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體育報》又給武磊打全場最低分,其西甲前途堪憂

2022-01-09 13:43:06 字數 1118 閱讀 2881

1樓:

現在他在西甲聯賽上的表現確實不盡如人意,因為球隊現在已經處在一個經常輸球的狀態,一旦長期保持這樣一個狀態的話,將會使得球隊根本不會在西甲聯賽中保持一個出色的競爭力,其實這對於武磊的職業生涯發展也並沒有任何的好處。這次武磊遭到了報紙的詬病,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這一段時間他並沒有完全的融入球隊的戰術體系當中。

其實中國球員能夠在海外踢球這一定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事情了。因為已經有非常久的時間沒有看到中國球員能夠在五大聯賽踢球,其實武磊在西甲聯賽踢球對於他的職業生涯有著非常大的幫助,因為西甲聯賽的水平以及技戰術都非常的出色,這讓武磊的個人能力得到了一個充分的提高。

其實在西甲聯賽踢球對於武磊的知名度以及人氣也是一個幫助,更重要的是在西甲聯賽經常會和一些頂級豪門球隊比賽比如皇馬還有巴薩,和這些頂級豪門球隊交手的話,對於自己也是一個很大的提高,不過我們看到武磊現在並沒有完全的融入球隊的戰術體系,這也讓武磊現在受到了非常多的詬病。

尤其是現在國內的一些**對於武磊的一種吹捧,也讓武磊的心態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所以我們也應該給武磊一個安靜的狀態以及環境,這樣才會使得武磊有一個平和的心態來看待自己的未來。我們也相信武磊有這個能力在西甲聯賽立足。

2樓:職場摸魚的貓

武磊確實在這場比賽中打的挺差的。表現的一點都不好

3樓:卡卡西的靈魂

《每日體育報》又給武磊打全場最低分,我覺得這不一定會影響他在西甲的前途。

4樓:雲水南

可能是吧,畢竟這個評分是依據他在場上的表現來的。

5樓:高中任老師

確實是表現不好,調整好狀態的話發揮還是可以的。

6樓:獅子

現在表現確實很差,如果一直這樣了的話。還是有可能的。

7樓:刺客說教育

這幾張比賽武磊踢的確實不是特別的好,不過我覺得這不一定會影響他在西甲的前途。

8樓:阿拉哥阿羅醐

他最近的狀態確實不好,表現很低迷。如果能快速調整狀態的話,應該不會影響前途。

《愛情公寓3》12集中曾小賢替彼得朱讀體育報道

1 聽眾朋友們,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 曾小賢。2 胡一菲 我和展博以前是連體嬰兒,兩歲前我們倆腦子還長在一塊呢。曾小賢 對,然後醫生刀一快,把腦子全給了展博。3 胡一菲 我不是隨便的人。曾小賢 你隨便起來不是人。4 胡一菲 我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兩次了 曾小賢 當然,綠毛龜都是四腳著地,你讓它摔給我...

體育中考能否報傷殘,關於殘疾人體育中考的問題

不同的省份要求是不同的,各個省的規則有所不同的。免考 緩考與擇考 1 免考物件 初中學段經縣 區 以上教育行政部門批准,並已辦理免修體育與保健實踐課手續的學生 已於2005年度前在教育主管部門備案免於執行 中學生體育合格標準 並有縣 區 級以上醫院證明 殘疾學生還應有殘聯的殘疾人證明 的喪失運動能力...

體育特長生可以報哪些大學排名,體育生可以考哪些大學?

體育考試65以上 高考成績400 基本可以不參加的 市級比賽或全國比賽前3有資格 再參加特招考試。我是第一個進去的 體育教育系 天哪文化成績好 進去滿方便的。體育65分並不難。第2個有點難度的 讀書好 體育66分 就相當於中考3門85分以上體育66分就等於 中考體育每門85 讀書420 2本分數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