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比吳磊,劉昊然這些人粉絲多,是為什麼

2022-02-02 03:42:29 字數 6664 閱讀 1025

1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還是**問題,參與的人比較多,王俊凱其實團體的資源絕對秒殺另外兩個,但是個人來說,電影也不多,電視劇也不多。以前本來以為他只是偶像團體,但是演員的誕生裡的表演讓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從實績對比上來看,其實三位時尚資源方面差不多,雜誌封面該有的基本都有。

劉昊然偏重於電影一塊,電影成績比較好,代言也有7個。劉昊然起點比較高,一開始就是電影咖,後來開始演電視劇,演技確實比很多85後的老臘肉們好多了。

吳磊電視劇方面比較多,但是代言當然就比不上劉昊然和王俊凱了。不過吳磊最近風頭正勁,小編只希望這麼帥的三石弟弟不要走楊洋的老路,不想看著一個帥氣又有演技的弟弟被營銷太過了。吳磊算是一個童星,6歲就出演過電視劇《封神榜之鳳鳴岐山》,隨後每隔幾年都會拍一部戲。

如果僅僅只是這樣,娛樂圈倒是一抓一大把,可是吳磊不僅戲多還獎多,這就難能可貴了。

三石弟弟可謂是身經百戰,演的了可愛小哪吒,當得起忠心小飛流,在《旋風少女》裡更是大秀美好肉體,讓人不禁感嘆他的暴風成長。小編一直覺得三石弟弟的演技很有靈氣,情商也很高,有一種通曉世故卻不世故的坦率。當然,也希望三石弟弟能多拓寬戲路,趁早擺脫童星的表演形式,那麼他一定會更加耀眼。

劉昊然出道比較晚,但是一出道可不得了,《北京愛情故事》《真正男子漢》《唐人街探案》《建軍大業》《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等等影視劇,無論哪一部都是他的金字招牌。

2樓:

個人選擇吧,他出道晚,但是**度高,吸引了人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他出道6年,組合國民度高三個都是頂級流量,有7000多萬粉絲,中餐廳給人感覺有少年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比較低調,為人又好唱歌又好五。

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們粉絲都挺多的,我都挺喜歡的

6樓:

有。但是也沒法讓你開心啊。

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可能是王俊凱的個人魅力比較大。

8樓:愛集卡的唐三

缺少**度,未來還是要看作品和粉絲,作品好的話自然會有新粉,如果粉絲不理智的話很容易脫粉甚至讓路人粉成為黑粉

9樓:

首先作為娛樂圈的超級團隊tfboys,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受到的關注可不是依靠人數就可以相比的,具體我們可以參考snh48。tfboys的隊長王俊凱絕對是頂級流量般的存在,其次就是王源和易烊千璽。

補一下,我舉王俊凱天坑鷹獵情人節特輯的例子來證明他的臺詞有提高,是因為小凱本來是重慶人,臺詞口音一直很重,但是張保慶是北京人,所以小凱在特輯裡說話像北京人,是很不錯值得表揚的事情。

而能跟王俊凱競爭的就只有吳磊和劉昊然,其他人實力要稍微遜一點。

吳磊能夠和王俊凱競爭的原因,很大部分就是他的顏值,這可是圈粉的一大利器。再加上吳磊現有的作品,雖然沒有擔當主角,但是依靠二番三番的位置可是賺足了不少人的眼球。

王俊凱流量有多大 粉絲的忠誠度就有多高

據粉絲統計......

「2023年,因為小凱生日粉絲自發零點給他發生日祝福導致微博癱瘓,沒有人組織,大家不約而同的自發的,這是凝聚力也是粉絲之間的默契。2023年10月18日點贊活動,因為小凱一條微博,系統直接癱瘓,修復了十幾分鍾才好 完成之後,為了不增加工作人員的負擔,小凱把點贊刪了,所以,現在那條微博找不到了。2023年9月21日,微博依舊沒能逃過王俊凱,第一次生日會直播只有一個連結,出來一個崩一個。

後來,每次有小凱的直播基本上都有幾個連結同時播,分流了粉絲,這才保證伺服器的正常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歌星,而且顏值特別高。

11樓:天酬勤地酬善

王俊凱肯定比他們受歡迎這還用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度比較高,知道他的人比較多

13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他個人魅力很大。

14樓:曦夏箖觴

因為tfboys火呀,所以他比他的粉絲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昊然還是比較有實力的

16樓:

這有什麼為什麼的,因為tfboys很火啊,吳磊他們作品也不多,出來的頻率比較低啊

17樓:蘇可晴

王俊凱天坑鷹獵情人節特輯的例子來證明他的臺詞有提高

王俊凱比吳磊,劉昊然這些人粉絲多,是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參加的節目比較多,跟大眾見面接觸的機會也比較多,再加上王俊凱的,活潑可愛的性格,所以粉絲比較多

1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可能是因為之前他們三個的組合的時候吸引了粉絲比較多。

20樓:清清楚楚

在湖南衛視混的好,新作品多,這兩個原因多一些

21樓:淡定的神棍

因為小朋友長得很乖,外表看起來也很聽話,所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位都是童星出道的,各個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流量小生

23樓:

出道早,節目多、自然會吸引很多粉絲了,顏值高,有捧的,自然人氣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成名比較早

很多人黑著黑著就轉成粉了

為什麼王俊凱會比吳磊、劉昊然這些人粉絲多?

25樓:洗腳客人

沒有為什麼,只要我喜歡

26樓:路人甲

這麼清楚看不出嗎,他們是一個組合,肯定名氣大一些,而且王俊凱是又唱歌又演戲的,而吳磊和劉昊然只是演員,以演戲為基本

27樓:淦明朗

你可以看看他的演唱會,看看他中餐廳,看一下他的高能少年團

28樓:法澹

第一是因為王俊凱顏值高。

第二是因為王俊凱演技好。

第三是因為王俊凱非常有才華。

第四是因為王俊凱非常謙虛懂禮貌。

第五是因為王俊凱特別有教養。

第六是因為王俊凱特別溫柔。

第七是因為王俊凱特別懂事。

第八是因為王俊凱特別善良。

第九是因為王俊凱樂於助人。

第十是因為王俊凱懂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第十一是因為王俊凱唱歌特別好聽。

第十二是因為王俊凱特別體貼。

第十三是因為王俊凱特別有正能量。

第十四是因為王俊凱特別寵粉。

第十五是因為王俊凱特別有愛心。

第十六是因為王俊凱刻苦練習。……

29樓:是俊凱哥哥呀

對其他兩人不瞭解,只知道我就是喜歡俊凱

30樓:來自千佛洞英姿颯爽的甘寧

不知道,反正我很喜歡他。

31樓:遠方存在

不是多。是多太多太多了……全能優秀正能量的小王子王俊凱

32樓:達

擔心粉絲被雨淋到,輕聲對粉絲說「你們進來」。心疼我就不要來探班了,還不夠我心疼你們在雨裡一直淋的…想起叔叔說他就是隨口說了句有點悶熱,小凱便轉身去開空調和加溼器問好一點了嗎。

33樓:回憶

快樂大本營錄影的時候,當導演出來說,小凱想要帶大家再錄一遍寵愛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了,知道我們就是稀罕他,想看他,不管什麼的情況他都爭取讓我們多見見他。

34樓:緋攻

以前,有粉絲送他海賊王的周邊,連那個裝周邊的紙袋子,他都好好的儲存起來,夏天送的,直到冬天馬鹿採訪的時候,他還特地把那紙袋子從家裡拿去,當做寶貝一樣擺在鏡頭前。龍馬的那套衣服,都是他自己疊的整整齊齊。

35樓:王倩

特別專情的小孩子,而且每次說到媽媽都是輕抬下巴,一副全世界最驕傲的樣子,特別好的孩子呀!挑戰不可能低血糖暈的好難受,工作人員遞來得紙巾也還是抽出來先給隊友。

36樓:7180滅韓車憑

小凱是隊長,關注的相比多些。我剛開始是喜歡小凱的顏值。確實長的好看,然後才關注這個組合的。

細瞭解之後呢,感覺王源的性格也挺好,就喜歡上王源的性格了,後來發現千璽話少才多,就被圈粉了。現在也完全長開了,帥,耐看。也有可能是微博自動加的粉吧。

小凱是最先開的微博,王源後來也開了,千璽是最後開的。先開肯定是粉絲比較多的。三個都好,我是團偏千,不討厭另外兩個。

37樓:借日光

小凱顏值高,是那種第一眼就能讓人眼前一亮的人,他的樣子更是吸引了很多迷妹,他很懂禮貌,聲音也是那種讓人聽起來就會胸口小鹿亂撞的男孩。而王源,要知道,女生們一般對萌萌的東西是沒有抗拒力的,再加上他亮晶晶的星星眼,更是吸引了很多粉絲。易烊千璽為什麼粉絲比他們少呢,因為他很低調,一般不太愛說話,所有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見他的光芒,他是那種一般都在背後默默努力的人,用人話來說就是高冷,他表現的可能太低調了,所以不是太圈粉,但是能看見他光芒的人跟誰,所以他可能粉絲少了點,不過他還是很有潛力的!

38樓:消化

元宵喜樂會進去看聯排,很多人都是走走過場,旁邊的人也是,表演的時候舞蹈動作能省就省。他沒有,哪怕是彩排,他也特別認真的唱歌和舞蹈,特別認真的和臺下打招呼互動。有次粉絲應援的是翅膀狀的花籃……於是,釋出會上主持人問他的他最想要的功能,從以前的瞬間移動變成了想要翅膀。

39樓:戎思晴

我們的祖師爺是個做什麼都喜歡top的男孩,可在三週年和師弟玩遊戲的時候,把贏的機會讓給了小師弟,還一臉寵溺,溫柔的就要融化了,也想聽聽別人對他的好。錄製挑戰不可能的時重轉轉圈,最後掉落,聽到粉絲唱young小凱抬起頭那個眼神,就好像迷路的人突然找到方向,記憶深刻。「我曾經從十幾米的高坡滾下來,都差點死了」你說的輕帶笑,可是我在想如果我沒有認識那個王俊凱該怎麼辦,大概無法想象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週年的採訪說,"我要努力,不能拖他們的後腿" 三週年說"沒有給粉絲帶來驚豔,對不起大家" 他總是給自己很高的目標很大的壓力很重的責任,卻從不捨得誇自己。

為什麼王俊凱會比吳磊,劉昊然這些人粉絲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都很好,看個人的喜好吧

42樓:源末

因為他是一個寶藏,慢慢的去挖掘,會發現他能散發出獨特魅力

43樓:恩尚啊

主要是以tfboys這個組合出道的,如果以個人名義人出道,粉絲應該不會那麼多

44樓:路人甲

因為他們是個組合,熱度高,還有tfboys王俊凱靠的是顏值,而吳磊和劉昊然靠的是演技實力

45樓:愛笑的

小凱比另外兩個多了很多身份,關注度肯定高啦,組合歌手演員,三石和劉昊然你能想到組合歌手嗎…

46樓:伊哦參啊伊哦參

好看優秀性格也讓人好接受

47樓:kal快樂女孩

因為王俊凱長的帥!不緊帥還有親和力

48樓:99921眼裡有星辰大海

王俊凱是我第一個關注的藝人,人是長得真的帥,底調上進,多棲型,很有靈魂有趣的一個人很真實

49樓:星河私藏家

應該是有較多的觀眾緣,就像喜歡一個人,有原因(他的優點)也沒有原因(為什麼是他),看不見摸不著的感覺,就感覺他是最好的。

50樓:王凱莉是仙女呀

因為優點太多了,盛世美顏只是其中一個。

51樓:一米八五劉先生

這就是明星和演員的區別。我不想多說,一直陪著劉昊然就行了

52樓:徐憶笙

三個人都很棒,各有各的特點,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們不比較,也沒有意義,他們三個人的關係應該比較好的,三家粉絲也沒必要爭,別給自己家偶像招黑吧

53樓:百萬事可樂

小凱就像是自己家孩子養到大的那種,不會有那種特別遠的距離感,而且小凱也是十分優秀才會有很多粉絲的守護,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太一樣,可能小凱這種的比較綜合吧

54樓:並不夾心

我覺得新生代都不差吧 雖然年齡小但是他們現在都在自己的路上做出了成績 但是我覺得三小隻的粉絲是真的強 三石和昊然都是路人粉多正經打榜事業粉少

95後男星影視實績 王俊凱和吳磊相愛相殺,劉昊然傲視群雄,你pick誰

在今年,有總結出13個95後男明星的影視實績,其中這13個人包括王俊凱 劉昊然 吳磊 宋威龍 許凱 王鶴棣 張銘恩 趙英博 侯明昊 張逸傑 王鏘 王一博 白鹿。這13個人都有自己很優秀的影視作品,專心演藝事業,將來就會成為娛樂圈中可圈可點的人物。在這13個人中,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劉昊然了。先說說劉昊然...

王俊凱喜歡什麼顏色,王俊凱最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小凱的應援色就是根據他喜歡的顏色定的。藍色,也是王俊凱的應援色。望採納 王俊凱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 1 演員 2 tfboys隊長 1 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釋出tfboys形象宣傳片 十年 由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三人組成的中國...

描寫王俊凱聲音的句子,小說裡描寫王俊凱聲音的句子。

王俊凱,唯一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的人就是你自己 裡描寫王俊凱聲音的句子。他的聲音很爽朗,讓人的心感到安心,感到溫暖。描寫王俊凱的一段話 歌聲撩人,跳舞氣場全開,吉他搖滾百變,天然萌,霸氣帥,虎牙貓紋桃花眼逆天睫毛大長腿,善良純粹溫柔讓人心動 面如凝脂眉似畫,目若朗星眸帶笑。王氏公子絕色傾城,一顰一笑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