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怎麼兩個人玩

2022-02-09 03:20:53 字數 1828 閱讀 1615

1樓:龍鬆漫談

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的雙人玩法:

首先選擇將星模式,選擇一個你要玩的無雙武將,並確保還其他無雙武將可以選擇,因為將星模式下第二玩家加入都取決於你將星模式下收了多少個無雙武將;

然後在基地內選擇更換武將介面,pc預設是按f12讓第二玩家加入,選擇第二玩家要用的無雙武將,如下圖紅圈所示;

一切準備就緒後,選擇戰場、戰鬥難度等設定,等待讀條結束,遊戲開始後就能看到分屏遊戲了,1p在上面,2p在下面,這就是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怎麼兩個人玩的方法了。

2樓:l語言之父

首先你的基地裡至少要有兩個無雙武將,接著在變更武將介面讓2p加入,pc與主機按鍵不同。

注意:收集無雙臉夥伴就可以,就像四代的修羅一樣。

3樓:廣州鵬豪電子

1、選擇將星模式,選擇一個你要玩的無雙武將,

2、首先你要通過教學關並獲得另外的無雙武將,也就是你需要有2個或以上無雙武將

3、在基地內選擇更換武將介面按f12讓2p加入,選擇2p的無雙武將,然後選擇**裝備技能支援獸

4、一切就緒後,跟守衛說話出城戰鬥,選擇難度讀條結束後,遊戲開始就能看到分屏遊戲了,1p在上面,2p在下面

5、然後你就能享受雙打的快樂啦,一些單人比較難完成的任務也能輕易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闖關開始的時候按f12、不過這時候的第二個人物不能換裝備

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怎麼使用副將技能?

5樓:夜花亂舞

1、在戰鬥畫面直接按f1。

2、進入後選擇第二項指示護衛武將。

3、這次是帶三個護衛武將,選擇其中一個進入。

4、發現可以指示武將的指令有幾個。

5、其他的指令都是直接生效,而最後一個計策型別的指令是需要選擇地點等其他因素,點選計策後可以左右移動選擇計策地點。

6、計策根據護衛武將的等級品質等會有使用次數的限制。

6樓:又要取名

按f1,選擇護衛命令(命令護衛),選副將,選技能,在地圖上確定發技能的地點,確定發技能,esc返回遊戲就行了

7樓:唄唄要低調啊

暫停第二個選項。使用技能,之後能獲得統率力的經驗值。

8樓:

需要戰鬥前先帶上護衛武將。在自由模式的武將設定,或者將星模式在基地裡開啟選單設定護衛武將。

帶上護衛武將後,戰鬥中按f1開啟選單,指示護衛武將,使用技能後在地圖上確定地點,回到遊戲後技能就使用成功了。

護衛武將的「額度」之和無法超過當前無雙武將的統率力,使用技能可提高武將統率力。

推薦使用加統率力較多的火計與毒陷阱。

9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呂布啊!!"——--我是一隻小尾巴,咿呀咿呀呦。喜歡我就關注我哦

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怎麼老是沒有知名度武將參戰

10樓:笑舟戈

剛開始玩將星模式的話

要連著玩才有無雙武將上場,最少要第三場才有無雙武將上場版,第三場有時是過了權兩場有無雙武將,有時是過了一場就有無雙武將

將星模式建好房子後,收留了皇帝后,開啟討伐,這時就是隨機出現了,但同一張地圖不要老刷,這樣老刷的話,別說無雙武將不來,最後面武將都不來,只有旅長了

11樓:軍全疏癸

這個模式不能選。只有在自由模式裡面可以選。還有將星模式武將的統帥力達到99時可帶3個無雙武將。

具體就是不能夠兩個人玩一個戰場,因為將星模式就是針對一個武將而建立的遊戲平臺,你可以讓這些武將做護衛。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將星模式只有旅長怎麼練級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刷,刷錢,刷寶玉 鍛造 用 一般打素材戰,找素材,招武將,提名聲,升基地,打出學堂升級,買經驗給武將升級。將星模式更換武將或2p加入取決於你將星模式下收了多少個無雙無將。比如你開始用呂布。後面收了個貂蟬,那麼2p玩家可以只可以使用貂蟬,其他武將等你收到了再說吧。真三國無雙7將星模式為...

真三國無雙5怎麼打出星彩,《真三國無雙5》「虎牢關」怎麼打呂布?

真三國無雙5沒有星彩 的確是沒有,玩二度進化吧 吳國 蜀國 魏國除了初始人物之外是這樣獲得的 吳 甘寧 吳任一人破無雙 孫堅 吳任三人破無雙 太史慈 孫策軍 吳郡平定 擊敗太史慈 呂蒙 魏軍 合肥之戰 目標二 擊敗呂蒙 黃蓋 連合軍 赤壁之戰 目標一 火計成功 周泰 蜀軍 夷陵之戰 目標三 擊敗周泰...

真三國無雙5趙雲無雙模式第5關怎麼過

真三國無雙5趙雲無雙模式第5關 夷陵之戰 1,趙雲初始位置向前,佔領夷陵東射擊臺,殺幾個將2,向地圖右側移動,佔領夷陵東和東南吉所,再殺幾個將,3,吳軍的火計出現,先去救援劉大耳,幹掉甘寧和其他幾個將領 注意救援張飛 4,護送劉備去八陣圖,路上應該會遇到朱然,秒了他5,到了八陣圖就固守幹掉進入八陣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