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有多少橙色裝備,怎麼得?還有公會裡賣的裝備是橙裝嗎

2022-01-17 11:01:16 字數 3142 閱讀 71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介紹橙裝,就是傳說級裝備。

1:60級40人團隊副本熔火之心,土元素領主加爾,和火元素領主迦頓男爵。分別掉落風王子的左,右臉。

然後合成,接到風劍任務,按順序做完拿到:雷霆之怒,逐風者的祝福之劍。(風劍)

2:60級40人團隊副本熔火之心,最終老大拉格納羅斯,掉落火眼。通過和薩弗隆之錘合成:薩弗拉斯,炎魔拉格納羅斯之手。(橙錘)

3:70級25人團隊副本黑暗神殿,最終老大伊利丹掉落,埃辛諾斯戰刃主副手。(蛋刀)

4:70級25人團隊副本太陽之井,最終老大基爾加丹掉落,索利達爾,群星之怒。(橙弓)

5:80級25人團隊副本奧杜爾,收集各老大掉落的瓦蘭奈爾碎片,合成:瓦爾奈爾,遠古王者之錘(橙錘)

6:80級25人團隊副本冰冠堡壘,收集影霜碎片,合成:影之哀傷(橙斧)

7:85級25人團隊副本火源之地,完成一系列任務,合成:龍怒,泰瑞克苟薩之眠(橙杖)

8:85級25人團隊副本巨龍之魂,完成一系列任務,合成:格拉德,巨龍之暮。提洛許,世紀夢魅。(龍牙)

9:60級40人團隊副本納克薩瑪斯一系列任務完成:埃提耶什,守護者的傳說之杖(橙杖,目前唯一絕版的橙武)

然後你說拿些,公會裡賣的是傳家包,就是大號有正義點,或者榮譽點,或者有金幣。去公會商人那買,買完了用郵箱寄給小號,小號穿上,練級時候經驗有加成。而且裝備隨著小號等級提升也會提升。

但到了80,有的到85就不再提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金色的,傳家寶。每一個橙武都需要大量的時間來獲得,比如橙杖靠每星期一次的hy來做任務完成,全部做完大概需要兩個多月的時間(還有icc斧子,奧杜爾錘,ds匕首)這些獲得的方式都差不多。也有看人品的,比如mc風劍、錘。

sw弓。黑暗神殿雙刀。這些是需要運氣的。

wow的橙色裝備是怎麼得到的?

3樓:暮春流潮

傳家寶的獲得方式有4種:

1)正義傳家寶 在奧格瑞瑪正義傳家寶商人處(換勇氣裝備npc旁邊)用正義點數兌換pve向裝備

2)榮譽傳家寶 在奧格瑞瑪榮譽傳家寶商人處(傳說大廳內,換榮譽裝備npc旁邊)用榮譽點數兌換pvp向裝備

3)暗月傳家寶 在每月暗月馬戲團活動周的暗月島上的馬戲團傳家寶商人處,用暗月獎券兌換pve向裝備

4)達拉然的卡魯亞克釣魚大賽冠軍獎勵,有一枚海狼之戒。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橙色** 而是大號專門用榮譽點或是正義點換來郵寄給同賬號下的小號用的裝備 部落用榮譽點換傳家寶的在換戰場裝備** 有個榮譽傳家寶商人 就是在中間 好像是在傳說大廳 而用正義點換的傳家寶在酋長室的樓上 也就是換勇氣和正義裝備的那個房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橙裝,如果仔細看會發現其實是黃色的,那個是傳家寶。用大號買地給小號的,有經驗加成

奧格,羅格馬什要塞,2樓,換正義點數的地方 ,力量谷正中間 ,最大的房子。現在的商人叫祖爾納(正義傳家寶)

6樓:

lz我起初也認為很搓,大我有了以後才發現....是帶顏色的斧頭!經驗加成少得可憐!

7樓:豆漿要嗎

傳家寶不是橙裝,有兩種,一種是用到85的,一種是用到80的。入手方法,85的要加入公會,公會等級到一定級別,公會聲望到友善還是尊敬的就好買,80的去ag(lm不知道)用正義點或榮譽點換。

求魔獸世界現在所有橙色裝備的獲得方法,謝謝啦

8樓:愛傑的橙子

1、橙錘 60級雙手** mc 10號boss掉個眼睛(橙色的)。鍛造出紫色的薩弗隆戰錘(拍賣行5000g),倆合成就行了。

2、風劍 60級單手劍 mc迦頓和加爾倆boss掉左右臉,合成之後接到任務,依次做下去就行了。

3、蛋刀 70級單手劍 兩把 伊利丹直接掉。

4、橙弓 70弓sw 基爾加丹直接掉。

5、奶錘 80單手錘奧杜爾boss掉碎片,**職業湊夠了右鍵一點(或許還有幾個小任務)

6、橙斧 80雙手斧能拿雙手斧的職業可以接到任務(貌似各個地圖都有觸發),讓去冰冠冰川做倆任務,然後進icc完成各個步驟(主要是耗時間),如果你是採礦會省很多錢。

7、橙匕 85匕首 兩個 ,盜賊專屬,幻化師房間門口接任務,龍魂攢片交任務,相當無趣。接到任務一直做下去就行了。

8、橙披風 90披風 耗時最少3個月,就當前而言,如果沒有的話,還是不要去做了,時間來不及。

《魔獸世界》

2023年《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發售之後,暴雪娛樂正式宣佈了《魔獸世界》的開發計劃(之前已經祕密開發了數年之久)。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同年11月23日開始在美國、紐西蘭、加拿大、澳洲與墨西哥發行。

截至2023年底,全球的魔獸世界付費使用者已超過1150萬人,併成功打進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2023年4月,魔獸世界在mmorpg市場佔有率達62%。 截止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含試玩版賬號),人物角色達到5億。

共有244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在玩《魔獸世界》,包括南極、巴哈馬,聖誕島,以及托克勞群島之類。

9樓:三火月風

5.0到5.4,就一件披風是橙色的,就是完成黑王子一系列任務。

第一步,先是殺20個印記,10力量,10智慧,在魔古寶庫副本,,恐懼之心副本,永春臺副本開始收集。運氣好,兩週達成,運氣不好一個月以上。

第二步,殺滿3000勇氣點。固定三個星期,沒得少。最早的時候是要收集6000點的。

第三步,收集20本帝國祕史,也是在團隊本里收集。看人品,運氣不好要20個星期,當年我也花了8周才收集好的。

第四步,收集12塊泰坦符文石,還是在團隊本里收集。還是看人品的,雷神固定掉一個。我當初花了4周才收集好的。

第五步,擊敗四天神。這個相對很快。

4.0版本,一把**,在巨龍之魂副本門口找藍龍卡雷苟薩接任務。

3.0版本,還是**,破損的劍柄。五人副本映像大廳小怪有機率掉落。我反正是從沒殺到過。

2.0版本,黑暗神殿、太陽之井鎮關boss有很小几率掉落橙色**,橙色蛋刀,橙色弓。

1.0版本,熔火之心的boss一定機率掉橙色道具,做完一系列任務可以獲得傳說中的橙色**。

10樓:kiss崮

目前除了 蛋刀、橙弓直接掉落外,其他的都要做任務、收集材料等。

wow聽說冬擁湖有大象坐騎請問怎麼才能得到

冬擁湖的大象 有好幾個,其中 重型黑色猛獁戰象的韁繩 需要每週去刷一次 冬擁湖 中間的團隊副本 阿爾卡馮的寶庫,掉落的 10人25人都掉 第二個是黑色猛獁戰象的韁繩 需要2000個榮譽點數。在 冬擁湖 被你們佔領後,找冬擁湖的軍需官購買。主建築的東邊 很容易找的。用榮譽買。冬擁湖裡有個商人,本方佔領...

如何知道汽車油箱裡的油還有多少,怎麼知道汽車油箱內還剩下多少油

汽車上的儀表上都有汽油多少的表或指標,通常所見的車,汽油在下刻度以後,可以開個30到50公里。現在的新車上都有汽油差不多以後,有個黃燈提示 油表的燈會亮,黃紅色 怎麼知道汽車油箱內還剩下多少油?通過說明書我bai們可以知道汽車du油箱zhi的dao容積,版市面上的車子油箱容積也是不相權同的,有的40...

請教大家不看油表怎麼知道油箱裡還有多少油?拜託各位大神

100塊的油不可能一出來,油表有問題,參考公里數吧,市區還要考慮費油啊 檢視原帖 汽車是怎麼知道油箱裡面還有多少油的?汽車儀表盤上有個油箱燃油指示表,上面會顯示 怎麼知道汽車油箱內還剩下多少油?通過說明書我bai們可以知道汽車du油箱zhi的dao容積,版市面上的車子油箱容積也是不相權同的,有的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