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我用薇恩和EZ solo 能打贏嗎?該怎麼出裝

2022-01-17 06:14:15 字數 3853 閱讀 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solo的話,在雙方實力相同的情況下,vn基本是沒機會贏ez的。

首先,vn前期線上能力明顯低於ez,不論是爆發還是耗血。估計前期被壓制的補刀要落後很多。

其次,vn屬於大後期英雄,而ez中前期就是強勢期。在補兵壓制的情況下,中期裝備出來,估計你就頂不住了。

如果ez打的再無恥一點,瘋狂的帶兵線推塔,甚至用上大招清兵。你基本沒有反抗能力,只能看著被推塔。

如果是adc之間solo的話,建議選擇女警來應對ez,利用女警較長的攻擊距離來控制對面的ez補兵,同時離他較遠防止他用技能來消耗你。在被動的暴擊出現時,去主動平aez,或者將它逼退,影響他補兵。

優勢是一點點確定的,尤其是adc之間solo,看得就是補兵和躲技能的基本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打不過的 ez的輸出主要是靠q技能來打傷害 小兵野怪多多利用 在你有破敗 再加一件攻速裝的時候 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中路solo vn很難把人射到牆上 很難打 和他下路solo吧 雖然無恥點 在下路打的時候自己最好隨身帶個眼 在對面進入草叢你丟失視野的時候及時的插在草叢裡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ok呂小龍

實力差不多的話。vn穩穩的是被壓制,前期ez的輸出,不是vn能比的,vn只是適合後期,但是solo打的就是前期,所以,果斷不建議拿vn和ez solo。

4樓:唔唔唔唔

ez是前中期英雄..後期輸出比較乏力 vn和ez正好相反前期會被壓 但後期輸出十分恐怖 這兩個英雄都是要技巧的上手比較難要多加練習,如果前期夠猥瑣能夠多補幾個兵的話,在ez出三項之前還是可以壓住他的,等到他出了三項你的破敗應該早就出完了還多1000多錢,不過要注意一點,走位不可以失誤,不要總是想著前期他有e的時候殺掉他,因為很可能被放風箏,如果到一定距離還沒有殺了他,那麼就安心補兵吧。vn打ez就要記住一句話,前期猥瑣補兵,後期完虐ez,

5樓:包子不甜灬

韋恩打ez不難 ,最基本的最簡單的躲兵後邊,ezq不到你,然後騷擾平a q e (平a) 如果點的夠快 最後一個平a能跟上 ,一次能耗掉近三分之一的血  前提是你能抓住機會,關於出裝,我建議主流的攻速vn ,具體怎麼出 solo 嘛,這個看情況,像基本的核心裝就是破刀啊紅叉什麼的,當然你也可玩攻擊的,我不喜歡 打ez的話 你開打 就算只有一裸破刀,ez也不敢和開大你對點, 最重要的  在6級後 小心ez的大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雄在一定程度上是完虐ez的,如果你會玩,裸著出去都沒問題。他的攻擊都是直線,而你可以不間斷躲避,新手建議買鞋,高手的話就出多蘭。後期的裝備大同小異。

7樓:海吧寶寶一千個

vn克ez的 破敗紅叉飲血無盡 妥妥的

8樓:

能,vn就是要凶,鞋子,4紅出門,和ez凶,躲技能,就隨便玩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躲ez的q 穩贏 不會多就難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關鍵還看技術....

英雄聯盟,我用薇恩和德萊文18級,六神裝solo,我帶閃現虛弱,出一件藍盾,紅叉電刀破財,無盡,飲

11樓:匿名使用者

虛弱一上跟玩一樣 吊打 德萊文沒有水銀 淨化 的話 虛弱減少百分之四十輸岀 減少百分之三十最大攻速 德菜文電刀 紅叉 開w攻速 2.0的話 只有1.4一斧卡1000變600vn 開大移速快還有q德萊文r要中一下都難 如果不是非主流出裝vn完勝

12樓:墮羽靈風之極

不能,你最多a3環就死了....傷害確實差太多,除非隱身起手閃現釘牆或者e閃釘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德萊文不傻,你贏不了,不會等你上虛弱的,暴擊1刀,平a2刀

14樓:鄭州康好研究院

這個裝備的vn是相當**的,那德萊文就更**,大家都知道德萊文天生帶了一把暴風大劍的,首先看德萊文有沒有出水銀彎刀,都知道,vn的e彈到牆上會造成敵方的暈眩,如果出了水銀彎刀,就不好辦了。第二看德萊文有沒有將眼升級為高階真檢視騰,vn大招後q是隱身,18級的vn大招後q技能cd2秒左右一個,如果對方沒有升級,那麼vn穩贏。如果升級了,個人覺得vn擼不過德萊文的。

望採納謝謝

15樓:德萊文丶

看地形。如果他被你訂在牆上了有的一拼,如果你沒釘上的話而且他帶個真眼,那可能就拼不過了,很有可能兩刀加個大招你就沒了,其實說白了還是看操作,畢竟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召喚師。

16樓:弗萊格患者

看情況,旁邊沒牆就德萊文贏。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滿級的話裝備又一樣好的情況下德萊文是打不過vn的。

18樓:帥得沒朋友陳哥

看操作,如果有草叢和牆能打過

19樓:年少丿太灬輕狂

對面德萊文有水銀你就打不贏

20樓:暖暖傳情

兩秒鐘的事情,看發揮吧

21樓:而如今

你用e把他斧子射掉就可以了

lol薇恩怎麼出裝剋制蓋倫,中單solo求前中後期出裝指南

22樓:遊戲王之北極狐

vn是少有的能無視對方血量的英雄,對付蓋倫神馬的簡直是太輕鬆了……

出正統攻速移動裝,只堆攻速不需要攻擊力,這樣憑藉vn的w對敵人每3次攻擊一定生命百分比的真實傷害能輕易的滅掉任何肉。

裝備推薦:破壞者之刃(只看重吸血、特效和攻速,攻擊力無視),冰錘(看重控制以及撐血用,攻擊力同樣無視),靈風(看重韌性跟攻速、移動速度,那點攻擊力還是無視),電劍,紅對,輕靈靴(附魔還是敏捷,移動+15的,當然若你打得奔放用狂熱也不是不行)。

技能配合:主w副q1級e隨後補滿,有大點大。

雖然按照這種出裝,若是被抓住那不到2000的血以及可憐的雙抗是撐不到爆發系的半套技能的……但是,只要你小心點,基本上是不會被抓的。為啥?除了少數幾個傢伙,有誰比你還快?

有誰能捉住一心逃跑的你?

對付蓋倫的時候,要時刻注意他的q,只要他有靠近你的意思就e過去。別老想著把對方射到牆上!(注意別想歪了……),別把自己弄進小兵裡面,蓋倫的e是無視碰撞體積的,到時候你想出來就難了。

最後在對付蓋倫的時候有幾點要再次提醒你……別讓蓋倫的q打到你(q連e你就直接完蛋)……別拿臉探草叢(任何一片草叢都會有一隻蓋倫)……

23樓:

多蘭劍出門,一級點被動,2級點e,主q副w,然後是攻速鞋,紅叉,飲血隨意,他q近身就把他射走,aqa什麼的就不說了,蓋倫對這種有位移有擊飛的遠端完全沒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薇恩本身還是不太懼怕蓋倫的啊。蓋倫要殺薇恩只能依靠閃現+q+e+r+點燃。沒有閃現的情況下是不可能靠近薇恩的。

出裝的話,鞋子+3紅出門,前期2多蘭劍+攻速鞋子,然後飲血劍+幻影之舞,接著出無盡之刃,然後補一個水銀飾帶,接著再出一個幻影之舞。如果還沒結束,就把鞋子賣掉,再出個幻影之舞。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虐啊~應該是~蓋倫想近身直接用e彈開~跑就追的他打~他用q想追你 你就拿q逃走~只要不讓他近身~啥也幹不成~他肯定會用荊棘來剋制你~你出飲血就行了~出兩個~裝備~攻速鞋 飲血*2 紅叉*2 綠爪 攻速鞋賣掉 輕語~

26樓:鬥智聖

維恩100%剋制蓋潤,應為什麼,因為vn是遠端,蓋倫是幾秒內不受英雄攻擊就回復生命值,但是vn可以前期一直持續磨血讓蓋倫的被動等於垃圾。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黑切或綠爪......

LOL薇恩和老鼠哪個更值得入手,英雄聯盟薇恩和德萊文哪個更優秀,請分別說說各自的優劣勢

首先給你分析一下兩個英雄吧 老鼠 後期團戰開大確實很猛,而且前期壓線遊走都沒話說,gank能力也很出色。但是如果前期被壓,後期就不可能有什麼作為了。vn 手短 沒有aoe技能,前期對線稍微有些吃虧。但是有一點,vn的w是真實傷害,前期就算被壓,後期團戰只要你有紅x和飲血在手,輸出的傷害照樣成噸。老鼠...

招商銀行英雄聯盟薇恩卡有什麼作用

您好,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凡招商銀行英雄聯盟信用卡持卡人,在申請時正確填寫本人遊戲賬號 qq號 並至英雄聯盟頁面完成本人身份證號繫結,卡片成功核發並開卡,即可享受 打比賽,贏招行積分 特權!就是一張信用卡唄,你說有啥作用。招商銀行微恩卡和信用卡有什麼區別?薇恩卡具備信用卡的基本...

英雄聯盟薇恩出3把飲血劍2把紅叉效果好嗎

第一,沒有穿透,單純的堆攻擊力,傷害肯定是不高的。第二,你剩下一件必然是鞋子了,那麼你一點生存裝都不要,對面可能2個技能你就倒了,又來的輸出呢?第三,單純理論上講,你2把紅叉加了那麼多的攻速和暴擊,把1把飲血換成無盡,輸出也要高些。s3高階局裡vn一般不可能出到這裝備的,要麼前期被重點壓死,要麼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