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聖騎士選什麼生活技能最好 附魔 工程怎麼樣

2022-01-24 06:59:21 字數 1665 閱讀 5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打pve 還是pvp了

pvp來說 工程+珠寶 或者工程+附魔 效果差不多,pve的話 就效果來說 除了雙採 其他都差不多在大型副本 你的定位是dps或者** 珠寶 附魔 是首選工程也可以選 實際資料效果不如前2者 但是有些特別的東西 比如加速鞋 修理機器人

定位是 t的話 就技能效果來說 都差不多珠寶可以提供耐力 fm提供戒指屬性 工程對t沒有效果 雙採提供血(可以不計) 撥皮是暴擊 鍊金是耐力(和合計衝突) 鍛造和制皮是提供 孔(加耐力寶石) 總體來說 珠寶是 第一選擇, 附魔或者鍛造 可以做為第二選擇

作為商業技能來說 個人認為 附魔 珠寶 鍊金是比較賺錢的行當。

2樓:

瀏覽過現在的全部專業感覺差距是非常有限的,幾個比較不錯的:

珠寶+鍛造。這兩個專業配合會讓你的面板屬性非常好看,比別人的高上一些。

珠寶+工程。這兩個專業一個是珠寶會提供不少屬性,工程也有很多實用性的附魔,更主要的是很多便利的玩意兒。

珠寶+附魔。這個也是屬性流,不過比起珠寶+鍛造來,附魔提供的額外戒指屬性依然不如珠寶配合鍛造的額外屬性高。

附魔+工程。這個感覺和珠寶+工程類似。單純從提升自身來說這個搭配比珠寶+工程要次一點。2個戒指額外附魔確實比不上3顆珠寶專用寶石來的大。

剩下的比如,裁縫,鍊金對聖騎士來說不能說沒用,只是價效比確實非常低了。其他的採集類的專業,也提供一些額外屬性加成,不過主要還是用來賺錢的,樓主的情況應該是不缺錢的,那麼這些採集類就沒有必要推薦了。

3樓:

騎士學工程很雞肋啊,萬金油就是採礦和珠寶,省時省事又好用又能賺錢,實在有錢的話就把採礦換什麼鍊金啊,附魔都不錯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多金高玩的話附魔工程還行,不過一般不要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學附魔····很麻煩,更不要選銘文,材料很難收集,建議選擇採礦,還有工程也可以,現在可以造雙人摩托了吧~兩個技能賺錢~超級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1.pvp路線基本是工程加採礦還能賺錢還能對自己有好處哦!

2.pve路線這個就多了 !有一定經濟基礎我指的是有大號很有錢可以去學fm珠寶!

沒有的話就鍛造採礦這個能自己用 還不是很花錢畢竟現在wlk剛開好多圖紙還是好東西!採藥採礦這個現在很爽但是以後對自己發展好處不到但是經濟**很簡單(自選其他我就不說了我的心得)

7樓:匿名使用者

高玩:珠寶+鍛造(珠寶3顆+34屬性強力寶石,鍛造打2個寶石孔和磨刀石)

平民:珠寶+採礦

鍛造+採礦

附魔也可以,不過材料不多,一般都是法系多,工程增益不大,娛樂性搞點,前提沒采礦支援不好練

8樓:

要是為了當t的話 肯定就是挖礦加鍛造了

要是為了賺錢就fm加珠寶

工程對pvp提升大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rmb玩家,就建議不要用附魔

珠寶+採礦好些

聖騎用工程效益很低,不建議學

10樓:丨eye丨

你打算什麼天賦,pvp還是pve?你打算自己衝點還是拿錢砸?這仨個問題回答了,大家就都能準確的回答你的問題了

魔獸世界德魯伊和聖騎士選哪個,現在WOW德魯伊好玩還是聖騎士好玩?還有選哪個種族好?

德魯伊比較方便,單刷副本啊,跑路啊什麼的比較快能潛行,4系天賦可玩性高一點。操作比較繁瑣。騎士,3系天賦,比小德少個遠端dps的玩法,操作簡單,穿裝備帥,不過110後小德拿神器後變身也是很帥的。我選騎士,不為別的,就為抗大劍帥。wlk中 gf現有版本下 qs太多 xd相對較少 t方面熊d的優勢在於血...

WOW為什麼說聖騎士升級很慢,WOW 為什麼聖騎練級難 還容易被殺

話說以前騎士的爆發力不行,順發傷害只有審判,還不怎麼好用,基本上就是靠力量 平砍的,審判太雞肋了,開了70的天賦開始強大了,開了80的天賦的時候就逆天了 根據臺服經驗,騎士升級70到80還是不錯的,最主要的時候到80後對騎士的需求還是可觀的,畢竟3種天賦除了懲戒不是必須的意外,其他的都是很搶手的,不...

魔獸聖騎士學什麼專業技能

你看你測重於那種了。工程的話比較費錢。其它的專業一般是雙採,或者是採礦加鍛造,不過鍛造有點南充 現在剛開新版本,寶石需求量大,附魔也是。不過附魔一般都是搭著裁縫的。你可以先練採礦和珠寶,或者採藥和鍊金。至於銘文練的比較少。附魔 珠寶 個人最喜歡的搭配了,珠寶做的戒指直接讓附魔拆了 我學的附魔 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