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檔案裡都有什麼材料,黨員檔案袋裡應該包括哪些資料?

2022-01-29 02:02:35 字數 2265 閱讀 1973

1樓:巴掌說法

黨員檔案包括:

1、入黨申請

2、黨組織派人進行談話記錄(黨支部書記、副書記、組織委員)3、入黨積極分子推薦表(黨員推薦、群團組織推優等方式)4、入黨積極分子報上級備案記錄

5、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彙報

6、發展物件報上級黨委備案材料

7、政治審查材料

2樓:超級達芬奇

一、黨員檔案根據預備黨員和正式黨員的身份,其內容略有不同:

(一)預備黨員檔案一般有下列材料內容:

1、入黨申請書;

2、自傳;

3、政治審查材料;

4、思想彙報;

5、綜合審查表;

6、團組織推優表;

7、黨內外群眾意見;

8、要求入黨積極分子登記表;

9、入黨志願書;

10、黨校結業證書。

(二)預備黨員轉正,除了以上材料,還應該有下列材料:

1、轉正申請書;

2、預備黨員考察表;

3、預備期的思想彙報;

4、群眾意見。

二、思想彙報是預備黨員和正式黨員為了使黨組織更好的瞭解自己的思想情況,自覺的爭取黨組織的幫助教育,用書面形式向黨組織所寫的材料,是黨員檔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般每一個季度不少於一份思想彙報。

3樓:及情韻

黨員檔案裡有個人的資料,家庭資訊,學習情況,社會情況及工作情況

4樓:臣彩飛揚

有入黨申請書,家庭情況調查表,戶籍檔案等

5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黨員檔案裡有接收預備黨員的材料以及預備黨員轉正的材料,其具體如下: 一、接收預備黨員材料 1.發展黨員預審表; 2.

入黨申請書; 3.群團組織推優或黨員推薦入黨積極分子材料; 4.入黨積極分子公示材料; 5.

本人自傳; 6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考察表; 7.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彙報材料...」

黨員檔案袋裡應該包括哪些資料?

6樓:孜孜獲源

黨員檔案包括:①入黨申請②黨組織派人進行談話記錄(黨支部書記、副書記、組織委員)③入黨積極分子推薦表(黨員推薦、群團組織推優等方式)④入黨積極分子報上級備案記錄⑤入黨積極分子半年考察材料(至少兩次)⑥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彙報⑦發展物件報上級黨委備案材料⑧政治審查材料⑨發展物件集中培訓情況⑩預備黨員支部委員會審查情況⑪預備黨員上級黨委預審材料⑫《中國共產黨入黨志願書》⑬黨員大會票決情況⑭上級黨委派人談話情況⑮上級黨委審批情況⑯預備黨員考察材料⑰預備黨員思想彙報⑱轉正申請書⑲預備黨員轉正黨員大會票決情況。

一般來說,黨的組織關係放在**,黨員檔案就放在**。總體講,黨員檔案是本人人事檔案的一部分,應與人事檔案放在一起。

7樓:累得像豬一樣

1、入黨申請書

2、優秀團員作黨的發展物件推薦表(29 週歲以上青年不 用)3、自傳

4、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表(含入黨積極分子登記表)5、黨積極分子第一季度思想彙報

6、入黨積極分子第二季度思想彙報

7、入黨積極分子第三季度思想彙報

8、入黨積極分子第四季度思想彙報

9、入黨積極分子民主測評情況彙總表

10、入黨積極分子公示表

11、教育培訓材料

12、函調或外調證明材料(本村、本單位的不用)13、關於×××同志的政審報告

14、關於×××同志的審查報告

15、入黨志願書

16、接收預備黨員票決情況彙總表

17、入黨誓詞

18、預備黨員第一季度思想彙報

19、預備黨員第二季度思想彙報

20、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彙報

21、預備黨員第四季度思想彙報

22、轉正申請書

8樓:匿名使用者

1、入黨申請書

2、入黨志願書

3、黨員登記表

黨員檔案袋裡都要有什麼

9樓:

通常來說,黨員個人的入黨過程中形成的所有檔案材料都要裝入檔案袋,最終併入人事檔案。主要有:入黨志願書、入黨申請書、轉正申請書、黨校結業證(影印件)、入黨積極分子登記表、預備黨員考察表、家庭政審材料等等,有的學生黨員會有推優入黨審查表什麼的。

當然,在入黨過程中都會寫很多思想彙報、獲獎證書影印件、學習成績單這些材料就是可有可無的了,要不要併入檔案並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是入黨志願書。

提個人黨員檔案需要什麼手續,提個人黨員檔案,需要什麼手續?

1 提檔的時候只要工作接收單位 具人事管理許可權的 或人才中心 職介中心等人事 機構出具 人事檔案商調函 即可。2 檔案和戶口不一定要一齊動,只動檔案而不動戶口是完全可行的。戶口歸公安機關管理,戶口遷移比檔案轉移難度大。3 可以找人代辦,但是得向人才市場出示公司開具的提檔函。因為提檔的時候,檔案是被...

黨員檔案丟失怎麼辦,黨員檔案丟失怎麼辦

黨員檔案丟失,最重要的是補辦入黨志願書。補辦程式如下 一 調查核實,確認黨員身份 當發現某位黨員的檔案裡找不到 入黨志願書 時,黨支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調查核實,確認其黨員身份。黨支部要通過派人前往其入黨地調查或函調等形式,核實其黨員身份的真實性。主要是防止極個別心術不正的人,利用工作安排 工作調動...

人事檔案和黨員檔案的關係

黨員檔案是人事檔案的一部分,它是裝在人事檔案裡面的。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檔案是寄到安陽市人事局的,裡面裝有黨員檔案。黨組織關係轉接和黨員檔案不牽扯,黨組織關係轉接到縣委組織部,黨員檔案不需要管,可以繼續寄存在安陽市人事局。如果你要到你們縣上工作的話,可以直接把認識檔案轉到縣上人社局。1 先說黨員組織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