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二分之一》的結局究是什麼,《童話二分之一》的結局是什麼意思?要表達的什麼?

2022-02-06 20:51:43 字數 5055 閱讀 6240

1樓:傷諾欣緣

結局是雙結局的,結局由觀眾投票決定的,現在到底是什麼結局還不說不準呢。

版本一趙庭諼和京偉結婚,在片花33:31秒時就是在那個葬禮上,張鈞甯戴了頭巾,

是怕陽光,其他人都沒戴,證明這時候的張鈞甯是趙庭諼,而死的是妹妹,妹妹救了姐姐。

版本二庭諼喜歡的京偉,但最後死了,京偉和庭雨在一起了,御風也選擇了獨自離開,

他喜歡的是庭雨,但個人比較喜歡庭諼,是姐姐黨。

有人說 :童話==美劇+悲劇 ,所以結局應該是悲劇 。

不過我希望姐姐和京偉,妹妹和御風在一起,不希望是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看過了,結局是這樣的:

姐姐庭諼死了,但她真正愛的人是京偉,而且之前還跟京偉說過這麼一番話:「京偉,我知道你喜歡的是我跟庭雨兩個人,在你分不清我們倆的時候,是這樣,現在,知道了也還是這樣。不過,沒有關係,我很喜歡你,這就足夠了。

」杜御風呢,在跟和庭雨的舉行婚禮時離開了,去了肯亞。並且把庭雨交給了京偉,看下面的對話---

杜御風:「你在哪兒?有件很重要的事兒拜託你。」

京偉:「出什麼事兒了?」

杜御風:「他們要我娶小漁。」

京偉:「那恭喜你了。」京偉此時的表情不知道是在哭還是在笑。

杜御風:「我希望娶她的人是你。」

京偉:「為什麼?」京偉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只是驚訝。

杜御風:「因為諼諼說過,小漁有你照顧,會比較快樂。」

最後結局就是這樣,庭諼死了,然後京偉和庭雨在一起了,杜御風選擇了獨自離開,然後京慶餘也敗落了。

《童話二分之一》的結局是什麼意思?要表達的什麼? 20

3樓:

結局一:姐姐病逝,御風逃婚,京偉和小漁繼續愛情?

00姐姐的病情惡化,在萬般痛苦和糾結中,她設計逃離醫院,回到兒時御風為她搭建的小木屋,挖出許願瓶,就那樣靠在石頭上靜靜的離開了大家。故事開始回不去了,最美的天使已離去了,妹妹聲嘶力竭的哭喊,杜御風的悲痛隱忍,京偉的揪心痛哭,都讓人淚流滿面。等到一切都塵埃落定,伊人已逝去,而御風才突然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愛情。

不是一天到晚沒消停的吵架拌嘴,卻是你一個眼神她便明瞭的默契。於是和小漁的婚禮上他逃婚了,做了一回落跑新郎,從此遊山玩水,浪跡天涯。京偉及時趕到禮堂,他能否成功牽起小漁的手,和她一直走下去呢?

00結局二:姐姐化蝶,京偉失蹤,御風和小漁續寫童話00姐姐堅持最後的任性,在自己生命的最後幾天裡,做自己最想做的,去小漁長大的地方體驗她的生活,和愛她的姥姥一起吃最後一頓團圓飯,然後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海邊看最後一次日出,絕對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在海邊,姐姐自由的仰面享受陽光,沿著海灘一步步接近陽光,最後在日光中幻化成一群蝴蝶,很夢幻的消失在空氣中,京偉接受不了庭諼離開的現實,從此失蹤不見人影,而御風和小漁續寫著童話愛情!

據編劇透露,這是為了續集做準備,所以說,續集裡面庭諼一定會活過來!!!期待一下續集吧……

4樓:禕心飛颺

愛情和親情,姐妹之情,悲傷中又有美好······

童話二分之一大結局是什麼?

5樓:裝裝裝裝裝蒜

庭諼掛了 御風本和妹妹要結婚的 結果自己走了 新郎就成了京偉

6樓:4月沒有

湖南衛視播的是趙庭諼死了,杜御風走了(趙庭諼讓他給趙庭雨快樂,他覺得趙庭雨由京偉照顧會比較快樂,所以就逃婚了),最後是京偉在杜御風為趙庭諼搭的小木屋那裡對趙婷雨說他他喜歡的是雙胞胎,趙庭諼死了,他不能沒有她。杜御風寄回來一張明信片說他很幸福。 網路版的是趙庭諼死了,京偉很難過(他愛的是趙庭諼),沒有說明杜御風到底有沒有和趙庭雨結婚,不過應該是預設他們在一起了吧。

《童話二分之一》的大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夢幻版結局:京慶餘在開釋出會時,趙懷光,唐寶琴,京麒,楊澤新還有御風去釋出會阻止京慶餘,並且揭穿了他的真面目(那裡講了好長一大段)。後來京偉帶庭諼離開醫院,因為庭諼說她不想死在醫院,所以他們先去姥姥家吃飯,後來御風帶庭雨去姥姥家找他們,可是他們已經出發了,姥姥告訴他們,說是要去看日出,他們馬上就出發,去海邊。

到了海邊,他們下了車,看見庭諼靠著京偉,坐在沙灘上,庭諼起身,向大海走去,在海邊化成了蝴蝶,飛走了!京偉留下了眼淚,庭雨在御風的懷裡哭泣。回到家後,御風走到兒時和庭諼埋下許願瓶的地方,想起了小時候,便跪了下來,淚流不止!

庭雨拿出姐姐的**盒,看著他們,思念著姐姐,他還是忍不住淚水,哭了出來!沒過幾天,就要舉行姐姐趙庭諼的葬禮,大家都很難過,京偉站在陽臺旁邊,手上戴著庭諼和自己的手錶,倒地痛哭!舉行喪禮時,京偉沒有去參加,庭雨和御風站在姐姐的墓碑前紀念姐姐,而京偉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轉身走了!

幾天後,楊澤新問京麒京偉的下落,她什麼都不知道!京偉失蹤了,也沒有人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京偉走在庭諼化碟的那片沙灘,拾起一手沙子,沙子從他手的縫隙中滑落,他又黯然離開,他把自己和庭諼的手錶放在海灘上,給大海沖走了!

ending!

電視悲情版:姐姐庭諼最後在小木屋下死去,大家都去參加姐姐的喪禮,可是京偉只是看了一眼她的墓碑,就轉身離去,御風參加完庭諼的葬禮,便去小木屋那裡,他想起了小時候和庭諼在一起的時光,便倒地痛哭,庭雨從後面悄悄地走來,她從來都沒有見過御風那麼難過幾天後,他也強忍住淚水,想上去安慰他,又不想打擾他,所以她就離開了!趙家又恢復了平靜,開始張羅聽雨和御風的婚事,御風說日子隨你們挑,並告訴爺爺會好好照顧庭雨的。

家人談完後,御風走到兒時給庭諼搭的小木屋上,打**給京偉,讓他幫忙。幾天後,聽雨穿著婚紗在房裡,又想到了姐姐!鳳霞告訴她不要哭,妝化好了!

唐寶琴在外面迎客,便於養子京慶餘聊天,京慶餘說他已經從新開始了!唐寶琴很欣慰!婚禮都要開始了,御風穿著禮服站在碼頭,看了一眼海,將要轉身離去時,她聽見庭諼在叫他,便回過頭,庭諼告訴他,要讓庭雨快樂,還問京偉會回來嗎,就在他想要伸手抓住庭諼時,他發現庭諼不見了!

他拿出小時候庭諼寫的願望,他想做御風的妻子,想做個平凡的新娘!可是她都把它們塗掉了,最後他寫下了他的願望,我很幸福!御風黯然地離開了!

聽雨走進婚禮殿堂,可是大家啊都沒有見到新郎,這時候京偉出現了,他告訴庭雨,御風如果不在這裡,就讓庭雨做他的新娘,當京偉將要親吻庭雨的手時,突然間,庭雨把手中的禮花一馬打向京偉的臉,幾天後,庭雨和京偉坐在小木屋上,京偉告訴庭雨,庭諼說過,他愛上的是雙胞胎,現在庭諼不在了,京偉不能讓自己離**雨,幾天前,杜御風打**給他,說大家要他娶庭雨,可是他說諼諼說過,庭雨和京偉在一起,會更快樂!他希望京偉能回來!突然他抽出一張御風寄給他的明信片,明星片的封面有很多動物,而明信片的背面寫上你們幸福嗎,我很幸福!

庭雨看完後笑了笑,差點要流出眼淚!最後京偉把庭諼和自己的手錶放在大海邊上,給大海沖走了!

其實我希望能續集,庭雨和御風在一起,後來小萸(御風大學時的女朋友)也會來了,然後御風做出艱難選擇,還是選擇了庭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喜歡童話二分之一!!

8樓:浩瀚的圓白果兔

趙庭諼死了,京偉和庭雨在一起了,杜御風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杜御風去了非洲,逃婚了

童話二分之一結局是怎樣的 30

10樓:節與點

庭諼在生命最後階段,承認當初京偉告白時便已經喜歡上京偉,並親吻了他,還和他在海邊一起看日出,在陽光下的海邊化蝶死了。

京偉帶著庭諼和自己的鬧鐘手環痛苦不已,後來御風和庭雨站在墓前追憶和姐姐發生過的事情,京偉不敢去墓前,獨自離開,之後京偉又回到海邊把自己的手環扔在了海邊,讓它陪著庭諼,他帶著庭諼的手環和愛活著。

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概括:

趙庭諼、趙庭雨是一對從小被分開的雙胞胎,由於爺爺年事已高,而姐姐身患重病,妹妹趙庭雨被找回來負擔起保護家人,重振家業的職責。

為了平穩過渡趙家的企業,面對野心勃勃的京慶宇,原本生疏的倆姐妹必須消除隔閡,相互配合,齊心協力對抗競爭對手,而始終陪著她們面對這場戰役的是姐姐的未婚夫杜御風和京慶宇的兒子京偉。

在這過程中,兩姐妹激發出自各自的力量,也品嚐到成長的甜蜜與苦澀,最重要的是她們終於真正體會到所謂「家庭」「親人」的意義,妹妹也成為姐姐對抗病魔的最大力量。

11樓:布吉島該叫啥

《童話二分之一》結局:

京麒來到公司,京偉問起京麒,楊哲新搶著說自己先說喜歡上了京麒。 杜媽媽要去青島旅行,姥姥因為庭雨很久不來看望自己心情不悅,她說出準備回到鄉下老家去,杜媽媽堅持不肯讓姥姥離開。

庭諼和進寶坐著公交車回到趙家,庭諼說出要不是因為重要的事情,她早就要和姥姥一起回到鄉下去了。

公司的會議結束,大家在股權分配上沒有看出任何端倪,他們不明白京慶宇到底打的什麼主意。京慶宇結束會議後告訴庭雨回去告訴爺爺,他要求的事情他已經全部做到,現在要爺爺兌現承諾了。

擴充套件資料

《童話二分之一》劇情簡介:

趙庭諼、趙庭雨是一對從小被分開的雙胞胎,由於爺爺年事已高,而姐姐身患重病,妹妹趙庭雨被找回來負擔起保護家人,重振家業的職責。

為了平穩過渡趙家的企業,面對野心勃勃的京慶餘,原本生疏的倆姐妹必須消除隔閡,齊心協力對抗競爭對手,而始終陪著她們面對這場戰役的是姐姐的未婚夫杜御風和京慶餘的兒子京偉。

在這過程中,兩姐妹激發出自各自的力量,也品嚐到成長的甜蜜與苦澀,最重要的是她們終於真正體會到所謂」家庭」和」親人」的意義,妹妹也成為姐姐對抗病魔的最大力量。

《童話二分之一》簡介:

《童話二分之一》是由浙江廣廈文化傳媒集團****和北京中天億都影視文化****出品的電視劇,張哲書執導,張鈞寧,劉美含,朱梓驍,李浚赫,午馬,陳莎莉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一對從小失散的姐妹,多年以後重聚,卻被捲入商戰、復仇、感情等漩渦的故事。

12樓:金果

姐姐庭諼死了,京偉和庭雨在一起了,杜御風選擇了獨自離開,京慶餘敗落了。

大結局劇情:

庭雨等人去祭拜庭諼,庭雨回憶起和庭諼相處的時光。庭諼的死讓京偉痛心不已,他開始回憶自己對庭諼的感情。

御風獨自來到樹屋追憶庭諼,他流下了傷心的淚水。趙懷光希望御風和庭雨結婚,御風表示自己會好好照顧庭雨。

御風即將結婚,可他卻發現自己最愛的是庭諼。御風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而京偉突然出現向庭雨求婚了。京偉將御風的行蹤告知庭雨,兩人在樹屋追憶故人。

《童話二分之一》的結局是什麼意思?要表達的什麼

結局一 姐姐病逝,御風逃婚,京偉和小漁繼續愛情?00姐姐的病情惡化,在萬般痛苦和糾結中,她設計逃離醫院,回到兒時御風為她搭建的小木屋,挖出許願瓶,就那樣靠在石頭上靜靜的離開了大家。故事開始回不去了,最美的天使已離去了,妹妹聲嘶力竭的哭喊,杜御風的悲痛隱忍,京偉的揪心痛哭,都讓人淚流滿面。等到一切都塵...

二分之一乘十五分之一加三分之一乘二分之一的簡便計算

乘法分配律 等於二分之一乘十五分之一加三分之一的和 1 2 1 15 1 3 1 2 1 2 1 15 1 3 1 2 1 15 5 15 1 2 6 15 3 15 1 5 你問這樣的問題,我順便說明一下 是除號,是乘號 原式 1 2 1 15 1 3 1 2 6 15 1 5 把二分之一提出來 ...

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怎麼算,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等於幾分之幾?

二分之一等於四分之二,四分之二加四分之一等於四分之三 二分之一等於四分之二,再加四分之一等於四分之三 2 4 1 4 3 4 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等於幾分之幾?解析 先通分,後計算。4本身就是2的倍數,所以把分數2分之1化成分母是4的分數,相加即可。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 1 2 2 2 1 4 二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