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水碧和溪風的愛情故事

2022-01-23 22:30:33 字數 1710 閱讀 3412

1樓:果子

我沒玩過遊戲,但是我知道電視劇裡水碧和溪風的愛情故事.長卿,紫萱一行人為了救青兒,不得已只好去找聖靈珠.但是聖靈珠在神女水碧那兒.

他們聽那兒的老人講述了水碧和溪風動人的愛情故事:溪風本是一個凡人,一個相貌醜陋但聲音十分動聽的凡人,他很善良,他知道自己相貌醜陋,所以就只好躲起來,免得把別人嚇壞.但是他每天早上都會早早起來用歌聲喚醒村民們,這是他最大的樂趣了.

他有一次在河邊時驚奇的發現貝殼可以將聲音保留下來,於是他撿了許多貝殼,將自己的聲音保留在貝殼裡,然後讓貝殼放在河中漂流.貝殼順著河水漂流到天界,被神女水碧發現了,水碧聽著貝殼裡溪風動人的歌聲,於是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溪風,一定要見他一面.但是當神女找到溪風時,溪風卻躲避她,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醜陋的容貌,為了不讓水碧失望,他做了一個極其恐怖的決定,他找到魔尊重樓,以他自己的聲音和500年的自由做交換,僅僅是換一副英俊的面孔.

溪風可以和水碧見面了,但是見完面以後卻被魔尊重樓帶走了,只留下一張紙給水碧,讓水碧等他500年,短短的幾個字,卻是水碧苦熬過500年的精神支柱,但是500年過去了,溪風卻還沒有回來,即使如此水碧還是在苦等著...她的身體逐漸化成一具石像,沉入海底,就在海底的海底城...而那些貝殼裡的聲音也因為溪風不在了而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的:

溪風本是魔界的魔神,擁有強大的魔力,是重樓的得力助手,當年在尋找重樓時同水碧一見鍾情,相約私奔。為了躲避神界的追蹤,他們運用法力建造了一個可以移動的水中城市,利用「天上七日,世間千年」的時間差距,不斷在世間移動,使神界無法發現他們的蹤跡。

電視劇:在仙劍iii中宋洋飾演溪風一角

在仙劍三當中溪風本是人類卻擁有連神也羨慕的歌聲。

吸引了神界女將水碧。兩人因此相愛。卻應溪風本人相貌醜陋而不敢見水碧。所以求見魔尊重樓,

願為奴500年,且以自己最寶貴的聲音換取英俊的相貌,與水碧相愛一天。

溪風語:我的聲音很美,可以說是美妙絕倫,連自己都不相信這是從那麼一張面容下的嗓子裡透出的。是的,第一次聽到我歌聲的人,他們也都不敢相信,他們總是讚歎地說:

「天哪,上天真是公平的!」

重樓問景天:「為什麼有些人的心會碎呀?」

他已經懂了去愛人

但那個時候

他不懂溪風愛上水碧的時候

他只是要惡作劇的將溪風帶走

他只是看不上凡人

五百年不老不死的魔神只認為是彈指一瞬

哪知那相愛的人相知卻不能相守

那美麗的痛苦幾乎讓人死掉

貝殼裡的歌聲

幾時才能再次出現呢?

五百年對一個凡人

或者一個等待的人來說

是一個多麼長的概念

一直等待

直到化作石像

不管是五百年

一千年或是永遠

我都要等你回來

守住這樣的誓言

付出的辛苦有多少人明白

多少人知道

所以 溪風

請你回來

繼續那五百年換來的一天

3樓:浪漫是嗜血東霸

水碧是仙女、溪風是個長相醜陋的人、不過有完美的嗓子、水碧被溪風的聲音所吸引、想下凡找溪風、溪風怕自己的外貌會嚇到別人、就求魔尊重樓改變了他的外貌、不過要了他完美的嗓音、聲音就是沙啞的、而且要跟隨魔尊500年當手下、水碧就願意等500年、身體變成石像沉入海里、只有溪風的歌聲才能換醒她

4樓:

老人說的太多了。還是去看看吧。不介意的話找我聊,我給你看分段**。

仙劍奇俠傳3煙月神鏡問題,仙劍奇俠傳3中的煙月神鏡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你好 可以 1 神界天門 2 鬼界外圍 3 海底城偷魔鏡 4 鎖妖塔偷冰晶女 5 後期當鋪收購 1次1個 煙月神鏡 1500 使用效果 我方單人鏡狀態 說明 藉助這面鏡子上附著的神力,可以把敵人的攻擊反射回去。獲得方法 唐家堡 船 海 蓬萊迷宮 蜀山故道 神樹 草海 蠻州 冰風谷 海底城可以撿到。神...

關於《仙劍奇俠傳3》的問題

仙劍奇俠傳三 尾部有電視劇的詳細介紹。電視劇唐人金裝收藏版 曲目 一 歌曲 金牌大風創作 1.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 片頭曲 2.忘記時間 胡歌 片尾曲 3.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插曲 4.光棍 胡歌 插曲 5.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插曲 6.偏愛 張芸京 插曲 7.我做我的王 兄弟聯 插曲 8.你是我一首...

仙劍奇俠傳3的所有BOSS怎麼打

我知道是在璧山過來那吧?小葵剛進隊伍?你用小葵打 用雪見補血 並不是升級就是硬道理 應該說是技能升級是硬道理 雪見那邊如果有的話應該會出個補血技能 你用補血技能幫他們倆補血 然後用龍葵群雷去電 景天幫忙雪見補籃如果藍還有可以先打 景天在這技能可以升蠻多熟練度的 這樣應該可以過 並不是他們說的打三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