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甲烷總烴類的有機廢氣的處理方法

2022-02-01 21:47:42 字數 1036 閱讀 6871

1樓:嵩安環保管家

有機廢氣處理是指在工業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有機廢氣進行吸附、過濾、淨化的處理工作。通常有機廢氣處理有甲醛有機廢氣處理、苯甲苯二甲苯等苯系物有機廢氣處理、丙酮丁酮有機廢氣處理、乙酸乙酯廢氣處理、油霧有機廢氣處理、糠醛有機廢氣處理、苯乙烯、丙烯酸有機廢氣處理、樹脂有機廢氣處理、新增劑有機廢氣處理、漆霧有機廢氣處理等含碳氫氧等有機物的空氣淨化處理。

有機廢氣處理特點

有機廢氣一般都存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不溶於水、溶於有機溶劑、處理難度大的特點。在有機廢氣處理時普遍採用的是有機廢氣活性炭吸附處理法、催化燃燒法、催化氧化法、酸鹼中和法、等離子法等多種原理。等離子法目前應用較多,但是對設計安裝有一定要求,也是目前比較好的有機廢氣處理方法,並且採用多種組合式淨化系統,廢氣處理設計周密、層層淨化過濾廢氣,效果較好。

活性碳吸附效率中,先期投入小,更換活性炭費用高,廢碳處理麻煩;光解催化效率高,先期投入中,不使用耗材;廢氣焚燒爐效果最高,先期投入極高,能源消耗極高;水噴淋稀釋+溶劑中和反應效率低,先期投入小,執行費用少,處理廢水難度大,環評過不了;水稀釋不建議用;只是為了應付環保局臨時檢查建議用活性炭裝置。想要長期使用不想讓百姓投訴建議用等離子光催化除臭系統,如果是超大型國企建議用焚燒爐。

2樓:空氣淨化器鵬騰

活性碳吸附效率中,先期投入小,更換活性炭費用高,廢碳處理麻煩;光解催化效率高,先期投入中,不使用耗材;廢氣焚燒爐效果最高,先期投入極高,能源消耗極高;水噴淋稀釋+溶劑中和反應效率低,先期投入小,執行費用少,處理廢水難度大,環評過不了;

水稀釋不建議用;只是為了應付環保局臨時檢查建議用活性炭裝置。想要長期使用不想讓百姓投訴建議用光解催化的,如果是超大型國企建議用焚燒爐。

3樓:黃健聰科技

2023年環保形勢嚴峻,達標要求會更高,對於非甲烷總烴類的有機廢氣的處理,已經不是單單一種有機廢氣處理裝置可以達標的,萬川環保使用噴淋塔+活性炭吸附塔+uv光解淨化器對其進行處理,處理後達到國家和地方的排放標準。

4樓:長魚寒凝

有多少量啊,我們這邊上了一套催化氧化的裝置

印刷廢氣常見的處理方法有哪些,印刷廠廢氣處理常用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廢氣處理方法有吸附法 吸收法 催化燃燒法 熱力燃燒法等.選用廢氣處理方法時,應根據具體情況優先選用費用低 耗能少 無二次汙染的方法,儘量做到化害為利,充分 利用成分和餘熱.多數情況下,石油化工業因排氣濃度高,採用冷凝 吸收 直接燃燒等方法 塗料施工 印刷等行業因排氣濃度低,採用吸附 催化燃燒等...

現在的男生是不是會認為現在的非處都的是,因此對自己分了手的女友沒有責任嗎

這和第幾次沒有關係。當初lz選擇另一個不是因為更喜歡他嗎?後悔藥什麼的還是不要吃。男人 大部分 都是小心眼的。所以就算真能回到他身邊,也不能保證他能像以前一樣待你。有些東西總會變的。算了吧,即便你和他複合,他也會因為這個事一輩子羞辱你的。想想你能承受 得了嗎?如果那個男生是很大度的,複合還是不錯的 ...

我就是總喜歡那種高高帥帥的男生,結果處不了幾個月就被人家甩了,人家還告訴我就是和我玩兒玩兒

終於明白了,高高帥帥的男生中也有渣男,相信你會吃一塹長長一智的。沒有,你想想啊,和一個長得醜的親親抱抱 哪有和一個帥氣陽光的舒心,而且你要不覺得心痛就可以保持這樣 說明你長的很醜,還自認為還可以。把自己的腿隨時張的很開,像圓規那種,180度!自己不自重的女生,也很難得到別人的珍惜 那是那個男的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