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主題曲是什麼,2010世界盃主題曲是什麼?

2022-02-02 14:32:11 字數 869 閱讀 751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0世界盃主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waka waka》——夏奇拉,拉丁天后!!!

3樓:匿名使用者

wakawaka

非洲時刻

4樓:匿名使用者

●2010世界盃主題曲

●有關南非世界盃主題曲的詳細資料∶

fifa(國際足聯)與索尼**娛樂公司共同宣佈,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創作並參與制作的歌曲「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被選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屆時,夏奇拉將與南非本土組合freshlyground一同在世界盃閉幕式上表演這首歌曲。

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表示,「世界盃的球迷們,對於主題曲的關注度不亞於世界盃的吉祥物和標識,它同樣也是這項令人激動的體育賽事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曲運用了充滿非洲特色的節奏,來呈現這項重大的賽事。我非常期待能在世界盃的比賽中聽到它,並且在閉幕式上看到夏奇拉與freshlyground的精彩表演。

」 而歌曲的演唱者,拉丁天后夏奇拉則表示,「對於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這首歌能被選為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我感到非常榮幸。

5樓:勝運小龜

shakira唱的《waka waka》

6樓:ni__彩妝

waka waka 夏奇拉

98年世界盃到2023年世界盃主題曲名稱

the cup of life 歌手 ricky martin the cup of life the cup of life do you really want it?yeah do you really want it?yeah do you really want it?yeah music...

世界盃歷屆世界盃的主題曲

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 別樣的英雄 a special kind of hero 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之夏 un estate italiana 英語版本名稱為 to be number one 1994年美國世界盃 榮耀之地 gloryland 1998法國世界盃 生命之杯 la cop...

足球世界盃主題曲

離世界盃的日子屈指可數了,貼上世界盃的主題曲供大家共享,提前感受下.2006德國世界盃主題曲 time of our lives2006德國世界盃主題曲 time of our lives 我們生命中的時光 或者 歌詞 deutsch,deutsch,deutsch,deutsch,deut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