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730,1 5l和1 5t那個好

2022-01-23 20:05:43 字數 1598 閱讀 7175

1樓:寶駿汽車

2019款寶駿730搭載的發動機有 1.5l和1.5t兩種,具體怎麼選,建議根據自身喜好和實際用車需求來定即可。

2019款寶駿730搭載的1.5l直列4缸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為82kw/147n.m,配有6擋手動變速箱,工信部油耗為6.9l/100km。

其次搭載的1.5t直列4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為110kw/230n.m,配有6擋手動和6擋雙離合自動變速箱,工信部油耗為6.3~8.0l/100km。

此外,2019款寶駿730限量推出的48v輕混高配車型,在外觀設計方面與汽油版車型作出了區分,簡潔獨特的細節設計,彰顯出其新能源的身份。48v混動版車型採用藍色led大燈,燻黑led尾燈,表達出科技感與時尚感。此外,還設計了藍色混動字標及專屬的藍色背景logo,簡單幹淨,同時也十分醒目立體。

對傳統車型來說,在發動機中低轉速、渦輪介入之前,發動機會處於動力輸出的扭矩弱區,而此時,2019款寶駿730 48v混動車型的電機會提供扭矩助力,使車輛的動力更足,也實現了混動款車型在中低速時的動力提升,運轉更平穩。

2樓:魏翔潭睿

1.5l和1.5t更有優缺點,1.5t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強,不過維修保養**偏高,而1.5l採用自然吸氣發動機,技術成熟,效能穩定,維修保養**不高,日常家用很適合

3樓:馮聲安

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喜歡有推背感、喜歡速度、那就買1.5t。如果你想省油、當然是買1.5自然吸氣的,其它車況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對動力要求不高的話,建議入手1.5l就可以了,後期維修保養相對更便宜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最好入手1.5的吧,自吸發動機了呀,後期養護成本要低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1.5t比較好。動力不錯。1.5l動力有點不足,畢竟這車是前驅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對來說當然是1.5t排量更好,畢竟它的動力更強,不過**可能也要更貴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條件允許的話,個人建議您選擇1.5t的車輛發動機動力完全適用於家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5t的,畢竟車身比較寬大,七座車,帶渦輪增壓動力會更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5t了,建議入手1.5t,那麼大的車1.5的動力有點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1.5t渦輪增壓的動力表現要好得多,不過你保養的時候機油錢也更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5t的,七座車,帶渦輪增壓動力會更好一些,提速更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入手1.5t動力輸出足夠。畢竟是七座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1.5t的動力上要比較大的比較還是可以選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比較肯定是1.5t的好,t是渦輪增壓發動機

1 5T跟1 5L哪個更省油,1 5t和1 5l哪個省油

1 1.5t跟1.5l中1.5t會比較省油。2 1.5t跟1.5l的區別 1 動力上,毫無疑問是1.5t要比1.5l更加強勁,如哈弗h6這樣的車,只需搭載1.5t就能滿足使用,而自然吸氣發動機就要搭載2.4l的。2 在油耗上,毫無疑問也是1.5t的較高,主要是因為吸氣的同時還在吸油。當然,1.5t油...

1 5T的寶駿560值得擁有嗎

寶駿560是一款中低端的suv,給的駕駛體驗還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是非常的高的,不到十萬元的 就能買到一款suv,還是很不錯的。先來說說外形,中規中矩,稜角鮮明,也是十分的霸氣的,流線型的設計,內部標準的中控平臺,手動擋的離合,有種賓士車內飾的味道,座椅不是皮的,是布的,不過也挺好的,不會擔心熊孩子...

1 5t的動力和2 0l的動力哪個好

2.0l更好,低轉大扭矩的自吸在這方面天然有優勢,1.5t對油離配合的要求會更高一點,而且必須要熟悉這套動力的特點之後才能做到爬坡不熄火。在普通道路上,渦輪增壓發動機是要達到一定的轉速以後渦輪才會介入,當轉速低於渦輪介入值的時候將達不到效果,所以這樣的工作原理在擁堵的市區開是非常的不舒適的。市區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