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漫經典語錄,求動漫經典臺詞

2022-02-04 06:47:20 字數 5287 閱讀 5673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 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 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air〉

2.雪化之後是什麼呢?是春天吧。---〈水果籃子〉

3.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天空與大地連線起來那樣…把某人的心串聯起來嗎?---《死神》

4.如果自己說什麼都做不到,而什麼都不去做的話,那就更是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不會改變,什麼都不會結束。

原本我們就還未清楚什麼是正確的,但放棄的話就真的完了;也不能明明知道卻默不做聲,那樣的結果我們很清楚,所以我們該走了。---《高達seed>

5.雖然,現在的我內心所受的傷是那麼的深 雖然,這段痛苦的回憶只會帶給我傷痛與悲哀 但是…我寧願把這段記憶永遠的保留起來,讓它伴隨我成長 儘管我也曾想把它忘掉,但是我相信 如果不去逃避它,一直把它帶到生命的終點 總有一天,我會戰勝那些往事,讓自己變得更強…

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些無論怎樣都忘卻不掉的事情… 所以,我想要敞開自己的胸懷 試著讓自己去接受, 去相信 ---〈水果籃子〉

6."你叫什麼?" "緋村劍心。

" "劍心....." 劍....心...

; 殺人的劍,愛人的心; 血腥味兒的劍,白梅香的心; 生存的劍,死亡的心。 那你到底是什麼呢?? ---《浪客劍心》

7. 英靈——劍之騎士saber,應從您的召喚而來。從現在起,我的劍與你生死與共,您的命運與我休慼相關,至此,契約達成。 ---

8.明明感覺如此之近,但伸出手卻遙不可及,即使如此,就算無法觸及,也會有留在心中的東西吧.在同一時間,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只要能記得這份感情,縱使天各一方,我相信也能心心相映,現在我會繼續向前奔跑,樹立遠大目標的話,總有一天,夢想也會觸手可及.

---

9.我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否正確,只能交給歷史去評定。---《浪客劍心》

10.想哭的時候能哭出來,也是一種堅強。---《翼年代記》

11.任何人都有願望,當願望實現時,人們會稱之為幸福嗎?---《翼年代記》

12.劍是凶器,劍術是殺人的伎倆,無論用多麼華麗的語言來掩飾,事實終究是事實. --《浪客劍心》

13.名字是用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那麼如果那是假的話,那就表示他的存在也非真實。---《高達seed>

14.時間對於人來說,是最溫柔的,也是最殘酷的 要想癒合受傷很深的心, 只能轉移對你的思念 你所祈求的永遠 ---《君望永遠》

15.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air〉

16.為何青色的果實總是讓人如此垂涎呢?---《獵人》

17.每個人做任何事,都只是為了自己,雖然有人會說,我希望能為哪個人做些什麼,但事實上,也只不過是希望看到別人幸福時,自己也有份幸福感罷了. ---

18.不幸的人總是在創造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妖精的旋律》

19.詛咒,有時是最殘酷的提醒

復仇,有時是最徒勞的拯救

人性,有時是最劇烈的毒藥

靈魂,有時是最脆弱的玻璃 ---

20.當初我決定了要再努力一次 ,在這個與往人相遇時開始的夏天裡.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 有艱辛也有痛苦, 但我很高興我努力了,因為我的終點充滿了幸福, 因為我已經不在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所以 .......

所以......已經可以結束了吧---〈air〉

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灰原哀《名偵探柯南》人是不能違背時間的洪流的,如果硬要改變,人類是會受到懲罰的…… ——灰原哀《名偵探柯南》

3樓:祝晗桑曼安

我知道你所擁有的黑暗,我們不是因為光明而連線在一起而是因為黑暗。

我......不相信「絕對」......

等待之人來到約定之地之時,打破沉默的鐘聲就將敲響。

我不論何時,都是隻會為自己活著的人。

我比誰都害怕自己的存在

一直沉浸在哀傷裡是無濟於事的...聽信不正確的謠言,只會錯過事情的真相

到底是什麼把你扭曲到這種程度。我說,奧茲,你到底身處何處。在我這渾濁的雙眼中完全看不到你的身影呢。

黑暗的盡頭,剩下的不一定是希望

你不需要相信我,你只要利用我就行了

以上出自潘多拉之心

求動漫經典臺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德華:「無論是手,腳,還是心臟,請把我唯一的弟弟換回來。」(大概吧……)

夏娜:「囉唆囉唆囉唆……」

5樓:雨宮可欣

旋渦鳴人: 不要小看我,我是不會逃避的.就算一輩子當下忍.我才不在乎.

求動漫經典語錄

6樓:夢迴魂斷

one piece--

喬巴:我是馴鹿!!可是我...也是個男子漢啊!!

喬巴:你不要再誇獎我了啦,其實我一點也不高興。(其實在那邊得意著)喬巴:骷髏代表著信念!怎麼可能是毒藥!

喬巴:索隆,下次我弄個藥給你。專治路盲的藥~~~~~~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魯夫:肚子餓的話就要吃!

魯夫:大家都是同伴。

加菲貓--

加菲貓:我肥我懶我自豪!喬巴:醫生~!醫生~!醫生在**……啊,我就是

路飛:啊,這是我的夢想啊,已經決定了!

7樓:有d問題

1.如果國王不動的話,部下無法跟著走--by魯魯

2.光說漂亮話,世界是不會改變的--by魯魯

3.即使我們流淚,死去的人也不會回來--by魯魯

4.這個世界上,真理大多是不被揭露的--by羅伊德

5.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卻了自己的顏色--byc.c

6.不管夜晚多麼黑暗,黎明總是會到來--by夏莉

7.沒有規則的戰鬥就是殺人--by朱雀

8.如果世界真的是那樣,那我也不會對這個世界如此留戀了--by朱雀

9.虛偽的淚,會傷害人;虛偽的笑,會傷害自己 by c.c

10.用錯誤的方法得到的結果沒有任何價值--by朱雀

11.貴族都很愚鈍,因為他們只不過是寄生在特權上而已.by--魯魯

12.能開槍射擊的人,只有覺悟被殺的人.by--魯魯

13.無所作為的人生,只是個活著的生命,跟死沒有差別.by--魯魯

14.我們的目標,就是成為正義的夥伴.by--魯魯

15.也許從那天起我就一直在等待這一天----破壞世界和創造世界.為了這個目的感情成為障礙的話,消除它就好了...--by 魯魯

16.只會說花言巧語是改變不了世界的!by魯魯

17.如果參加了黑の騎士團,那就只有兩個選擇:是和我一起生,還是和我一起死」--by魯魯

18.你不是一個人,我們是共犯。如果你是魔女,我只要變成魔王就行--by 魯魯

19.男人給我睡地板 by c.c

8樓:x歲快樂

《福星小子》:

阿當:小姐要不要去喝茶?請問你的地址和**號碼?

拉姆:darling!!!!!!!!!!!

《聖鬥士星矢》: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灌籃高手》: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也絕不可以放棄希望

櫻木花道:天才!!!

櫻木花道:安西教練最風光的時候,大概是在全日本運動會吧?而我……就是現在了!《3x3隻眼》:

凌小路佩:女孩子呀,就是想被喜歡的人保護著……

《蠟筆小新》:

小新: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

唔晤唔晤……(這句細心的人才能注意到)

《人魚傳說》:

我已經活了?年了……(?處為不特定數字)

湧太:我剛才,做了一個短暫的美夢呢……

阿鱗:那,你的夢裡,有沒有阿鱗?

湧太:有啊……還……做了我的老婆呢……

《橙路》:

春日恭介:ayukawa……(翻譯過來為女主角姓氏「鯰川」)

《相聚一刻》:

五代裕作:響子小姐……(與上面那位有異曲同工之妙,男主角說這句時都是極度含情脈脈……)

《北斗神拳》:

健次郎:你已經死了……

《宇宙騎士》:

變身!!!(男主角的妹妹說這句時有回饋觀眾的……)

《棒球英豪》:

投曲線球的傢伙(名字居然忘了,慚愧!):下輩子,我也要住在你隔壁……做你的青梅竹馬……

《聰明的一休》:

和尚一:一休!

和尚二:一休!!

和尚三:一休!!!

一休:不要急。休息,休息一下:)

《花仙子》:

小蓓:呼啦,呼啦……

小蓓:我可能要結了婚,生了孩子,才能去尋找七色花了……(這句肯定很少人注意)

《美少女戰士》:

月野兔: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

《貓眼三姐妹》:

那位警官(男主角的名字我居然也忘了,我開始懷疑自己了……):站住,貓眼,你**了!(結果永遠都沒**:))

《犬夜叉》:

阿藜:給我坐下!!!

《中華一番》:

料理是帶給人們幸福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人身上,都平等的事,只有死。——約翰《monster》

嘲笑愛情的人,會為愛情哭泣的。——《nana》

不能互相瞭解,確實是一件悲傷的事情。——普賢《封神演義》

不要向正在唱歌的人開槍!——健次《20世紀少年》

將來你再想尋死的話,我會殺了你。——神山樹《goth》(漫畫)吶,春日,其實我萌馬尾辮的。——阿虛《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

求有哲理的動漫經典語錄啊~

10樓:浪咯哩咯兒浪

1、「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ps:《名偵探柯南》——服部平次。

2、「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察凱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的理由」。ps:《名偵探柯南》——毛敗灶喚利蘭。

3、「會踢飛點球的,只能是那些有勇氣去踢點球的人」。ps:《名偵探柯南》——柯南。

4、「這個世界總有一天會出現守護你的夥伴,出生在這個世上決不會永遠孤身一人的。總有一些人在等著你的,去找他們」。ps:《海賊王》——薩龍。

5、「活下去?我以為我自己沒有權利這麼做,誰都不曾允許我活下去,若要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我想說:我想活下去」。ps:《海賊王》——辯祥羅賓。

6、「被抓到的小鳥,只要夠聰明,就會用自己的嘴開啟鳥籠的門。 因為它們還沒放棄,想要自由地翱翔在空中的希望」。ps:《火影忍者》——不知火玄間。

求經典語錄,求經典段子經典語錄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廊橋遺夢 求經典段子 經典語錄 我和鍾秋潔分手了,現在在等郭晴婕,但實際上我特喜歡方韓佳,好想方韓佳。不過她姐姐方淑佳更美,我更喜歡。但...

TVB經典臺詞粵語),香港TVB經典語錄

做人呢,最緊要就是開心。你餓不餓?我去煮碗麵給你吃 有冇搞錯啊?有異性,冇人性。吶,唔好話我冇提醒你。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好擔心你啊?發生這樣事呢,大家都不想埃 感情的事不可以強求埃 飯可以亂吃,說話不可以亂講。香港tvb經典語錄 no.1 2 吶 做人呢,最重要就是開心 3 感情...

求經典語錄求經典語錄啊!

求前大師經典語錄 如果你無法改變別人,那麼就要嘗試著去改變自己。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親情 郭敬明的一些經典語錄 友情 愛情 1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在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 你講一個笑話,我要笑上好幾天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