慧魔刃 冰錘 蘭兆 反傷或者自然之力 第六件的話 選擇很多 狂徒(出狂徒的話可以考慮把智慧換成糞叉)軍團盾 斗篷 冰心 都可以 根據對面英雄

6級多注意下 隊友的血量 隨時準備幫助

傳送 感覺沒有閃現和 鬼步是在 帶的話 gank能力更強 但是建議開黑是帶傳送

如果還有疑問繼續聯絡我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天賦標準的9 21 0 攻擊點出冷卻縮減10%法穿 出裝的話可以雙工資(龜殼,幸運手)之後日炎離子火花,之後蘭頓 根據對面上單來選擇鞋子(布甲鞋,韌性鞋)之後可以賣掉幸運手出最後的2件防禦裝(狂徒,水銀繫帶,荊棘甲,冰杖)

慎前期是沒有爆發很難拼過刀妹,瑞文,奧拉夫,斷頭臺等等的上單,不過慎最大的好處就是逃生能力以及支援能力一流,出到日炎離子火花的慎帶線能力很快,可以在上路牽制對面,必須分個人來管你,不然一路帶線拿塔。而r的存在,慎可以在帶線的同時與對面形成5v4。

慎也有天生剋星:吸血鬼,豹子。帶線帶不過,消耗耗不過,也不容易gank死,遇到對面上單是這2位,最好別拿慎,會被打得很慘

6樓:僅用提問

傳送可以,不過一般帶急步。布甲5紅出門。主q副e1級w,天賦9210回家出龜殼草鞋,之後看回家的錢,多就大腰帶,少就鎖子甲。

對法抗就智慧自然,對物抗就藍兆日炎,帶線就離子火花。對線就用q騷擾或補兵,對面血少就嘲諷了打一波。插眼防打野。

6級注意隊友情況用大招支援。最好能抓死下路拿小龍或者抓中路推塔

7樓:匿名使用者

虛弱 傳送 輔助流 出場一衣服3血 出物防鞋子 出龜殼 燃燒甲(或者藍盾) 冰盾 反傷甲 復活 冰錘

8樓:不可磨滅丶

天賦9 21 0點出攻擊和防禦中的cd縮減 加點主q副w一級e 如果線上對手太強也可以出w 慎打的就是消耗 自身沒有什麼攻擊 6級後多關注隊友 隨時準備開大 我召喚師技能一般帶虛弱點燃 也可以帶** 出裝方面 鞋子看情況(無非就是那兩種鞋子) 龜殼加幸運手 然後出火甲 耀光 再出個腰帶 然後把耀光升級成三項 智慧末刃幸運手賣掉出復活甲 再把腰帶升級為冰杖 最後升級龜殼

9樓:匿名使用者

等s3出來 一個星期內大改

lol暮光之眼——慎 出裝(詳細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lol中慎主要位置為上單或打野偶爾客串輔助。

這裡以上單為例介紹出裝。首先看對線是怎樣的英雄,如果是物理系近戰如瑞文、猴子等,初始裝備可以出布甲+5紅 對付遠端如 凱南、蘭博、吸血鬼等推薦出鞋子加4紅(諾克薩斯的話也推薦鞋子由於買了3紅還剩20金幣在家等等就能混到4紅前期對線佔優勢)。

如果對面物理輸出佔優,可以出布甲鞋(忍者足具),控叫多則出水銀鞋。 前期優勢較大可以出**之心過渡轉蘭頓。由於慎不需出攻擊裝備就能有不錯的輸出,且在團戰時主要還是以肉為主。

以下推薦兩套出裝 1、較常見的 藍頓 狂徒 日炎、重生甲、自然之力。這套帶線能力強且兩人抓不死。有大可以支援其他路開啟藍頓減速在團戰時有奇效。

2、冰錘、智慧末刃、日炎斗篷 藍頓、重生甲。這套裝備雖然生存能力上有些不足,但是隻要近身了對方就能將其黏住非常噁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出門回血牌(435)+1紅藥(35)

接著回血牌出賢者,然後再出個**之心。和鞋子(鞋子品牌看對面陣容,控多水銀,輸出高就忍者足具)

然後可以出日炎斗篷提高消耗能力。+血+護甲+輸出!可以把**之心升級到藍盾。

再之後可以在自然之力,春哥甲,智慧末刃,狂徒甲和荊棘(反傷)之間選擇。賢者後期賣了吧。就算升級了對你作用也不大。 順風出輸出裝,逆風出肉裝。

智慧末刃,其實算是件神器了。我挺喜歡的。

12樓:小子弗斯

出門一般布甲加5紅 保證線上續航能力 回家後補個鞋子當然如果線上英雄壓制覺得補兵困難些那建議買個 **之心 每秒加錢的 對面法系英雄很出色那可轉水銀鞋 對面多ad英雄轉忍者足具 接著就是後期神裝了 第一件顯然是狂徒 第二件吧**之心轉蘭頓之兆 如果對面法系很亮 第3件就是自然之力 第四件可考慮在狂徒或者日炎斗篷或者是 最後一件就是攻擊了智慧之末刃很適合慎

13樓:兎尛乖丶

我的話,出門多蘭盾,然後草鞋,錢多出巨人力量腰帶,不夠出龜殼,然後看情況升級二級鞋,水銀或忍者,然後根據局勢,隊伍的gank能力強就出小冰錘,對面法傷高就出負極斗篷,需要推線或防守就出日炎斗篷,抱團就軍團盾,劣勢就堆多蘭盾。防禦類物品不像攻擊類物品,散件堆積價效比比較高,根據對面陣容把握好雙抗。再往後,把龜殼合成蘭頓。

慎的技巧:補刀,有q和被動是比較好把握的,在塔下也可以全補遠端兵。進草叢前開w不用說了。

e嘲諷要一定的預判能力,也是你唯一的一個控制技能,一定要放好。穿牆也要多練習。這裡說大招。

大招有多重用途,阻止對面gank,gank對面,分推線壓制後傳送多打少,逃跑。己方被對面gank時,首先你要看友軍的血量,少到一定程度的話就別去了,你的r有延遲,前期護盾也不高,隊友被秒後你就白cd了。第二看對面,人多的話也別去送了,就算有殘血的你過去反殺,賠上自己也是2換1。

第三看位置。過於深入的地方別去。就算你和隊友做掉對面的,人家友軍也在往你那趕,弄不好也是2換1,而且你隊友在這麼深的地方被gank,肯定犯二沒插眼,你過去救他,反而讓他更肆無忌憚地猛推了。

有幾種情況是必須去的:你隊友被塔下強殺。這時候你去有很大機會可以殺到人,至少也防止死人後無人塔被推掉。

在重要地點的遭遇戰、團戰,大小龍點,團贏了就能帶來巨大優勢。你們隊核心後期被抓,你過去有把握救他,至少能自己抵命的,也要去。然後逃跑時,看對面有沒維恩牛頭之類帶暈的,有的話就別浪費大了,想辦法e穿牆吧。

主動團戰時,你叫隊友埋伏好,自己開盾上去騷,然後回頭向埋伏地點跑,然後回頭嘲諷一片,用q標記集火物件,然後有大就準備給被對面集火的脆皮套。被動遭遇時,就完全看你e的技術了。

各種都說明了、手痠了耶

14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 3紅 出門或者多蘭盾

然後混到錢夠買龜殼就回家

然後那什麼燃燒斗篷? 忘記叫啥了 反正能燒旁邊的英雄 小兵什麼的然後看情況把, 軍團盾 春哥 自然之力 狂徒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面的陣容出裝,先出一個**之心當加錢。之後可以合蘭頓。對面要是adc牛逼或者任何靠攻速的話,就出一個冰心減攻速。

2個法師以上就出一個自然甲,對面物理多還是法師多就集中哪個防禦。魔防和物防。

16樓:賴淑然建森

你好,慎既可以走上單發育,也可打野,輔助。不過本人推薦慎走單線,這樣能儘快升到六級,和隊友拿第一條小龍。他是個純肉,第一件建議狂徒,這樣被動能打出更高的傷害,然後出軍團,撐雙抗,接著蘭盾,保護己方adc,鞋子可以根據對面出。

求暮光之眼怎么打戰爭之王潘森上單SOlo

首先不推薦慎solo 如果你一定要用 那就做好前期裝孫子的準備布甲五紅出門 紅色符文全部換成法穿 之後主w副q q到他懷孕。收好線 補兵 他來塔下就e 如果他主q 那看好他的抬手動作 和普攻不一樣的 然後開w 至於潘森被動 那是什麼?能吃嗎?你的q完全無視他的被動 出裝方面 日炎 狂徒 蘭頓 反甲 ...

lol暮光之眼 暗影之拳和沙漠死神,三者的優勢在哪,哪個比較好

暮光之眼優勢在於全屏支援和線上回覆能力以及嘲諷算一個控制技能。暗影之拳優勢是三次大招可以迅速突進對方脆皮以減少對方輸出。沙漠死神優勢在於q技能和大招可以出得很肉很肉同時又有不小的輸出。相對來說暮光之眼比較好,因為節奏快,阿卡利太依賴裝備和人頭,而狗頭節奏太慢要到後期才能體現威力。額.這沒有可比性啊....

暮光之眼慎,這個英雄能打野嗎?怎麼出裝

可以的,如果是發育流可以出紅懲配溶渣,主q副w。攻擊q標記目標可以按生命值百分比回血。如果要多ganke可以考慮副e。如果想補輸出可以考慮打野刀改成符文闊刃或者出件三項。慎的控制能力算一般,但是抗的能力和回覆能力還是比較好的,保護能力與支援能力極強。所以用慎打野前期多看小地圖,注意發育。後期打團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