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潔衛浴馬桶好嗎,恆潔衛浴質量怎麼樣

2022-02-09 05:41:39 字數 5687 閱讀 5219

1樓:次璧

恆潔馬桶優勢:

1、實用、大沖力、節水

2、配件齊全,不需要另外購買。(有些品牌需要自己購買角閥軟管)3、坐起來舒服:座圈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久坐不麻4、防濺水:恆潔水封的設計從人性化角度出發, 座便拉長設計,排汙口後移

5、防臭效果好:水封高,面積大(防臭效果好、隔音效果好、虹吸力更強、不掛汙,易清洗、防止蒸發臭氣迴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真的是挺好的,我房間那個用了10幾年啦,也沒有變黃,客廁那個雜牌馬桶已經壞了兩三遍了,又黃又臭,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準備新房子裝修繼續買恆潔的,順便支援下國貨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還貴,就是廣告打的多

4樓:

千萬別買,堵到你懷疑人生,售後更垃圾

5樓:yuan黃楓

支技一下恆潔,我家用4.5年了,馬桶顏色什麼的都沒有變化,衝下還是很強勁,支援濮存昕老師。

6樓:武功山高鐵站接待中心

恆潔衛浴馬桶那真是沒有說的,馬桶最注重的就是節水,一般的馬桶是8升或6升水,恆潔只要3.5升真是沒有說,我家的水費兩個月下來才40多,馬桶也幫我省了不少水,而且用起來真是很好用,質量不錯的。

真不愧是中國衛浴第一品牌,恆潔衛浴啊。

廣東恆潔衛浴是國內著名的陶瓷衛浴生產商,擁有世界領先水平的義大利siti全自動隧道窯及澳洲通用全自動隧道窯等一系列生產裝置。「恆潔」產品擁有幾十項自主專利,產品技術含量高,建立遍佈全國各地近2000個銷售網點。

7樓:

質量不錯 可以考慮 另外箭牌 摩恩 浪鯨也都不錯

恆潔衛浴質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恆潔衛浴質量挺好的,可以放心使用。

恆潔衛浴是恆潔衛浴集團****的衛浴品牌 ,品牌創立於2023年,始終專注品質、持續創新、倡導環保,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衛浴解決方案。

恆潔衛浴產品已覆蓋智慧產品、陶瓷潔具、浴室櫃、五金龍頭、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類。榮膺整體衛浴領軍企業10強、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多項大獎。

恆潔衛浴專注做衛浴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2023年全新推出3.5l「恆潔超旋風」超節水坐便器,突破節水技術,被國家水利部評為「國內領先」節水技術產品。恆潔衛浴掌握近千項衛浴核心專利技術,擁有4000平米的衛浴全品類研發中心。

恆潔擁有智慧產品、陶瓷潔具、浴室櫃、五金龍頭花灑、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類生產智造基地,並建立了遍佈全國的3000多個服務網點,其生產五金花灑的過程中使用清潔能源,並將廢水、廢氣、廢料無害化迴圈利用,實現電鍍廢水「零排放」環保水準。

9樓:土巴兔裝修

恆潔衛浴質量是比較不錯的,恆潔衛浴擁有大型生產基地,擁有領先世界水平生產裝置,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的其相關配套產品,自己研發、自己生產、自己銷售、服務好,產品***,結實還節水,也不會受冷熱水溫度變化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怎麼樣,更不怎麼樣是安裝,比安裝更不怎麼樣是售後服務!

去年新房裝了個恆潔的馬桶,因為安裝的問題馬桶一直漏水(沒有入住),馬桶一次沒用,跑了400+的水費。售後一大堆藉口,就是不願意陪水費。

11樓:

**算是比較貴了,這個價位不算低端了。但是售後服務一塌糊塗,有什麼問題給你來一句不屬於質量問題解決了。剛買3個月,座圈出現裂痕,售後說是合成線不算質量問題。

12樓:龍堂小賣鋪

隨便用個5年,質量肯定可以的,不能說的太詳細,不然回答規則要遮蔽了,買這款看個人,座圈應該是小一點的,建議買座圈大一點的。

13樓:還搞神祕

垃圾的一匹,六千多的智慧馬桶,一年多點就壞了。售後更是垃圾。就廣告做得好,千萬別入坑。

14樓:在遊子山行走的柞樹

恆潔質量真不咋地,活動天天搞,能坑一個是一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一般,但**卻很貴,全靠廣告和活動忽悠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一般,售後和銷售完全是兩碼事,被忽悠了

17樓:檀皖禕

廣東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在佛山及潮州兩大陶瓷主產區均擁有大型生產基地,有陶瓷廠、木櫃廠、五金廠、配套物流、**子公司等下屬企業(6家),它是擁有領先世界水平生產裝置的企業,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 身為民族自主品牌的領航者,恆潔衛浴憑藉卓越的品質及服務優勢,已建立一個遍佈全國各地的營銷網路,銷售網點達1900多個。此外,公司還開通了「1350,一生為您」陽光服務綠色通道,這也是行業內第一家開設此類服務性通道的企業。

下面我們來看看網友對恆潔衛浴的評價:牌子產品,質量不錯的,用的放心,就是**稍貴些。

衛浴知名品牌:惠達衛浴、科勒衛浴、toto 衛浴、箭牌衛浴、 樂家衛浴、美標衛浴 、美加華衛浴、hcg和成衛浴 、阿波羅衛浴、恆潔衛浴等等。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問的恆潔他家的什麼產品,我從13年購買了恆潔的馬桶,一個蹲便,一個坐便,整體的使用體驗來說,還是挺放心的,兩年來,出問題比較少,即使有問題,當地的售後也很快上門服務處理。還是值得推薦的一個品牌。

19樓:哀德焮

我們家用了10多年了,沒修過,省水還衝力大,非常滿意,恆潔售後好,還有紅地毯服務,幫忙清理,始終白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