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初戀

2022-01-29 03:51:41 字數 5088 閱讀 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記呢?把前面的記住就好了,難過的事情忘記,把記憶永遠珍藏

2樓:招承後昭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如何忘記初戀?

3樓:路溫柴倩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4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5樓:戎曼凡申從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怎樣從失戀中走出來?

笑對人生,還要培養樂觀豁達的健康心理。振奮精神,把眼光投向未來,不要死死盯住眼前的愛情挫折上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6樓:猶利葉但環

其實這一直都是你自己心裡的陰隱,真的,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快樂的因素只是在於你如何去愛了一個人,而不是如何去忘記了一個人,如果她能真正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或許你就不會那麼憂鬱了,但是我知道你心裡還是不好受的,

其實每個人都是主角,我們應該學會自己打理自己才能快樂!

謝謝!我只能說,你們是朋友呼而陌生人!

有些人說時間能忘記一切,其實不然這樣,時間才是考驗所有的一切!如果你的心裡依然放不下,我只能說你還沒有成熟,如果你真的心裡放心了那或許你自己也就明白什麼叫感情了!其實你可以自己試著鍛鍊自己最後要祝你快樂!

人本來就是善良的,只是社會太多了而薰陶了!

7樓:蹇玉花襲丁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8樓:邶玉蘭桑甲

初戀根本不可能忘記,反而會成為你的一次美好回憶.

有時候人都會說時間可以幫你忘記一切煩惱,但事際呢,那並不是忘記,而是讓你慢慢的學會了接受那些事情罷了.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記憶最深刻的.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要忘記它.或許是因為一些不開心吧.但你應該想想,初戀,真的只能帶給你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嗎?相信不會吧,反而快樂大於那一種傷心吧

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去刻意的忘記某件事情.越是想要忘記,卻越不能忘記.

人只有閒下來的時候才會想起以前,你不妨試著做一些家務之類的,或者出去散心,相信都會幫你減輕一些痛苦的

9樓:侯士恩後未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即使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會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變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幹分開,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也註定將來的哪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輕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這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10樓:牛良檀水

你想忘記的時候自然就淡忘了,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忘記,那誰也幫不了你,有些東西,你越是努力去忘記,越是說明你在意,

當你不在意的時候,不需要努力也可以做到忘記……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掙扎了近10年,卻也依然沒有找到遺忘的有效辦法,這樣以自身為例,是想告訴你,別浪費時間了,沒有東西可以幫助你忘記,你在尋找忘記的辦法的同時,正在加深記憶,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所以,你還是順其自然吧……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待我們去發掘;愛情,不是全部,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也許心情會好點,日子會好過點……

很多人都陷進去爬不出來,而這個偏偏沒有解藥,必須承受;我總是隻知道開導別人,找不到自己的解藥;

我都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對他做了什麼壞事,這輩子竟然這樣折磨我(怎麼努力都忘不掉),有時候我在想:也許上輩子我也這樣折磨過他

於是,我好過一些了

,如果實在想不通的話,你也這樣想吧!或許會舒服點……

11樓:平焮鑲

忘記初戀,我只能對你說一個字(笨)

不管你的初戀到最後如何的對待你,但是你們以前走過的點點滴滴都將是美好的,你和他(她)初戀在你們的心裡將是美好的.因為你會把你全部的心為他(她)著想.為他(她)所說的每一句話而牢記於心.初戀也是你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你要好好記住初戀,忘記它的壞,記住它的好.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願你幸福!!

不要選擇回憶,回憶有時候讓你有找他的衝動。也不要可以遺忘,這樣往往更思念他。讓時間去沖淡你的感覺,當你知道他不愛你的時候,你沒有絕望,是因為你愛得深。

當你知道他愛別人的時候,你也沒有絕望,因為你相信自己的愛比她多,自己會感動他。但是,當你知道他認準了今生相伴的那個她——不是你,你會祝福他,還會擔心他會不會受騙,也會祝福她!

忘記不了初戀女友

初戀沒人能忘記的,那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但初戀如果分手,一般都很難在回頭的,因為沒有了那種初戀的心情,所以你看待初戀的方式要正確,不要避諱談及此事,但也不要談的太多,慢慢的讓這份感情沉澱成你最在意的回憶吧.人生是多變的,誰也說不好,以後能怎麼樣,現在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只能分散你的精力,忘不掉,其...

難道初戀真的那麼難忘記麼

是很難忘記的,我從以前和你一樣笨單純到現在有點小壞6年了都還會偶爾想起初戀,你說呢,初戀我可是追了3年,高4到大2,那時比你還痴也是本來超好的朋友表白了就躲了 以後你就會懂了的,沒什麼大不了,她讓你學會了更多,以後你就會更加珍惜自己保護自己 不被傷害 那時單純的自己和感覺是值得回憶的,因為以後都不會...

朋友初戀失敗無法忘記怎麼辦啊

讀書時的那種對和異性渴望交往是可以理解的,只要走過青春的人都知道,但是讀書時產生的這種感情並不是真正的愛情,你要告訴你朋友,暫時放下這段感情,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只要自己有了好的成績,以後考一個好的學校,或者是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讓那個曾經的 愛人 去後悔吧,你的朋友那時不會得不到真愛的,一定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