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文憑,能考英語4級,6級嗎

2022-01-12 09:35:17 字數 2952 閱讀 2829

1樓:誰來主宰

不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現在只爭對大學在校本科生或者在校研究生開放。

2樓:瑾瑜

先報四級,必須考完4級合格,才能報6級。

從2023年12月起,很多省市開始採用「多卷多題」的形式進行四六級考試。公開發表宣告的省份包括:山東省、江蘇省、遼寧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浙江省,河南省,成都和廣州市。

此舉的目的在於希望使考試更加公平,更加合理。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佈是: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3樓:wodezheng時代

不可以。英語六級需要修完英語四級。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英語4級沒有考,可以直接考6級嗎?

4樓:可愛的

英語四級沒有考試不可以直接報考英語六級的。

我國規定,大學英語四級達到425分(含425分)才可以報考英語六級,而成績達到500分(包含500分)可以報考英語口語。

5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英語6級考試的前提是你已經通過大學英語4級考試,不能跨級報考。

根據大學英語考試規定:報考筆試各科目須符合考生所在學校規定的報考資格,報考cet6考生cet4成績須在425分及以上。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專業的,可以直接考的六級。 如果是非外語專業的,恐怕還不行。 大學英語四級必須通過425分才有資格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7樓:邶易泣才俊

不可以,四六級考試都是先網上報名,如果你四級成績沒有過425分的話,你是無法通過六級考試的網上報名的,不能報名就不能考六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好意思,這個等級考試是不能跳級考的。

考綱裡有規定,只有先通過了4級,才能報考6級,不過2個考試內容差不多,主要的區別,還是在考試內容以及詞彙量上,如果樓主充分地準備了6級,4級閉著眼睛過的。

9樓:

不可以 因為報名六級時需要出示四級通過證書。

當然,如果採用特殊方法是可以直接考6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報名時候要看四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個學校要求,有些不允許,有些可以,你最好問問你們學校的學長學姐

因為6級比4級高一個難度,有些學校認為4級都過不了怎麼去過6級呢,所以···

還有,看你們學校是大一一開始就可以報還是大二才可以,其實都無所謂,只有認真學了英語,害怕過不了呀···

請問我是高中學歷能考英語四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是不能參加的,必須有以下的資格才能報考。

雖然考的內容和高考相差不是很大,不過也還是有報考限制滴。

沒關係咯,等大學了,你就一定要考拉~

cet4、6報名

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六級考試成績單樣張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4) 已經取得cet-4或cet-6成績的參試者,即使通過但對成績不滿意者均可繼續報考,歷次通過成績均有效;

(5) 1987 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英語四級的全稱是大學英語四級,只能由大學在校生通過高等學校報考。

14樓:生長

社會人士不能參加英語四六級考試。喔 順便說一下 我目前上的abc天卞口語的外教才和我提過,事實上想學會英語是很容易的!絕對需要個適合的學習環境與練習口語物件 最關鍵就是外教水平 東南亞口音重,一定要找歐美籍,發音純正才是最好 持續天天口語交流,1v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

好.的進步幅度~上完課記得重聽課後錄音反饋,更可以加深印象~實在是真的無口語交談的人的情況,就去可可或bbc取得課餘學習材料閱讀 多說多練短時間語境就加強起來 學習效益是絕對突飛猛進的..你可以參加職稱外語b級考試,差不多是級難度。

a差不多是級左右。

英語4級沒有考,可以直接考6級嗎

英語四級沒有考試不可以直接報考英語六級的。我國規定,大學英語四級達到425分 含425分 才可以報考英語六級,而成績達到500分 包含500分 可以報考英語口語。不可以的,英語6級考試的前提是你已經通過大學英語4級考試,不能跨級報考。根據大學英語考試規定 報考筆試各科目須符合考生所在學校規定的報考資...

考英語4級需要考口語嗎,關於英語4級口語考試必須考嗎?

一般不用,但是考得非常高分可以再加個口語考試 四 六級考試口語考試的物件和報考條件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口語考試的報考條件是已經獲得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證書且六級成績在75分及以上 四級成績在80分及以上的在校大學生。今後參加口語考試的分數線將會降低,但由於口試教師的數量限制,口試的報考條件只會...

英語四級沒過能考雅思麼,大學英語4級沒過,可以考雅思嗎

可以考。雅思考試分聽 說 讀 寫四個單項,每個專案單獨計分,最高9分,最低0分。總分即是四個單項所得分數經過平均後,取最接近的整分或半分。總分和四個單項成績均允許出現半分。雅思考試每個分數級別有相應的表述 9分能做到適當 精確 流利地運用英語能力,並能完全理解語言。8分能熟練運用英語,只有極少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