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 唐小米討厭易遙僅僅因為齊銘?其實還有主要原因是什麼

2022-01-28 17:20:58 字數 2628 閱讀 2689

1樓:1七個光頭強

唐小米之所以恨易遙,那是因為她覺得是易遙的父親,破壞了她的家庭。《流淌的美好時光》中,腹黑女唐小米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不惜用各種手段對付自己的情敵。在劇中,唐小米從出場以來就各種針對易遙,為此在很多人看來,唐小米之所以不喜歡易遙,那是因為易遙和齊銘走得很近,所以唐小米不喜歡她。

這雖然是唐小米不喜歡易遙的一個原因,但是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使得唐小米不喜歡易遙。易遙的後媽,就是唐小米的親媽。看來外界散佈的謠言沒錯,易家言就是一個男小三,破壞了唐小米的家庭,使得唐小米從小沒有得到母親的關愛。

唐小米這種想法有點過激,感情並不是一個人能夠左右的。

唐小米會恨易遙,跟兩人的姐妹身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反而是因為易遙爸爸易家言的不堪身份,在學校流傳的一些八卦中得知,原來易遙爸爸會跟唐小米媽媽在一起,根本就不是因為什麼愛情,易遙爸爸竟然是個男小三,故意破壞了唐小米爸媽的感情,還把唐小米的媽媽給拐走了。

其實她們兩人可是姐妹的關係,易遙的爸爸跟唐小米的媽媽再婚後重組了一個家庭,甚至還有了一個女兒,這對易遙和唐小米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傷害。既然唐小米的親媽肯跟易家言走,證明她也喜歡易家言。所以唐小米把這種怨恨撒在易遙身上,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

大人的錯,應該由大人來承擔。

2樓:璇子

唐小米因為嫉妒有男生會喜歡易遙進而散播易遙懷孕謠言,沒想到唐小米更是因為齊銘也喜歡易遙,唐小米對易遙就恨之入骨

3樓:最美的承諾

因為唐小米記恨易遙有齊名的滿心歡喜,但是他沒有,

4樓:

易瑤的爸爸娶的是小米的媽媽。

5樓:情感分析姐姐

因為易遙漂亮,運氣好。

6樓:昕昕

我覺著主要是因為嫉妒。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易遙比唐小米漂亮。

如何評價《流淌的美好時光》中唐小米這一角色?

8樓:順其自然

如果沒有唐小米這個角色,這部劇會很暖人心。

9樓:小杏子呀

再壞也比易遙的好 易遙太多小動作了

10樓:茯苓菌

電視劇看到一半,突然知道了這原著**結局3個主角都因為她自殺了,我不願看到這一幕,就不看了,當然不愧是郭敬明的**,結局都這樣壓抑,前面懷孕的情節我都很難接受了,因為我不明白,一個人已經很慘了,為什麼還有人選擇落井下石的去嘲笑他,都是大學生了除了主角沒人懂事嗎?

11樓:清桖蘭

唐小米很壞,但是她假裝對易遙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三觀不正的,我覺得杜杜三觀很正,

13樓:小可艾娛樂

唐小米這個角色是鄭爽演的,在我們的青春裡邊,也會遇到被校園暴力的情況,但是我覺得鄭爽演的著實不太好,再加上這部**本來寫的都有點矯情,所以我很不喜歡這個角色。

14樓:小虎

在這部劇裡,這個人物其實是一個反面角色,她不斷的去設計陷害主角,而且也其實挺討人厭的,同時他的所作所為也讓觀眾所不能夠去理解,但也正是這樣一個人物,所以想要把它演好,其實還是很困難的,因為一旦沒有很融入進去的話,其實是很容易遭反感的,但是不得不說劇中的這一人物唄,其所塑造的還是很形象的。

15樓:暖南傾綠風

雖然說他遇到了非常多不公平的事情,但是他並沒有選擇堅強,而是希望別人因為他的軟弱而去幫助他,這樣的行為在現實生活當中是特別的不可取的,並不是大家都有責任因為是受害者而去幫助你。

16樓:勤奮的

在我看來流淌的美好時光中,唐小米這個角色是很重要的,他曾經是校園暴力的受害者,現在是校園暴力的危害者,我覺得這一個角色存在它相當於去推動劇情,讓劇情發展的更加快速更加完整一些。

17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唐小米其實也是一個比較悲的角色,她本來就受到了一些校園欺凌。可能害怕自己被別人看不起,在轉校之後,也變得更加的仗勢凌人。由於自己嫉妒易遙,所以就處處刁難她,把別人她他做的事情,一一都施加別人身上。

以至於最後導致顧森湘的死亡。

18樓:某呆靜啊

對於流淌的美好時光中唐小米這個角色,我個人是比較討厭的。正是由於她的出現,才讓易遙和齊銘之間出現了感情上的糾紛。但是我想這也是身為一個演員來說比較成功的一點,她能夠很好的把角色演活,讓觀眾進入到那種情緒當中去。

19樓:老桃傾聽

算是霸凌群中的可憐人吧,因為自己曾經也遭遇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換了一個環境之後自己把自己偽裝起來,遇到弱者便把別人當做自己發洩的道具,把自己曾經遭遇如數奉還在別人身上,以此來博得身邊人的認可。著實很可惡了。

20樓:嘀嗒嘀

唐小米這個角色讓人覺得可憐又可恨,是被傷害過的物件,所以覺得很可悲,我並不喜歡這個角色,但是這個角色似乎又不可或缺,因為她讓我們反思,反思校園霸凌所給人帶來的傷害,這是非常讓人痛心的。

《悲傷逆流成河》中,顧森湘最後自殺的原因是什麼?易遙呢。

童年美好時光美好的句子關於童年美好時光的句子

1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2 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

關於人生好時光的詩句,形容美好時光的詩句有哪些?

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會,也能夠去包容,幫助解決它.愛是什麼,愛是付出 愛是什麼,愛是報答 愛是什麼,愛是感恩.去付出你要付出的,去報答你要 報答的,去感恩你要感恩的.因為只有這...

形容少年時美好時光的詩句的,形容少年時美好時光的詩句五字的

形容少年時美好時光的詩句五字的你看 恰同學少年。可以吧。寫美好年華 時光的詩句,古文 菩薩蠻 韋莊 如今卻憶江南樂,當時年少春衫薄。騎馬倚斜橋,滿樓紅袖招。翠屏金屈曲,醉入花叢宿。此度見花枝,白頭誓不歸。虞美人 聽雨 蔣捷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