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王漫妮被迫辭職,這場感情中究竟誰才是無辜的

2022-01-22 01:08:02 字數 5527 閱讀 7100

1樓:虎說教育

一、被小三王漫妮的事業剛開始有些起色,就遭遇了樑正賢這個渣男。樑正賢不僅沒有說自己已經有未婚妻了,更是為了得到王漫妮鬼話連篇。

二、被辭職其實做奢侈品店做了這麼久,工作剛有些起色的王漫妮,以為自己在上海的好日子將要來臨。卻沒有想到,只是因為公司獎勵的一次旅行把自己的一切都打亂了。

三、被迫離開上海失戀又失業的王漫妮,這次在上海真的一無所有了。王漫妮為了在上海站住腳跟不知不覺間已經奮鬥了八年,最後卻落了一個這樣悽慘的下場。這段感情對於樑正賢來說,只不過是他眾多感情經歷中的一段罷了。

樑正賢肯定會很快的忘記這些不好的事情的,而王漫妮卻失去了待在上海的信心。

2樓:miss康少

我覺得在這場感情當中,誰都不無辜。王漫妮雖然被迫當了第三者,但是卻是她自己識人不清。趙靜語雖然一再被自己的未婚夫出軌,但是卻是她預設的。

而樑正賢從來沒有想過和她們兩個人結婚,就是渣男一個。所以他們三個誰也不無辜。

3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這場感情中王漫妮才是無辜的。因為她根本就不知道樑正賢已經有一個相處很久的女朋友了。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王漫妮是最無辜的,如果沒有樑正賢的出現,她一定還可以很好的擁有工作。而且會有比較穩定的生活。

5樓:汝鳴

王漫妮最無辜。與樑正賢的戀情當中,王漫妮屬於是被小三。沉浸在熱戀的幸福中的王漫妮突然被一盆冷水澆到,你說她有多無辜。

6樓:

其實王漫妮很無辜。她在整個事件中並無意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但是卻機緣巧合地被小三,真心很無辜。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這場感情當中,王漫妮真的非常無辜,她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可最後換來的卻是一場空,不僅丟了自己喜歡的人,也丟了自己熱愛的工作。

8樓:

王漫妮很無辜。因王漫妮以為樑正賢是單身而傾情付出,是為理想所困。趙靜語是知道樑正賢的為人而甘願為樑正賢善後,是為利益所困。所以覺得王漫妮更無辜。

《三十而已》王漫妮感情上辜負人,對父母不管不問,她是個眼高手低的人嗎?

9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不是,她不是這種人,她其實是有苦衷的,活的也不容易,只能這樣。

10樓:e時光再燃

她並不是一個眼高手低的人。因為她的工作特別的努力,而且她想要擁有的一切,都是比較符合實際的。

11樓:花花就是我

她並不是個眼高手低的人,其實她對父母還是非常好的,會給他們寄錢

12樓:七爺娛樂圈

《三十而已》很多人誇王漫妮獨立有想法,不被現實束縛,在感情上不將就,即使30歲,也不會委屈自己去找一個不喜歡的人,結局還拿著有限的錢去國外留學充電,很多人說,王漫妮是真正活出了自己,是新時代的楷模。

感情上,一直在辜負別人的好意王漫妮確實在做自己,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她是極度自私的,在感情上她辜負了很多人。

姜辰:一個被王漫妮甩掉的前男友,當初也有過純真的愛情,但最終敗給了貧窮,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兩人去買結婚三件套,結果姜辰的卡只夠買一條項鍊,就是因為這個理由,王漫妮和她分手,由此可見,王漫妮是個虛榮的人。

幾年後,姜辰已經不再是當年的那個窮小子,而是晉升為咖啡店的老闆,而且對王漫妮也是舊情難忘,還願意讓她留在咖啡店工作,結果王漫妮拒絕得又不夠乾脆,說什麼當初要不是說「留下來工作」可能就真的留下來了,真的不喜歡人家就別拖泥帶水,一次性把話說明白不好嗎?

張志:張志是規劃辦主任,在小鎮上算是一手遮天的公務員,事業收入穩定,也很受當地人的尊敬,父母也是非常中意,如果兩人在一起,王漫妮明顯是有點高攀了,但她一方面不接受人家的感情,一方面又接受對方請她吃飯看電影,還接受人家辛辛苦苦找的工作。

最後幹了沒幾天,就提出辭職,讓小張主任左右為難,當初找這份工作估計都是動用了自己的關係,現在說走就走,完全是不負責的表現。

住著閨蜜住的房子,對父母不管不問王漫妮工作8年,年薪加起來有20萬,但八年下來,卻沒有攢下一分錢,即便是這樣,她對自己的生活品質要求還是很高,不喜歡住郊區,不喜歡跟人合租,又想在上海紮根,又不好好規劃未來,過著走一步算一步的生活。

這種「活好當下」的生活態度,並非是積極正能量的,到最後丟掉工作沒幾天,她就付不起高額的房租,最後只能賣掉手上的奢侈品,湊夠回家的路費。

她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一個拜金的人,但是試想想,當初海王要是一個窮小子,兩人相遇在商務艙,她壓根兒不會在乎這一場邂逅吧。

八年沒闖出來,還要繼續滬漂,再次回到上海,還以為王漫妮想開了,這次終於要靠自己去闖蕩一片天地,結果住著鍾曉芹租來的房子,又打**給魏總,沒有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工作,總是千方百計想走捷徑。

對待父母,王漫妮更是表現出異常的冷漠,雖然她每個月都寄2000元回家,但父母一直沒有動用這筆錢,最後離開家的時候,父親把十萬元全還給了她。

明知道父母年紀大了,父親有過暈倒的經歷,但她還是毅然決然要離開這個家。

最讓觀眾覺得生氣的時候,她離家時對父母說的話:「等我有能力了,就把你們接到上海去」。結果到上海也沒多久,就又跑到國外去了,父母指望她養老是萬萬不可能了。

王漫妮這八年,無論是能力還是行動,都沒有看出她是真想把父母接到上海的意願,本質就是一個眼高手低,不安分過日子的人,這樣的人,作為她的父母,只能一直付出,永遠別指望回報。

說到底,王漫妮就是一個有夢想,但不會腳踏實地努力的人,她想過跨階層的生活,喜歡物質上的精緻但又沒有能力,所以才會想抓住海王,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真的想結婚,也不會找王漫妮這種麻煩的女人,年輕單純的女孩不香嗎?

《三十而已》中王漫妮被同事陷害,她會如何反擊?

13樓:你可能是豬嗎

我覺得她會直接正面去和這個同事槓上,然後讓這個同事在這裡待不下去。為什麼這麼說呢?

(1)王漫妮不屬於那種忍氣吞聲的人,她很有自己的主見。其實從前幾集的劇情中我們就可以看出,王漫妮是一個比較獨立的女性。在對待感情方面,她屬於寧缺毋濫的那種。

如果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她寧願一直單身。在工作方面,她也是屬於比較拼的那種。平時上班所有可能的顧客都不會放過。

這樣一個對生活工作都很較真的人,在面對被陷害事件的時候,肯定也不會就草草略過。而且其實她對工作是很看重的,如果有人影響了她的工作,她一定不會放過這個人。

(2)前面王漫妮就已經警告過琳達,如有下次,不會讓她好受。之前王漫妮接到大單的時候,琳達就各種眼紅使手段。最開始琳達通過讓王漫妮過敏,繼而去了醫院。

本來琳達是想趁機搶單子,結果沒想到顧客指明一定要王漫妮。

這樣一來,琳達就沒能搶走王漫妮的單子。王漫妮回來之後,直接給琳達潑了水,然後告誡過她。

所有琳達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使壞整王漫妮了。王漫妮會覺得自己明明給過對方機會,是對方自己不珍惜。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王漫妮也不會讓琳達好好的留下來。

所以綜合下來就是,我覺得琳達最後一定不會留下來。她和王漫妮兩個人本就屬於水火不相容的狀態,矛盾也是一觸即發。與其說這個陷害事件是偶然,不如說是處心積慮的一個導火線。

如果琳達在一開始就能夠反省自我,好好做人的話,我覺得還有機會。然而,她沒有。所以,這就是她自己選擇的一個結果吧,怨不得其他人。

14樓:桃之夭夭

最開始她沒有找到證據,後來是鍾曉芹幫她找出了陷害她的同事。副店長問王漫妮怎麼處理,她說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讓陷害她的同事走人了。

15樓:那個啥仰望

讓陷害她的人被大家知曉,並讓她離開。面對小人不需要手軟,必須讓她得到應有的懲罰。

16樓:落落

從目前播出的劇情來看,王漫妮得知自己是被同事陷害之後,不再選擇幫她說話,最後那位同事只能夠離職了,王漫妮的這一做法說明她不是一個傻白甜。

《三十而已》中王漫妮被同事陷害,誰最有可能陷害她?

17樓:你可能是豬嗎

當然是她的同事琳達

《三十而已》中的王漫妮是一個奢侈品店的saler,在劇中她剛出場不久,就有這樣一個劇情。副店在分配每個saler的負責區域的時候,讓王漫妮繼續負責包區。這個時候,琳達開始在旁邊冷嘲熱諷說是因為王漫妮一直負責包區,業績才這麼好。

後來王漫妮和琳達各執一詞,最後還是副店的干預下,兩個人才停止爭鬥。所以可以看出,其實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淺的。然後我們繼續看劇情走向,劇中一位穿著樸素甚至略顯寒酸的中年婦女進入店中。

琳達覺得這個中年婦女一看就不是有錢人,肯定買不起這裡的奢侈品。王漫妮則沒有嫌棄這個中年婦女,耐心地為她介紹很多東西。可能也正是因為王漫妮的不嫌棄以及熱心介紹,中年婦女竟然要訂購上百萬的珠寶。

這樣一來,其實琳達就更加恨王漫妮了,她恨王漫妮這種自以為是,更恨自己沒有王漫妮這麼能忍,什麼客人都能去接待。

後來,王漫妮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拿下那個百萬級的大單。因為這是店裡少有的大單,她直接升為銷售主管。琳達就更嫉妒了,因為琳達覺得王漫妮明明比自己後來店裡,自己平時工作也是矜矜業業的,王漫妮插了隊。

所以,各種嫉妒加上心裡不平衡,琳達是最希望王漫妮離開店裡,最好永遠失去工作的。所以,琳達是最可能陷害她的人。

18樓:夢迴夏花

最有可能陷害她的就是她的同事琳達,因為她們兩個有競爭關係,琳達覺得自己的風頭和職務都被王漫妮搶了,因此憤憤不平就會做出這樣的事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同事琳達最有可能陷害她,琳達一直都嫉妒著王漫妮業績比她好。

2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就是琳達才是最有可能陷害她的人,因為她們兩個人一直都是死對頭

《三十而已》中曼妮辭職後,為何找新工作那麼難?

21樓:一條酸菜魚

可能是學歷的原因。

顧佳和鍾曉芹都是大學畢業,不管是一流的大學還是怎樣的,最起碼她們都是從高等學府畢業的。對於一出場就從事銷售行業的王曼妮,很多人都**她的學歷並不高,可能也只是高中或者中專畢業而已。

王曼妮在她們那個圈子裡確實是挺有實力的。可是它缺少潛力。無論是眼界和認知上。

王曼妮渴望灰姑娘的故事,所以才會有了樑正賢的出現。如果這一件美事發生在鍾曉芹和顧佳身上,她們早早會拆穿樑正賢。在王曼妮的認知裡,樑正賢是可以領著自己向前走的男人,她覺得樑正賢是出現在自己生命裡最好的男人。

她裸辭之後找的工作都沒有原來的工作工資高。她在之前的工作單位每個月平均在一萬七左右。可是她面試一份新工作的工資才七八千。她說這樣的工資,自己的房租都付不起。

22樓:倩兒

因為其它奢侈品店的高階銷售已經接近飽和,王漫妮又不願意從低做起,所以找新工作很難。

23樓:阿琦不落幕

因為年齡太大。曼妮已經不是初生牛犢的白紙,找新工作時被顧慮的原因更多,而且年齡使她面臨結婚生子,工作不會穩定。

24樓:斐虹雨

找新工作不難,最難的是找到適合自己且自己覺得一份滿意的工作很難,另外,王漫妮找的大部分的新工作都只有七八千的工資, 在上海連房租都交不起。

《三十而已》王漫妮落魄時前任出手相助,為何男人放不下甩掉自己的女人

一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男人的心思其實很女人的不同,在他們心裡越是得不到的東西,他們越想要得到。越是很容易就到手的東西,他們不一定會很用心的珍惜。二 不想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委屈男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有保護弱小的習慣。作為王漫妮的前任,他們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就是作為朋友,他也不想自己曾經心愛的女人受委...

《三十而已》中王漫妮被同事陷害,誰最有可能陷害她

當然是她的同事琳達。三十而已 中的王漫妮是一個奢侈品店的saler,在劇中她剛出場不久,就有這樣一個劇情。副店在分配每個saler的負責區域的時候,讓王漫妮繼續負責包區。這個時候,琳達開始在旁邊冷嘲熱諷說是因為王漫妮一直負責包區,業績才這麼好。後來王漫妮和琳達各執一詞,最後還是副店的干預下,兩個人才...

《三十而已》王漫妮為樑正賢決定奔赴香港,為了愛人這樣付出的值得嗎

三十而已 是最近非常熱播的一部電視劇。在這裡面的三個女主角各有各的人生經歷,其中王漫妮為了她的男朋友樑正賢奔赴香港的行為,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值得。因為她的男朋友根本不值得她這樣付出。一 漫妮的事業心 第一就是漫妮有很強的事業心,看過這部電視劇的人都知道王漫妮是一個高階品牌店的銷售員,而且基本上是這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