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BA對打籃球有好處嗎

2022-01-30 02:29:50 字數 2489 閱讀 3924

1樓:趨勢

可以控制運球方式,投籃姿勢

2樓:讀書貴能疑

看nba對打籃球是有一定的好處的,畢竟它是世界頂級的籃球聯盟,它能教會你很多戰術。

3樓:籃球nba科比

有用你可以模仿nba

對你 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當教練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可以學習他們的一些動作

同時規範自己的那些不標準的動作

當然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他們那些永不放棄的精神和鬥志呵呵祝你好運!

6樓:

很有用啊!

你在戰術方面的知識會學很多!

有時間技術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可以講究戰術配合來贏得比賽!

另外你還可以知道那些球員他們的變向和變速時運用!

特別你還可以看他們專業的那些投籃,上籃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的卻沒用,但是看起來很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技術,學戰術,開闊視野。

有激情,看人,看賽事。可以和別人很好交流。

對業餘愛好者用處不大,多數是用欣賞角度去看。

9樓:不超過50個漢字

有用 但不大 畢竟你不是人家 但對團隊配合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看nba就是會打籃球也沒什麼意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nba純屬娛樂,哪有什麼好處壞處.人家掙那麼多錢也不會給咱一分.

我不知道能學到什麼戰術.喜歡打籃球的學籃球技術,那不打籃球的學什麼呀.

基本沒什麼用,nba的特點就是有觀賞性.

樓上的那個柒玖真是有病,你若是和你老婆過著a/片一樣的性生活,我保證你們會離婚.難道你讓你老婆喝你的精/液嗎?sb

12樓:

有用,我就學到很多戰術

你的目的是什麼

是證明看nba對打籃球有好處?

還是有用就看nba 沒用就不看呢?

我建議看吧

沒壞處 有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觀點與角度的問題

14樓:有白危成益

看nba對打籃球有好處

15樓:

有用吖..可以看動作.戰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nba 你會喜歡籃球嗎

為何有的人天天看nba,卻一點籃球都不會打?

17樓:思緒飛揚的羅

為何有的人天天看nba,卻一點籃球都不會打?答案其實很簡單。

沒有必然關係的兩種愛好臣妾做不到啊籃球是一項對身體素質有一定要求的運動。在比賽或者業餘比賽裡,會充滿身體對抗,這對那些喜歡nba但身體素質一般的球迷們有點扎心。很多時候,不是不想去打籃球,而是自己身體不允許。

紙上談兵人人都會,可是球場上那些精彩的助攻,跳投,空接,自己去實踐才發現差得遠,從而對打籃球喪失了興趣和自信。不是不想打,而是臣妾做不到啊。

不管是打籃球還是看nba,其實都是愛好。愛好就值得大家去尊重。

18樓:zpfly飛

打籃球跟喜歡看籃球比賽是兩回事,畢竟身體素質是硬傷。

19樓:肖說

看nba又不代表要去打籃球,就好像看世界盃也不會踢足球似的。

20樓:一目瞭然老師

那是一種興趣愛好,與會不會打毫無關係。

21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他們就是眼高手低呀,光有理論知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我是女孩子,真的看球賽很精彩,我自己不會打。

2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光用眼睛看和用雙打籃球是不同的。

24樓:小丫頭膽小鬼

我喜歡就一定要去做嗎,太搞笑了,看nba當個業餘愛好

25樓:一切從簡

現在還有中國人看nba嗎?

26樓:欣欣向榮

誰告訴你天天看看nba就應該要會打籃球呢。

有些運動專案真的要量力而行。比如打籃球,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打籃球,特別時看nba ,其實我覺得這都沒 10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說就是對籃球運動的不敬,誰說身高矮就不能打籃球,中國街球王吳悠也不好,一樣打的好,前nba球員外號小旋風身高1.66一樣打的好,身高不能說明一切,雖然說籃球這個運動身高確實是個優勢,但有時候技術也是重要的!

每天打籃球對身體好嗎,天天打籃球有什麼好處?

一般打球的話都是男生多一點,最喜歡的估計就是打籃球了,不可否認的是,打球肯定是有好處的,比如說在成長期有助於長高身體,還能夠鍛鍊身體等等。不過,打球也算是一項劇烈的運動了,有很多的方面也是需要自己多注意的。就拿打籃球來說吧。一 打球之前先熱身。二 準備淡鹽水。三 運動完做拉伸運動。運動對我們的身體是...

你知道打籃球的好處嗎

打籃球可以鍛鍊人的腿部肌肉,腹部肌肉,上肢肌肉,總之打籃球對人的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打籃球真的可以使人長高的,由於打籃球對人的小腿肌肉鍛鍊很有幫助,所以可以提高人的彈跳力。打籃球同樣可以鍛鍊人的協調能力,因為很多籃球基本動作對人的協調性有很大的要求。打籃球對鍛鍊人的反應能力也很有幫助,所以說打籃球對人...

打籃球的壞處,打籃球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除非是超級嚴重的撞擊才會有危險,打籃球手指直直的撞擊籃球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手指不會變短,但是經常這樣會讓手指關節變粗。我以前不太會打籃球的時候經常這樣,現在各個手指關節都有點粗,不過對生活沒啥影響,基本可以忽略,頂多是帶戒指的時候稍微能感覺到。一般這樣的情況,及時用冰或者冷水冰鎮,會防止進一步的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