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陳小春和應採兒的愛情,他們倆是如何詮釋愛情的

2022-02-05 03:29:33 字數 5634 閱讀 8897

1樓:排上住的

我們在還沒有經歷感情之前,都希望能夠獲得一份美滿的感情,可以和自己的初戀物件一直的走下去,一直的白頭偕老,但是這也只是我們自己的一個期望,我們都知道,真正能夠做到這樣的事情是十分少的,在娛樂圈之中就有這樣的一對情侶,他們可謂是完美的詮釋了愛情這個詞兒,他們就是陳小春和應採兒了,那麼他們是怎麼樣,用自己的經歷詮釋愛情的呢?

我們通過仔細瞭解過後會發現,其實他們的認識是由於應採兒的一個好姐妹,經過她的介紹所以認識,在當時應採兒可謂是陳小春的一個粉絲,然後再經過後面的一些發展,導致了他們的感情得到了昇華,最後形成了現在的這樣一個局面了。

也正是由於這樣的一個特點,有著深厚的感情基礎,才能夠維持這一段感情,一直的走下去,並且走得像現在的這樣美滿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們的愛情,我覺得更多的是讓人佩服,而且愛的很好。

3樓:百葉度專

也許他們的感情就是通過生活的細節給予的詮釋。

4樓:_x_d晚晴

他們結婚這麼久了還是像熱戀期一樣。

5樓:秋白同學

兩個人能夠相互的扶持,一起經營好自己的愛情,真的很不容易。

6樓:

就是你在鬧我在笑,婦唱夫隨。

7樓:酸的柚子茶

陳小春和應採兒的愛情值得羨慕,他倆詮釋了一種輕鬆的愛情狀態。沒有禁錮。

如何評價應採兒陳小春的愛情?

8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應採兒和陳小春兩個人非常地般配,他們的愛情應該是很多人理想的愛情,他們的相處模式也很讓人羨慕。

在性格上,他們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太好,但是應採兒自己都承認只有自己能夠管得住陳小春,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一物降一物吧。陳小春說他們經常吵架,但是每一次吵完架後,自己都會主動認錯,這也是他們的婚姻能夠幸福長久的重要原因之一吧。現在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兒子,看《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時候,覺得他們的婚姻非常地幸福,陳小春很愛應採兒,應採兒也很愛陳小春。

9樓:您的呢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的有些夫妻並不是真正相愛才在一起,也許在這個圈子裡有些婚姻就是合作,就是炒作,只是為了金錢。所以我還是很羨慕應採兒陳小春的愛情的。雖然他們的感情經歷讓人覺得很滑稽,他們的相處方式卻讓人感到很舒服,沒有一點的惺惺作態,沒有一點明星的架子,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就是一對普普通通的相互愛著的夫妻。

陳小春在很多的眼裡像個痞子,但是在他們的愛情中,陳小春完完全全的體現出了一個男人的擔當和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人的無限的愛和無限的包容,他們的愛情是令人羨慕的是令人嚮往的。

10樓:

怎麼會滑稽呀,我感覺不是這樣的,覺得他們很般配,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很幸福,人家的愛情也是很值得品味的,兩個人也是經歷過風風雨雨走在一起的,愛情誠可貴,沒有誰的愛情就一定是好的,至少人家現在很幸福,婚姻生活業經營的很好,至少我感覺比有些普通人的婚姻也幸福,孩子也那麼大.

就好比陳奕迅和老婆徐濠縈,可能外人覺得徐濠縈揮霍無度,也不照顧家庭和女兒,女兒那麼小還談戀愛,就覺得他們不幸福,可是明明陳奕迅有無下限的寵她,各種滿足,所以,愛情這個東西,根本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別人的事情,也只有自己最清楚的知道,合適不合適,配不配,其他的人評價都顯得很空洞,祝福他們吧,祝永遠幸福恩愛一輩子哈。

11樓:妞妞無敵

我很看好應採兒和陳小春的愛情,陳小春雖然看起來外表很冷,但是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應採兒脾氣不好,大大咧咧,但是也是一個很善良很真實的人,陳小春和應採兒走到一起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陳小春遇見應採兒,也算是一種幸福。在看妻子的浪漫旅行時候看見應採兒和陳小春在一起的生活方式很隨意,很輕鬆,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能走到一起的一個原因。所以我很看好他們的感情。

12樓:周老闆啦

我第一次真正的瞭解陳小春和應採兒的愛情經歷是在看第一季《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時候,那時候就覺得他們是天生一對的夫妻,陳小春在結婚之前給人的感覺是那種浪蕩不羈的,但在結婚後,陳小春變得非常的有禮貌,有責任,我感覺這就是愛情吧,也許只有應採兒這樣的女人能治的住陳小春吧。

13樓:聯古歡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的挺不錯的。首先就是山雞哥了,雖然說山雞哥平時看起來比較霸氣,但是一遇到應採兒就會放低自己的身份,就好像遇見了自己的女王一樣。就算應採兒的脾氣不好,但是遇到這麼一個寵愛自己的老公,他們兩個的關係又怎麼能不好呢?

14樓:溫柔給風

採兒和陳小春兩個人的脾氣都特別的火爆,對於他們兩個人的結合,很多人都表示和羨慕。陳小春和應採兒這一對歡喜冤家時時刻刻都自互懟,但是他們兩個的感情從來都不會因為爭吵變得淡。他從來都不會讓應採兒出現危險,無論什麼節目,陳小春的目光一直都是鎖定在應採兒的身上。

1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是相濡以沫,而是她在鬧他在笑,寵的沒邊了,真的讓人很羨慕。

他們的感情不屬於那種平平淡淡的,而是搞笑型的,採兒姐性格也比較豪爽,山雞哥性格比較暴躁,但是也只有應採兒能降得住他,這也說明兩個人上輩子就是有緣人。

16樓:心亂

很多人都很羨慕應採兒,因為她有一個很愛她的陳小春。其實在陳小春結婚後是一個很怕老婆的人,陳小春一直是以妻子和孩子為主,雖然很多時候陳小春的外表讓人感覺是沒有安全感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其實陳小春是一個特別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一個男人。所以說只要兩個人真心相待總是會有好結果的。

17樓:熊熊盛

他們倆很幸福。生了一個兒子。確實幸福

18樓:

無論他們曾經經歷過什麼,左中他們兩個人終於修成了正果並且兩個生活的很幸福,還有了自己的小寶貝,這不就是我們所期待的愛情嗎。無論曾經多麼轟轟烈烈,現在的他們生活溫馨幸福,這就是細水長流的愛情,經得起時間的打磨。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的感情呢,我覺得還算是比較幸福的,他們兩個人在一塊呢,有自己可愛的小寶貝,平時讓他們一起陪他們的小寶貝一起逛街一起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他們在參加那個節目的時候,我也看到他們的這個家庭和睦,所以呢,他們的愛情我覺得還是挺令人嚮往的吧。

很多人都羨慕應採兒和陳小春的感情,如何才能擁有讓人羨慕的愛情?

20樓:阿軍侃社會

對於很多人來講,都非常羨慕應採兒和陳小春的感情,因為他們兩雖然結婚多年,但感情依然如初戀般甜蜜。加上jasper的出生,更是讓這個家庭變得幸福而溫馨。陳小春和應採兒,很多時候雖然沒有通過甜言蜜語來表達對彼此的愛;但卻從行動中表現出對對方的關心和在乎,這讓很多都羨慕不已。

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講,要想擁有令人羨慕的愛情,需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個方面:彼此一定要深愛著對方對於一段讓人羨慕的感情,兩人甜蜜而牢靠的愛必不可少。而陳小春和應採兒正是如此,不管是在公共場合,還是私下生活中,兩個人都能夠心繫對方。

雖然陳小春在《鹿鼎記》中,韋小寶一角給人留下了多情的印象,但現實生活中的陳小春是一位對感情專一的好老公。

第二個方面:對愛情忠貞,能夠做到舉案齊眉要想擁有一段令人羨慕的愛情,除了彼此深愛對方之外,還需要做到讓這一段感情穩定而浪漫。都說「日久見人心」,在愛情中也是如此;當一段愛情經過時間的沉澱以後,還能夠保持當初的「新鮮」和熱情,這樣就會迎來周邊人羨慕的目光。

第三個方面:將家庭經營的和諧美滿很多情侶在結婚以後,便將生活過得一團糟,因為愛情和家庭不能夠同時兼顧了。可能因為家庭需要照顧,便將兩人的愛情放置一邊,慢慢的也就失去了激情和浪漫。

而一段讓人羨慕的愛情,必然是擁有一個好的家庭情況下,還能夠經營好兩人的這段戀情。

所以要想做一對像陳小春、應採兒那樣讓人羨慕的戀人,就需要我們尊重彼此,並從心底裡愛著對方,同時還要將雙方的家庭照顧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兩情相悅的人交往,交往後彼此真心對待對方。

22樓:牧馬人

很多人都羨慕他們兩個人的戀情,看他們兩個相處的關係特別的融洽,而且也比較隨意,互相信任,其實要想擁有他們這樣的關係,只能夠做到互相信任,

23樓:珍惜擁有的

看到別人夫妻之間兩個人都很相愛,這是一個讓人羨慕的愛情,如果想要自己的愛情也要讓人羨慕,那麼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夫妻之間互敬互愛,互相包容,處處為對方著想。

24樓:30秒不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關心彼此,用心的去對待彼此,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產生比較好的感情。

25樓:百科達芬奇

有一話說的好,就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所以我們平時一定要保持自律,提升自己,這樣就能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26樓:dj林林

想要擁有這樣讓人羨慕的愛情,那麼首先應該找到一個很愛自己的男人,然後在一起應該有共同的語言和愛好。

27樓:魚與魚塘

想要擁有讓人羨慕的愛情就應該找一個彼此喜歡的人交往。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樣的愛情都是相互的,兩個人經常溝通交流,而且也能做到相互信任,彼此包容,互相理解,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更加長久。

29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擁有讓人羨慕的愛情,那麼就要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因為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非常的融洽

如何看待陳小春和應採兒的愛情?

30樓:張涵吊炸天

前段時間陳小春和兒子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5》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節目中小小春jasper金句頻出,一句「can you stop angry now!」更是讓大家認識並且喜歡上了小小春。

陳小春是一名香港演員、歌手,2023年加入tvb舞蹈藝員訓練班,2023年首度演出陳德森導演的電影《晚九朝五》,並獲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2023年起,陳小春參演了《古惑仔》系列,這才迎來事業高峰。2023年出生的他當時18歲,不得不說小春真是相當的棒!當年陳小春和應採兒屬於同一家演藝公司,兩人因此而相識。

2023年陳小春與應採兒公佈戀情。有記者拍到應採兒和陳小春一起外出逛街買電器,應採兒竟然沒有否認,只笑著說:這個事情,既然已經拍到了,我也沒什麼可以否認的,看大家怎麼理解了。

她還表示與小春是多年好友,感情非常好。

結婚後的這幾年,陳小春為女友改變不少,牛脾氣也是收斂了不少。

據悉,這份愛情賣身契包括如何使用零花錢、誰來做家務、生男生女,許下一生一世相愛的誓言,頗為搞笑。賣身契由應採兒親手製作,以粉紅色卡片為底,封面由兩人的婚紗照剪貼而成的心形圖案,裡面為應採兒羅列的愛情條款,內容搞怪又溫馨甜蜜。

陳小春其實是一個率直男,有話直說,外表看似火爆衝動,內裡其實善良單純,難得是娛樂圈沒將他改變。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小春和應採兒的歲數是多少,事實上小春結婚時候其實是43歲了已經,而採兒才僅僅27歲。

但是採兒還是非常幸福的,有一個非常愛她的男人,和他一起甜蜜的生活著。

或許陳小春和應採兒,就是愛情的模樣吧!

31樓:ifu了

陳小春是所有好口碑明星裡面為數不多的一個,跟應採兒結婚這麼多年來,幾乎沒有什麼緋聞,兩個人一直恩愛如初,一直是娛樂圈裡面模範夫妻的代表。

陳小春和應採兒是怎麼在一起的

陳小春應採兒同屬一家公司,合作了不少電影 mv,自然開始慢慢認識。起初因為二人相差16歲,應採兒幾乎是看著陳小春的戲長大的,成了 同事 本該應採兒應該很崇拜陳小春,但真正認識後,應採兒卻迷不起來對方。在應採兒的印象裡,陳小春 愛玩,摳門,表達不清 有個外號叫 孤寒城 雖然應採兒對陳小春印象不好,但陳...

在陳小春應采兒慶祝結婚十週年這一天,陳小春發了什麼文?

陳小春釋出了創意海報來慶賀與應採兒結婚十週年!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當年叱吒風雲的山雞哥已經和山雞嫂應採兒結婚十年了,真是讓人羨慕不已!在十週年紀念日當天,陳小春也是非常開心的曬出了一張創意海報,來慶祝兩人結婚十年了!並寫道 十年前今天 謝謝你跟我走到今天 真的太甜了!海報中還有乙個隱藏問題,今日無獎競...

陳小春應採兒慶祝結婚十週年,一路走來他們共同經歷了什麼

陳小春和應採兒這樣是非常好的,兩個人因為相愛走在一起,然後兩個人又因為相愛克服那些困難,然後一起扛過那些風風雨雨,這個是很不容易的,大多數人是會選擇一起享福,但是不會選擇一起患難,然而陳小春和應採兒就是選擇一起享福,也一起患難,我覺得他們能夠做到這些真的非常不容易,況且是處在追名逐利的娛樂圈,這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