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好的中專,上海那個中專最好?

2022-01-10 04:49:30 字數 5597 閱讀 1906

1樓:戰芃芃

1.上海資訊科技學校

2.上海石化工業學校*

3.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衛生學校

4.上海市商業學校

5.民航上海中等專業學校*

6.上海港灣學校

7.上海海運學校

8.上海市城市建設工程學校這些學校都挺好不錯。

2樓:木戀曉丶

以下是上海市好的中專學校,排名不分先後:

1.上海資訊科技學校

2.上海石化工業學校*

3.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衛生學校

4.上海市商業學校

5.民航上海中等專業學校*

6.上海港灣學校

7.上海海運學校

8.上海市城市建設工程學校

9.上海市商業會計學校

10.上海市建築工程學校

11.上海工商資訊學校*

12.上海市工藝美術學校

13.上海市奉賢中等專業學校*

14.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

15.上海市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

16.上海市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

17.上海市**學院附屬中等**專科學校

18.上海市衛生學校

19.上海市交通學校

20.上海市公用事業學校

21.上海市大眾工業學校

22.上海市工商外國語學校

23.上海市醫藥學校

24.上海科技管理學校

25.寶鋼工業技術學校

26.上海電子工業學校

27.上海市工業技術學校

28.上海市材料工程學校

29.上海市**學校

30.上海市物資學校

31.上海市環境學校

上海那個中專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好的中專有民航上海中專學校、上海市商業學校、上海市衛生學校、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上海中華職業技術學院

4樓:崇德it教育

民航上海中專學校、上海市商業學校、上海市衛生學校、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上海中華職業技術學院

5樓:情迷

中專學歷的話現在學歷太低不好找工作 ,建議能上大專就上個大專,學歷高一點對你以後找工作也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讀什麼中專,現在找工作最低學歷要求也是本科,中專就是個坑。

7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專的話,我覺得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行業, 我覺得現在學習一個技術更有前途,現在的社會沒有一個技術是不好就業的,我建議你有條件就去四川**學習川菜,把川菜這塊學習好了就業真的是多好的。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的話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了

在好的學校你學不好

也是沒用的

個人建議你選擇好專業在選擇學校

9樓:

上海西南工程學校

上海市西南工程學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公辦)。是上海市百所中職重點學校、閔行區文明單位、閔行區花園單位、閔行區安全單位、閔行區禁毒示範校、全國cad培訓先進單位、全國教育網路系統示範單位和青春健康國際合作專案示範點。

目前,學校擁有教學班55個,學生近2500人,教師120多人,中高階職稱佔70%以上,師資力量雄厚。學校為學生提供先進的教學設施,有漂亮的多**語音室,有完整的計算機網路和閉路電視系統,有一流前衛的裝飾實訓室等。

徐匯校區位於徐彙區龍吳路,明珠線石龍路站,近上海南站,有十幾條公交線路經過,交通十分便捷。梅隴新校區位於梅隴西路,地鐵一號線外環路站,靠近滬閔路,交通更加便捷。

學校以「修德、敬業、篤信」為校訓,堅持以人為本,對學生負責,對學校負責,對社會負責的辦學理念。

學校目前開設工業與民用建築、建築裝飾、裝潢藝術設計、室內設計、電腦美術設計、會展設計、計算機應用、給水排水、房地產經濟、國際商務和工商管理等十多個專業。其中建築裝飾專業為市重點專業。

建築裝飾專業與藝術類專業的學生歷年來成績優良,在各類國際國內比賽中屢屢獲獎:在歷屆上海市青少年書畫大賽上獲得一。

學校重視對學生外語口語的訓練,並聘請外籍教師到校為學生輔導,同時學校每年安排藝術類專業的學生赴安徽西遞、巨集村和青浦朱家角進行寫生實習,讓學生在不同的自然環境中,不同的風土人情中去描摹自然,感受生活和創造藝術。

學校不僅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而且教師的教學理念先進,教學效果顯著。在同類學校中處於領先地位。歷年來,每年都有相當部分的畢業生被上海交大、同濟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中國美院、上海戲劇學院、東華大學、上海師範大學等院校錄取。

2001——2023年學校高考升學率分別為90%、93%、94%、95%。

學校設有就業辦公室,已與100多家中外企事業單位建立了就業網路。上海市政設計院、上海機電設計院、上海水利工程研究院、上海建工集團、現代建築集團、日本松下、英國百安居、德國歐貝德等企事業單位,每年來校招聘應屆畢業生。

幾年來,學校的就業率(簽約率)始終保持在96%左右。其中建築裝飾、工民建專業的畢業生就業率達到100%,並有相當部分的畢業生憑著自身的素質和奮鬥打拼,年收入已達人民幣80000元以上,有些佼佼者自辦公司,自我創業,個人資產達到千萬元以上。

目前學校的辦學效益、社會聲譽日益擴大,在中專校生源越來越緊張的形勢下,學校的招生人數卻逐年增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由原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與原上海市國際旅遊職業技術學校於二oo一年九月合併而重新組建的,學校分華陽、安龍、番禺和新漁四個辦學區。

一九九五年六月上海市中等職業教育中心與上海市群聯職業技術學校合併,定名為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新校取名為「現代」,體現了時代的特徵,意味著學校的建設和發展應適應現代化的要求,並以現代教育思想、教育設施、教育手段,努力培養跨世紀的「現代人」。並校後,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於一九九六年三月經國家教委評定,學校被批准為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一九九八年被上海市教委授予職教辦學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在國家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關懷支援下,又對電子電工、汽車維修與辦公自動化三個主幹專業總共投入了430萬元進行重新裝備,其中辦公自動化專業被列為市職教重點建設專案,以進一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和技術進步對人才培養的需要。同時,為了擴大中外合作辦學渠道,學校與澳大利亞啟思蒙技術學院建立了友好學校關係,並被華東師範大學列為職業教育研究基地,形成了中高職貫通的辦學模式。

目前學校四個校區共,有教學樓、汽車修理實訓樓、商務綜合樓等八幢,建築面積達40000平方米,現有教職工340人,教學班108個,在校生3800餘人。

學校設有計算機房、多**機房、汽車實訓室、電子電工實驗室、edi實訓室、語音室、模擬商場、非線性編輯室、導遊實訓室、客房實訓室、餐飲實訓室、烹飪實訓室、電子閱覽室、形體室、健身房等37個實驗實訓室,以全面滿足綜合高中班、中高職貫通班、電子商務、辦公自動化、電腦財會、涉外文祕、外經貿、保險、汽修、電子技術、旅遊外語(英、日、韓)、賓館營銷、銷售公關、前廳管理、賓館服務、餐飲服務、商務英語、賓館管理、烹飪等26個專業教育教學的需求。同時也是國家勞動部指定的等級工種考核點及英國倫敦城市與就行業學會考核站。

12樓:韶溪智爾琴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衛生學校:該校護理、醫學檢驗、口腔工藝技術專業為上海市衛生類a級專業,護理專業是國家教育部中專示範性建設專業。今年計劃招收784人。

上海市商業學校:目前設有涉外會計、金融會計、電算會計、商務英語、國際商務、形象設計美容美髮、計算機應用、餐旅服務等專業16個。今年計劃招收1845人。

上海市機電工業學校:設有數控技術應用、模具設計與製造、電氣執行與控制、計算機及應用、機電技術應用、電子商務、物業管理、電子與資訊科技等15個專業,其中數控技術應用等專業為上海市重點專業和特色專業。今年計劃招收1000人。

上海市工商外國語學校:設有中專部和綜合高中部。中專部設有商務英語、商務日語、英德雙語、英韓雙語、技術英語、國際商務、賓館管理、數控技術等專業。今年計劃招收900人。

上海市醫藥學校:開設化學制藥工藝、藥物製劑、中藥等13個覆蓋上海醫藥行業需求的專業,並已成為學校的品牌專業、骨幹專業和特色專業。今年計劃招收2000人。

上海市農業學校:2023年招生專業有城市園藝、都市園林、商務日語和綜合高中等,計劃招收135人。

上海市工商資訊學校:設有現代生物技術、電子與資訊、管理、旅遊等四大專業和綜合高中部。今年計劃招收990人。

上海石化工業學校:形成了以化學工藝、機電技術應用兩大類專業為骨幹的專業體系,其中機電技術應用專業已列為全國中職示範性專業,化學工藝專業列為上海市中職50個重點建設專業之一。今年計劃招收1550人。

上海市建築工程學校:今年招收的專業為工業與民用建築、建築裝飾、市政工程、建築企業經濟管理、物業管理、建築水電裝置安裝、計算機應用、起重運輸與工程機械、汽車運用工程、電氣裝置安裝,計劃招生1325人。

上海資訊科技學校:設定計算機軟體、網路技術、多**技術、電子與資訊科技、電氣執行與控制、數控技術、電子商務、現代辦公管理(中澳合作)、工業分析與檢驗和首飾加工與經營等專業,今年計劃招收1126人。

上海市城市建設工程學校:設有市政工程施工、給水與排水、城市綠化工程、城鎮建設、土建工程與材料質量檢測、城鎮建設專業城鎮規劃專門化、房地產經營與管理、交通運輸管理專業城市軌道交通技術專門化等專業,今年計劃招收660人。

上海市交通學校:設有國家級示範專業汽車運用與維修(高階轎車維修)、汽車商務、市重點專業現代物流、國際貨運**和涉外經營管理等專業,今年計劃招收680人。

上海最好的中專是哪幾個?

13樓:慄玉花能女

朋友既然你擅長計算機,那就別放棄肯定學計算機好了,學計算機那就是是上海資訊科技學校好呀!教學質量。硬體設施都不錯的。

以上個人建議,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愉快。●﹏●

14樓:革雲德天淑

以下是上海市好的中專學校,排名不分先後:

1.上海資訊科技學校

2.上海石化工業學校*

3.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衛生學校

4.上海市商業學校

5.民航上海中等專業學校*

6.上海港灣學校

7.上海海運學校

8.上海市城市建設工程學校

9.上海市商業會計學校

10.上海市建築工程學校

11.上海工商資訊學校*

12.上海市工藝美術學校

13.上海市奉賢中等專業學校*

14.上海市體育運動學校

15.上海市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

16.上海市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

17.上海市**學院附屬中等**專科學校

18.上海市衛生學校

19.上海市交通學校

20.上海市公用事業學校

21.上海市大眾工業學校

22.上海市工商外國語學校

23.上海市醫藥學校

24.上海科技管理學校

25.寶鋼工業技術學校

26.上海電子工業學校

27.上海市工業技術學校

28.上海市材料工程學校

29.上海市**學校

30.上海市物資學校

31.上海市環境學校

上海哪些中專是重點中專啊?學會計的

上海商業會計,上海商業學校 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國家級重點職業高階中學,由原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學校與原上海市國際旅遊職業技術學校於二oo一年九月合併而重新組建的,學校分華陽 安龍 番禺和新漁四個辦學區。一九九五年六月上海市中等職業教育中心與上海市群聯職業技術學校合併,定名為上海市現代職業技術...

上海閔行好不,上海有幾個區?那個區最好?

莘莊地鐵南廣場世博9路,直接到世博會8號出口路程只有半小時左右 閔行還行啊。環境都還可以,去世博的話,在莘莊地鐵站南廣場乘坐世博9路就能直接到了 閔行真的不怎麼樣。也沒什麼好看的。就有個七寶老街。離世博會麼。在莘莊地鐵南廣場有世博專線。閔行挺好的。離市區又近,發展又好。網上那些噴子不用理會。上面的都...

上海閘北屬於哪個區,上海有幾個區?那個區最好?

上海閘北屬於閘北區,2015年10月,上海靜安區與閘北區正式合併設立新靜安區。上海閘北屬於哪個區?上海有幾個區?那個區最好?上海有16個區,黃埔區最好。截止2019年,上海有16個區 黃浦區 徐彙區 長寧區 靜安區 普陀區 虹口區 楊浦區 浦東新區 閔行區 寶山區 嘉定區 金山區 松江區 青浦區 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