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哪個品牌的質量好

2022-01-31 08:50:48 字數 720 閱讀 9794

1樓:傑傑傑桀

這幾個牌子電動牙刷質量都挺好:

(1)歐樂b,品質還是令人放心的,畢竟是老品牌,不過震動的聲音實在是有點大,不適合學生黨。

(2)bycoo,專注電動牙刷領域,禮盒包裝精美,送人很有儀式感,清潔模式有5種25個力度檔位調節,體驗豐富,噪音是用過的電動牙刷裡最小的一款,續航久,很耐用。

(3)飛利浦:老牌子,清潔模式不算多,不過清潔效果可以,但對敏感牙齦不友好。

2樓:

目前看只要符合標準的都不錯

3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為您推薦三款電動牙刷前三名的品牌牙刷,1、飛利浦philips。飛利浦,全球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的領導者之一。飛利浦基於對客戶需求的瞭解以及「精於心簡於形」的品牌承諾,將技術和設計融入到了以人為本的解決方案中。

2、oral-b歐樂-b。歐樂-b當之無愧地成為引領全球專業口腔護理的品牌。歐樂-b是全球一般牙刷與電動牙刷市場的龍頭企業,營業規模十分龐大,在國際市場尤其是美國市場上,歐樂-b是最多牙醫和普通消費者選用的品牌。

3、panasonic松下。松下panasonic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而享譽全球。松下產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數碼視聽、小家電、辦公產品、日用家電、特殊領域的專業裝置。

更多2條

電動牙刷哪個牌子,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

電動牙刷最好的當然就是飛利浦和博朗啦,都是世界一線廠商,當然 就不怎麼便宜了,但是質量動力都很好,具體款式自己去挑選,至於國產的還沒有很靠譜的牌子,謹慎選擇喲 s1.安裝刷頭 將刷頭緊緊套入牙刷軸,直至刷頭與金屬軸扣合。2 用溫水調整刷毛軟硬度 溫水 柔軟 冷水 適中 冰水 稍硬。初用者,先浸泡溫水...

飛利浦電動牙刷和foreo電動牙刷哪個好

目前用的是飛利浦hx6730,聲波震動。買回來頭一次用就覺得刷得很乾淨,用的時間長牙齒猛升白多了,有時候忘記充電用普搏知鎮通牙刷,普通牙刷感覺就刷的不夠幹基粗淨,我覺得還是值得買一把的 電動牙刷foreo和飛利浦的比哪個好?我如態之前用的電動牙刷飛利浦hx6730,31000次聲波震動比用手刷是要乾...

兒童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兒童電動牙刷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兒童電動牙刷我推薦松下兒童電動牙刷。松下兒童電動牙刷柔軟細刷毛加上點對點的刷頭,能夠深入清潔刷得乾淨,尖端柔軟細刷毛,只有約 0.02 mm 相當於一根頭髮的粗細,不僅可以清潔齒縫間,還能深入牙齦溝內,去除隱藏的食物殘渣,清潔更徹底。點對點刷頭,圓錐形的小巧刷頭,可以靈巧地深入牙齒各個角落,即使是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