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B霜後用普通洗面奶洗可以嗎

2022-02-04 03:42:09 字數 3050 閱讀 3059

1樓:向秀芳虎錦

首先說下使用bb霜後如何能洗乾淨,洗的時候最好能使用卸妝油或者卸妝乳,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洗臉一定要用洗臉棉,但是不要用大孔洗臉棉,否則對**不好容易使毛孔變粗糙。如果你的**比較乾燥最好使用含有蜂蜜成分的洗面奶清潔,清潔之後敷上一層有舒緩**效果的免洗**,因為普通品質的bb霜含有的油性物質不易被幹性膚質吸收,會導致**負擔加重,更加缺水,因此舒緩**很重要。乾性**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最好使用含有海藻或者黃瓜成分的洗面奶,清潔之後敷上一層補水效果的**,因為普通品質的bb霜會加重油性**的水油不平衡,而水油不平衡的根本原因其實是缺水。

而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先拍2遍爽膚水並塗一層乳液,建議膚質一般的人不要使用乳霜,因為普通乳霜的滋潤效果比較差,並且比乳液更容易使**呼吸產生負擔,而普通品質的bb霜本身就比較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建議使用清透效果好一點的乳液。

而使用步驟:不同的bb霜可以代替的護膚產品有很多不同。建議購買的時候選擇含有一點補水效果,並且防晒係數適中,自然色的bb霜。

因為bb霜含有的防晒係數越高,給**毛孔造成的呼吸負擔越重。而且bb霜的根本作用是修飾膚色和毛孔,使膚色趨於自然,而不是體現美白效果的粉底。所以建議購買自然色的。

使用時擠出大約黃豆粒大小在面部均勻拍開啟就可以了,不要使用太多。爽膚水+乳液+bb霜+一點點散粉,這樣就會有不錯的效果了。

2樓:帛敬曦

如果你的**比較乾燥最好使用含有蜂蜜成分的洗面奶清潔,清潔之後敷上一層有舒緩**效果的免洗**,因為普通品質的bb霜含有的油性物質不易被幹性膚質吸收,會導致**負擔加重,更加缺水,因此舒緩**很重要。乾性**如果是油性或者混合型**,最好使用含有海藻或者黃瓜成分的洗面奶,清潔之後敷上一層補水效果的**,因為普通品質的bb霜會加重油性**的水油不平衡,而水油不平衡的根本原因其實是缺水。

而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先拍2遍爽膚水並塗一層乳液,建議膚質一般的人不要使用乳霜,因為普通乳霜的滋潤效果比較差,並且比乳液更容易使**呼吸產生負擔,而普通品質的bb霜本身就比較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建議使用清透效果好一點的乳液。

而使用步驟:不同的bb霜可以代替的護膚產品有很多不同。建議購買的時候選擇含有一點補水效果,並且防晒係數適中,自然色的bb霜。

因為bb霜含有的防晒係數越高,給**毛孔造成的呼吸負擔越重。而且bb霜的根本作用是修飾膚色和毛孔,使膚色趨於自然,而不是體現美白效果的粉底。所以建議購買自然色的。

使用時擠出大約黃豆粒大小在面部均勻拍開啟就可以了,不要使用太多。

bb霜用洗面奶可以洗乾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定要卸妝,卸妝不乾淨很容易長痘,**變差,這一步不建議節省。

用bb霜了直接用洗面奶清洗可以嗎

4樓:

用bb霜了不可以直接用洗面奶清洗。

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沒法用一般的清潔產品清洗乾淨,需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進行卸妝。

bb霜在使用之後是要進行卸妝的,而洗面奶一般只能清除掉水溶性的汙垢,如果只是用洗面奶洗的話,不能徹底溶解bb霜,會卸不乾淨留有殘餘,長期下來對**會造成傷害。

如不乾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一絲不苟地卸除。卸妝後,可以用乾淨的溼巾紙逆向向上擦拭**驗證是否卸妝徹底,如果紙巾乾淨,代表已經卸妝乾淨。

5樓:紫涵小仙

用bb霜後直接用洗面奶是不能夠完全清洗掉的,容易有妝面殘留。bb霜是屬於化妝品的範疇,在使用之後是要進行卸妝的,而洗面奶一般只能清除掉水溶性的汙垢,如果只是用洗面奶洗的話,不能徹底溶解bb霜,會卸不乾淨留有殘餘,長期下來對**會造成傷害。

正確卸除bb霜的方法:

bb霜卸妝前,要保持臉部和雙手乾燥,然後按壓適量的卸妝油均勻塗在臉部,輕輕的按摩20-30秒左右,再蘸取適量清水在臉上輕輕塗抹,使卸妝油與bb霜融合並被卸妝油乳化溶解,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接著就可以使用洗面奶正常的潔面,再做基礎護膚即可。

bb霜卸妝需注意的事項:

1、使用bb霜後要記得不要只是用洗面奶隨便清洗一下就認為好了,還是要按照化妝後的卸妝步驟完成,那樣才能清洗乾淨,不會給肌膚帶來傷害。

2、卸妝油可以卸除bb霜及其汙垢,但為了避免清洗不徹底,造成卸除物質殘留,再使用卸妝油後,再使用洗面奶完成第二次清潔。

6樓:凹凸小田螺

不可以,用洗面奶卸妝不乾淨,用卸妝液或者是卸妝油才能乾淨。具體方法如下所示。

方法/步驟

1、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卸妝液或者是卸妝油,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來選擇使用卸妝油或者卸妝液。

2、在卸妝之前要準備好卸妝使用的工具,化妝棉,棉棒是必不可少的了。要想卸妝卸的乾淨建議大家一定要使用化妝棉卸妝,用手或者用紙巾卸妝都不太乾淨。

3、卸妝液和化妝棉及棉棒都準備好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卸妝了,如果要是使用卸妝液卸妝的話要先將卸妝液搖晃均勻,然後再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面開始卸妝了。

4、在卸妝的時候要用帶有卸妝液的化妝棉先擦拭整個的臉部,然後在擦拭眼部,由於眼部的眼妝最不好卸掉,這樣可以節省化妝棉的。對於比較難卸掉的角落,可以使用棉棒粘上卸妝液後擦拭。卸妝的是有一定要保證完全徹底的卸乾淨。

5、裝卸乾淨以後就可以用潔面乳清洗了,這個就和平時洗臉一樣的方法就可以的,先用水溼潤臉部,然後塗上潔面乳,由下向上打圈清洗,清洗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再用毛巾擦乾就可以了。這樣整個的卸妝就完成了。

7樓:

其實最好還是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bb霜其實還是歸到彩妝一類的,既然是化妝品不是保養品的話,就需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bb霜中的一些成分是不能很好的溶解在洗面奶和水裡面的,還是需要卸妝產品乳化之後才可以溶解。如果只是單獨使用bb霜的話,可以用一些很溫和的的卸妝品,像卸妝蜜卸妝乳之類的,這種含油脂比較少。

8樓:吃貨

不可以,必須卸妝。如果沒有卸妝產品可以用鬱美淨,當卸妝霜用

普通洗面奶能洗掉bb霜嗎

9樓:卷卷卷子

用洗面奶清洗bb霜會有殘留的,還是需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來解決bb霜。如果卸妝不乾淨,很容易導致毛孔堵塞,長痘痘。所以不要偷懶,正常卸妝之後用洗面奶清洗,如果**不敏感的話,還可以洗完之後用化妝水做二次清潔,避免殘留。

有哪些洗面奶可以洗乾淨的防晒霜,哪些防晒霜可以用洗面奶洗掉

別的我不知道 我現在這個我感覺卸妝效果是可以的 哪些防晒霜可以用洗面奶洗掉 防晒霜用洗面奶可以洗乾淨麼 回答防晒霜分兩種,一種是物理性防晒的,一種是化學性防晒的。物理性防晒品塗上 會覺得上面有一層粉覆蓋著,這種洗面奶洗的乾淨 化學性防晒的則能吸收進去,這種就要用卸妝水或爽膚水才能洗乾淨了。相對來說,...

清潔霜和洗面奶的正確使用方法

使用順序 先用清bai潔霜,再用洗du面奶。zhi清潔dao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專 清潔肌膚之前,幹手幹屬臉,取適量的清潔霜以五點法分別點在額頭 兩頰 鼻尖和下巴部分,用手指按摩,清潔霜會由淡青色的質地,漸漸按摩成透明狀態,然後會析出水分和油分。雙手以打圈方式抹至全臉,按摩2 5分鐘,待清潔霜變成這樣...

求助,關於軍訓使用防晒霜和洗面奶的問題

那露得清的洗面奶你還是不要用。就曼秀雷敦的防晒霜可以用一下。因為你現在臉上偶爾有血絲痘痘還有黑頭。就直接用曼秀雷敦的那款抗痘去油系列的洗面奶比較好。配套用的話,融合性也比較好。lz,你好,你說得防晒霜目前已經停產了,但是據說明年4月份會有 的防晒霜上市,你可以到時關注一下啊。另外,大寶洗面奶目前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