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要怎樣郵寄到日本啊,膝上型電腦要怎樣郵寄到日本啊

2022-01-29 18:31:31 字數 2123 閱讀 6075

1樓:君安速運國際速遞

想通過郵政寄膝上型電腦到日本是不可能的,

郵政是郵寄不了帶電產品到國外的,只要帶電池的產品都不可以。

想通過國際快遞郵寄膝上型電腦到國外可以通過國際速運**轉運,然後寄往國外,

一般時效3-7個工作日左右可以正常簽收,到日本的話一般2個工作日可以簽收,

寄膝上型電腦到國外一般都是產品原包裝,然後再用珍珠棉包一下,這樣防止貨物在運輸途中破損,然後用硬紙箱包裝好即可。

膝上型電腦寄國外

2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郵政是不承運膝上型電腦的呢,因為帶內建電池,不符合航空管理條例。

但是筆記本是可以郵寄的呢,發日本,走香港聯邦快遞即可,到日本大約4--6天左右。

易碎物品,包裝一定要好。

3樓:啊咔加三百

把筆記本寄到日本需要走中國郵政或國際快遞,通過中國郵政寄到國外,再由當地郵政轉寄到收件人手中目前比較大的國際快遞有4家,分別是:

1、dhl :敦豪國際快遞****,德國郵政控股。

2、tnt : 天地快件****,荷蘭郵政控股。

3、fedex:聯邦快遞****,總部位於美國。

4、ups :聯合包裹國際快遞****,總部位於美國。

4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ups聯邦快遞,可以郵寄筆記本,前提是要保價,同時筆記本空氣墊加上泡沫棉,外面打木架,就可以郵寄過去了,多說一句,直接在日本買就得了,那麼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快遞公司,一般都用ems吧,國際通的。去郵局瞭解怎麼包裝筆記本,然後按寄件流程填單就可以了,記得保值,防止丟失了找達不到賠償。你有那邊收信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你寫中文地址名稱,人家會幫你翻譯日文的。

6樓:易起國際速遞****

今天打11185問了下中國郵政,我想知道的是通過ems或普通包裹能不能把膝上型電腦郵寄到日本愛媛縣?不能

通過郵政到底能不能郵寄?

郵政不能承運帶有電池的產品到日本。

如果郵政不能的話還有其他的公司能郵寄嗎?

國內的快遞是發不了,國內機場禁電,可以發國際速遞從香港中轉才可以髮帶電產品。

並在郵寄的時候有那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易碎品做好保護包裝。注意,日本當地可能會產生關稅。

ps:我也問過中國電信的快遞業務,走日本是航空的,1——2天都可以到,但是他們也不收膝上型電腦類。我要從廣東東莞郵寄給我在日本的老婆,有誰能告訴有什麼更好的辦法沒有啊?

謝謝了!能給個ups的業務聯絡**嗎?謝謝

東莞郵寄到日本的電腦可以找國際速遞發貨到國際速遞倉,然後國際速遞把貨轉運到香港,香港直飛到日本,清關,派送。完成運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聯邦快遞,或者宅急送,這兩個快遞比較好,最好是保價,如果不保價要對外包裝有足夠的保護。

8樓:君安速運客服

筆記本可以郵寄到日本的

但是郵政 等官方快遞都是郵寄不了的

可以通過國際快遞速運公司郵寄呢

電腦 在包裝的時候一定要包裝好

9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主要是郵政不承運內電產品。膝上型電腦可以郵寄到日本,通過hkdhl郵寄會比較好。

正常三天左右可以到達了的。貴重小件一定要做好防護。包裝好,並且長途運輸。

10樓:國際快遞物流

郵政是不承運帶電帶磁的的物品,可以選擇發dhl,3天左右到達,運費還好。

11樓:誠意通達貨運**

膝上型電腦因為內建電池,郵政不接收,可以用dhl/ups/聯邦寄運,時效3-4個工作日 .包裝建議裡面帶泡棉固定,以防止摔壞,外箱貼易碎標籤,膝上型電腦屬高貨值產品,建議發貨同事購買保險.保險按貨值的千分之三,最低收費100rmb.

12樓:聲貝

聯邦快遞http://www.fedex.com/cn/

好了,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 10,膝上型電腦

你這個問題有些籠統,首先得知道你買本是做什麼用的,1 如果是簡單家用,玩玩qq遊戲,上上q,上上網,看看電影。那麼不用買太高配置和 的,各大品牌大概4000多的都可以。如果注重外觀可以看看索尼的,皮實點的看看聯想的,戴爾的,等等。2 如果想玩大型的遊戲,那麼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本本玩遊戲需要高配...

怎樣把膝上型電腦燒壞,怎樣可以把膝上型電腦弄壞?

1 電源介面卡的電壓高於膝上型電腦原來介面卡的電壓或者電源插頭的極性與原來的相反。2 電腦裡的風扇壞了不轉了導致發熱嚴重也會燒壞主機板或者cpu以及其他配件。3 散熱通道堵塞導致發熱嚴重也會燒壞的。4 如果要人為的燒壞電腦那就是很簡單的事,比如用導線去捅主機板裡面 倒水進去等等,但都能檢查出來的。執...

win7筆記本怎樣恢復出廠設定,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重灌或者用鍵恢復硬碟沒隱藏區能重灌ghost安裝版安裝快10鍾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預裝win7系統的華碩電bai腦可以通過以du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