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19和iPad Pro哪個更值得入手

2022-02-07 06:19:46 字數 3213 閱讀 6777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ipad2019和ipad pro相比從效能上面來說,ipad2019會更好一些,具體還是需要根據自身喜好來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是價效比的話,可能2019就會更高一點。因為我本身是美術生,所以我買的ipadpro,因為它的畫面顯示效果會比2019更好一些。它本身就如同它宣傳的一樣,不會有延遲。

它的螢幕重新整理速度是平時的手機還有平板的一倍。其餘的功能,也體現不出來太多。如果是普通的在校大學生的話,用ipad 2019, 學習配一支筆非常的足夠。

3樓:濯楚雲

要看你看中哪些方面,如果是追求價效比,個人建議你考慮air2019,如果你是喜歡pro系列,那就是選擇pro,pro的外設更好。如果你是用於一般娛樂使用的,娛樂、學習、輕辦公,那就選擇air2019。如果辦公更多一點,個人建議你考慮pro.

4樓:我太閃耀

ipad2019還是比較便宜的 **不高但是比較適合平時看電視劇看電影 玩遊戲這些 和ipad pro相比的話pro的螢幕比2019款大很多 如果經理預算不多的話其實2018和2019沒差多少 為什麼不考慮2018呢更便宜

5樓:撫州正經數碼

ipadpro和**ipadpro對比,以及類紙膜是否有必要購買

想問下大家,現在ipad2018和ipad2019哪個更值得入手?

6樓:奔跑的蝸牛

二、二者的區別:

1、螢幕:ipad2019比pad2018螢幕大,解析度更高。

2019版ipad採用10.2英寸視網膜顯示屏,其解析度為2160*1620畫素,而2018版ipad採用9.7英寸視網膜顯示屏,其解析度為2048*1536畫素。

(2019款比2018款清晰度好)

2、處理器:2018版ipad採用蘋果 a10 fusion核,2019新版ipad將處理器提升為a10+m10協處理器核。

3、執行記憶體:2018款採用2gb執行記憶體,2019版ipad提升至3gb執行記憶體。ipad2019比pad2018執行記憶體大,在多程式處理中速度會更快一些。

4、整機尺寸:2019版ipad尺寸為250.6*174.

1*7.5mm,2018版ipad尺寸為240*169.5*7.

5mm,2019版整機尺寸比2018版變大

5、重量:2019版4g版本重493g;2018版4g版本為478g。兩者重量相比較,2019版ipad較重一點,其原因是整機尺寸變大,導致重量略微上升。

6、作業系統:2018版ipad採用的是ios 11的作業系統,2019新版ipad採用的是ipados作業系統。

7樓:全國卷的你

蘋果**ipad pro配備一塊11英寸、解析度為2388 x 1668、398萬螢幕色彩、264ppi的lcd視網膜螢幕。**ipad pro有11英寸與12.9英寸兩個版本,機身厚度只有5.

9mm,噪音比前一代減少25%,支援face id。

ipad 2019最大的改變是那塊10.2寸的螢幕,10.2寸在目前的大屏時代,處於剛剛好的狀態,9.

7寸邊框偏寬,10.5寸又會觸及**ipad air的蛋糕,10.2寸就成為了吸引人選購的新熱點。

ipad air保持了與前作幾乎相同的尺寸,包括同樣的6.1mm厚度,包括456克的無線區域網機型重量,依然小於一斤。而且實際上手會發現,重量被均攤開了。壓手感很低。

8樓:慶帥考研老師

ipad2018和ipad2019兩個比較的話,我建議買ipad2019畢竟是**的,ipad功能會更加的強大,而且也比較時尚。

9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華為手機更值得入手,價效比比較高,很划算

10樓:今天喝奶茶了嘛

經濟允許的話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11樓:白話數碼

那就前者嘍,不過新的起售價也不高

ipad和ipad pro買哪個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ipad pro是否有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個性化需求。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用ipad pro繪圖的設計師,和很多需要記筆記的學生對ipad pro的pencil讚不絕口,然而對我來說,pencil幾乎完全沒用。

所以,明確知道自己的使用需求,才知道ipad pro是否應該購買。

首先說硬體,ipad pro的硬體很出色

主要體現在:

螢幕超大,精細度更高

ipad pro的螢幕是12.9英寸,只比13.3英寸的macbookpro小一點點,比12英寸的超薄款macbook大很多。

與此同時,ipad pro的螢幕的精細程度更高,是264ppi,而13.3英寸的macbookpro是227ppi,12英寸的macbook是226ppi,從視覺上 來說,ipad pro的螢幕感覺看起來更舒服,閱讀體驗更好。

以下是我的13.3寸macbookpro和12.9寸ipad pro放在一起對比圖,ipad pro看著螢幕好像比macbookpro大多了,頁面顯示的文字也要多很多,這一點是很爽的。

從這一點來說,ipad pro堅持使用ios而不是macosx是很正確的選擇。這兩個同源的作業系統未來的發展,也應該是macosx越來越往ios融合,而不是反過來。

你看好9.7寸的ipad pro嗎?

9.7寸的ipad pro其實也可以視為現在的ipad air的升級版本,我覺得除了增加四角的揚聲器,也沒有太大的本質差別。

其實在iphone6 plus開始的大屏手機之後,ipad的存在就很尷尬了。當你拿著一個5.7寸的大屏手機出門之後,你幾乎不會再考慮攜帶一個7.

9寸的ipad mini了。而ipad air的尺寸只有娛樂的需求,由於不帶有外接鍵盤,加上螢幕有限,也很難作為生產力工具。

其實我個人覺得ipad的硬體各個方面已經挺好的了,也很耐用,單純在硬體上提升,已經無助於銷量的提高了。反倒是ios軟體方面,在ipad上的表現始終一般般,更不用說在ipad pro上的大屏優化了。所以我更看好ios對於ipad的提升作用。

ipad引數:

ipad pro引數:

ipad和電腦的區別有哪些,ipad 和蘋果膝上型電腦的主要區別有哪些?

ipad和電腦各有優缺點。從類別上來看,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數平板電腦都具備了win或者linux作業系統,而ipad在嚴格意義上來說,既不是電腦,也不是電腦的代替品,它是屬於資訊類的家電產品。從市場定位上看,平板電腦的定位是便攜性電腦,使用的人群大多都是以商務人士居多,而ipad則比較多元化,因為無論...

ipad3和ipad4該買哪個好呢

ipad4比較好 1.ipad4與ipad3在外觀 外形 尺寸 螢幕上基本是一致的。2.但在處理器方面ipad3採用的是a5x雙核處理器,而ipad4裝備了比iphone5還要好的晶片a6x四核,雖然ipad4和ipad3開啟同一個網頁的速度基本沒什麼差別,但開啟應用軟體的時ipad4速度明顯要快,...

怎麼取消ipad和iphone同步

開啟ipad或iphone的設定然後往下拉開啟store在圖書 應用程式後面點選 即可取消 方法一 在手機裝置上解決 方法二 在平板裝置解決 1 在螢幕上點選開啟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2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4 在 icloud 列表的底部,可以找到 登出 按鈕,點選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