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批量檢視別人空間是否對你上鎖

2022-01-12 16:25:57 字數 3780 閱讀 4279

1樓:進來看看

樓主你好。我知道這情況。這是把你拉黑了。

也就是他不讓你看她空間動態。你可以點選你一個好友進資料。再點選右上角的。

進入動態許可權設定。出現這個問題就是她設了許可權。只針對你的。

大家好,問個問題,怎樣知道別人的qq空間是對所有人都上鎖了還是單獨對我上鎖?他空間上鎖了但是外面顯 20

2樓:禮名揚禮業

偷偷地登上他的qq,就可以看到是不是對你一個人上鎖了。空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玩法。有些人就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一個人看,當日記用。記得采納哦。我想要分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所有人上鎖的,只要用其它人的帳號登陸上去也一樣上鎖的。

如果用其它帳號登陸,可以看到的,那就是單獨對你上鎖。

更新相簿並不表示對方就不使用,只可能對方不想讓別人看而已。

4樓:陽光下的小林子

更新了相簿有可能是以前的動態直接沒更新

要看他是對所有人上鎖還是對你上鎖這個很簡單 如果他設定的是僅對好友開放但是你進不去的話 你可以用另外一個小q去加他 然後看下那個加他的小q進不進的去即可。

5樓:撩聊

他只需在你的資訊裡面設定不允許你看他的朋友圈就可以了,其他人能看,你不能看到這是很正常的額

6樓:

這個很簡單,新申請一個號加他好友之後,進入空間看一下就知道了。

7樓:yes我來也

目前沒有這種技術支援 您可以詢問與他的共同好友 是否也進不了他空間

一般男生這樣都是心裡有些落寞 想封閉一下自己來宣洩情感而已

8樓:小陳說說

問問他的朋友吧,或者在弄一個號去加對方,要是能看到就說明他是單獨對你上鎖了

9樓:烤火的小火柴

你要是能看到這個鎖,那這個鎖其實是個問題,只要回答問題就行了。

10樓:

找一個你們共同的好友,用他的qq訪問下不就知道了嗎?

11樓:追夢

用別人的qq號或申請個小號看能不能進去

12樓:洪如南

有對單獨的人不給他看,也有隻給qq好友看

13樓:v信

上鎖是可以針對一些人的

14樓:

你可以考慮借個qq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小號,去看看能不能進去不就好了

16樓:雷豐奎黃法歐泥

好,問個問題,怎樣知道別

17樓:漠子言瓶邪

找個同樣認識的人去點一下唄,看是不是也看不到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一個人上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知道,你可以問問他別的好友

20樓:心善於念

建個小號進他空間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鎖可以設定誰誰能看,誰不能看,不帶表不用了

在別人qq資料裡看見,qq空間後面有一個鎖,是不是說明對方空間只對你禁止進入還是全部禁止進入?

22樓:

是對部分人禁止的,這是主人自己定的。你也可以設定許可權去限制一些不經常來往的人進入,以免自己的祕密洩露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23樓:向上小韓

不是針對你,是針對的你所在的她建立的一個分組裡面的人。

24樓:道載

對部分人禁止 不是對所有人都禁止的哦

25樓:景曉露

他不願意給看的人才有

如何批量不看別人動態,qq空間的

26樓:ia高紅霞

qq怎麼設定不看別人空間動態?有些人使用qq,一天到晚發說說、發日誌,十分煩人卻又不好刪除,怎樣才能遮蔽他的空間動態呢?以下是詳細步驟請參考

這是新版本的手機qq功能,如果發現自己的沒有,就需要進行升級可。在手機桌面開啟安裝好的qq。

進入手機qq主介面,點選右下角的「設定」進入設定選項。

在設定選專案錄下,在下方找到並點選「安全與隱私」。

進入安全與隱私相關設定視窗,點選「設定好友動態許可權」進行動態的顯示許可權。

在設定好友動態許可權中,選擇並點選第二個「不看他的動態」按鈕。

然後點選下方的「新增好友

在最上方的搜尋框中搜尋你想遮蔽掉的qq好友。

搜尋出來後,點選這個好友,進行新增。

這時候這個好友就成功新增到了「不看他的動態」欄目,他的動態以後都看不到了,也就是被過濾掉了。

同樣方法,新增其他不想看他動態的好友就可以了

27樓:儲金鵬

點選設定 再點聯絡人和隱私 動態許可權 不看他的動態 那裡可以

28樓:坑坑小時代

2注意介面中的一個齒輪圖示,就是這個設定

3點選新增,既可以一個分組一個分組的寫也可以,單個的新增。確定即可

4再重新整理qq空間就看不到剛才新增進去的名單啦!

29樓:不想長大暗地的

把他們放在一個分組裡,再設定

怎麼批量遮蔽qq好友空間動態

30樓:瘋男人樂園

第一步:在qq裡點選qq空間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去第二步:在qq空間的又上方就會看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qq空間怎麼遮蔽好友動態

第一步:進入qq空間,然後看到「個人中心」,點選設定第二步:點選進入動態設定,點選新增

第三步:這個時候你選自你不想加的好友,這個時候直接選擇不想的看到那個人的好用動態,然後點選確定就好了

是不是別人把他qq空間鎖了 他的所有動態 別人都看不到 就像說說什麼的

31樓:房屋lid醜女英子

一般情況下是的,可是有的說說在微博裡可以同步,還有朋友網也是可以同步的

為什麼qq明明鎖了空間,只允許部分人檢視和通過密碼訪問~但是所有人在校友那裡都可以看到我的心情 5

32樓:匿名使用者

qq鎖的空間日誌,心情是在個性簽名處顯現的。所以在別人qq的好友動態裡是會被看到的。

33樓:me丶

心情是在個性簽名處顯現 所以好友肯定能看到

34樓:xin有才

有**,可以進去的,呵呵,這個你不懂嗎?**換成你的qq 日誌什麼的都能看見,就看不見相簿!所以現在這東西都沒什麼用。

35樓:開心寶貝蘋果

你的心情發表在個人簽名更新裡了 當然大家都能看見了,呵呵呵下次就寫日誌吧。

qq空間裡,鎖空間對所有人不開放和只對某人不開放分別怎麼顯示?

36樓:稀奇古怪四七班

開啟設定--聯絡人、隱私--好友動態--誰能看我的空間,然後設定訪問權,即可。

37樓:戢雨琴

設定誰可以看你空間就可以,希望採納

怎麼知道別人對你有好感,如何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一個人若是對你有好感,他會拼命地找機會跟你搭話,會從找你有事開始,漸漸就話題轉移,讓你對他的話題有興趣,然後可以跟你從聊天中慢慢熟識,讓你記得他。如果你經常感覺到你身邊的某個朋友對你莫名其妙,很有可能是因為對方喜歡你,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今天就來教你一些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對你有好感的小技巧 若是你受...

別人怎麼對你是你的因果,你怎麼對別人是你的修行。這句話的伊斯蘭文怎麼寫

哎呀臥槽別人怎麼對你是你的因果,你怎麼對別人是你的修行。這句話的伊斯蘭文怎麼寫。別人怎麼對你是你的因果,你怎麼對別人是你的修行。這句話的伊斯蘭文怎麼寫,有紅 不好意思,我不懂伊斯蘭文啊。需要別人怎麼對你 是你教他的 這句話對嗎? 朵拉噩夢 對 別人對你的態度就像一面鏡子,你如何作用於他他就如何作用於...

別人說三克油,你該怎麼回答別人對你說謝謝,英文我該怎麼回答,語音求解

三克油 是英語 thank you 的諧音,所以該回答不用謝。不用謝 的英語表達可以用 anytime my pleasure don t mention it not at all 等表達方式。1 anytime 這個詞表達的是別客氣,隨時願意為您效勞的的意思,anytime這個詞本身的意思是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