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上人是什麼樣子的,真正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01-08 07:32:14 字數 5207 閱讀 9517

1樓:小花豹

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隻對他有感覺

2樓:以心

就是吃西瓜的時候惦記著把中間的那塊留給她,看到一部好看的劇,迫不及待地想告訴她。有時看到一部好看的電影,不僅想告訴她,還想摟著她一起看,最好,在她笑得花枝亂顫的時候,喂幾顆櫻桃吃,在心理暗暗想,看,誰能比我還寵溺你。

3樓:

年少時的喜歡是挖空心思與你分享,無論喜怒與哀愁,真實可愛,夾雜著一份自我,不經意間就會傷害到對方。年紀漸長,發現喜歡不再是一刻間的心靈震顫,也不是孩童待零食般愛不釋手,是體諒與關懷,細膩悠長,看多一眼,堅定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一個人的性格多麼直接和堅韌,一旦動了感情,ta就是多愁善感的,也是胡思亂想的。對方沒有即使回覆訊息,ta就會在心裡胡思亂想;發現對方說話語氣不對,ta就會在心裡胡思亂想;看見ta和別的異性親近,就會在心裡胡思亂想。

5樓:辰星

一旦有了真愛,那麼從此生命中就多了一個守護。因為喜歡,所以重視,因為重視,所以在乎,而又因為在乎,所以才會關心,那種深愛,是最無私的,恨不得替對方去承擔所有的不好,恨不得替對方去承擔所有的病痛。關心不是靠嘴說說,而是實實在在有實際行動的真正的好,是在對方生病時的細微照顧,是在對方心情不好的肩膀上依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想讓ta開心,那麼所有能讓ta不開心的事情,我們總是能巧妙的避開。做ta想做的事情,做ta感興趣的事情,看見對方心情不好時,莫名其妙的跟著心情變差,看見對方沒心沒肺時,即使自己心情多麼陰霾,也會因為對方的笑容,一掃而空。

7樓:猴67450補劫

就是屁顛屁顛地跑到人家樓下,掐著表數著秒針等她下樓,像一個人口拐賣販子一樣,製造一起蹩腳的偶遇。愛情都是從心出發,反應到自己的行為和情緒上的,如果行為沒有異常,情緒非常穩定,這個人不是腦子有問題,那就是沒愛上你。

8樓:寶寶48374嫡諮

更在乎對方的感受,如果對方遭受了失敗你會第一時間來安慰,ta生病了你希望可以替ta承受痛苦,ta的責任你願意幫著抗,愛上一個人願意承擔所有,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給予對方最好的感受,甚至願意為了對方而委屈自己,真正愛一個人你會心甘情願的付出。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魔力的東西,既虛無又真實,既遙不可及又近在咫尺,它讓兩顆原本陌生的心親密無間,也會讓原本熟悉的人分道揚鑣。

9樓:匿名使用者

陷入愛情的人眼裡只有對方,心理時刻都會掛念著對方,想知道ta此刻在做什麼,哪怕是按時吃飯,天冷穿衣這些小事。有的時候這種緊張對方的感覺會讓自己陷入到忐忑當中,懷疑這一切過於美好而不夠真實,擔心某一瞬間會突然丟失。你無法容忍異性對ta的諂媚與殷勤,甚至稍近距離的說話都會讓你心生醋意。

這種感覺就是情感中的佔有慾,不能與任何人分享。

10樓:花開18517埔嘲

真正愛上一個人,會特別顧及對方的心情,是那種超越自己的一種顧及。在感情面前,沒人能夠保持理智和理性,所有動了感情的人,都是矯情的,都是感性的,在那個真愛之人面前,最不穩定的就是情緒了,一會陽光明媚,一會陰雨連綿。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11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2樓:洗落鉛華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樣子,他應該是你患得患失的夢,是你想要追求的所有,你會為了他停下腳步,為了他偷偷哭泣,偷偷快樂,時刻想著他,想要在一起的願望特別的強烈。

你總會不由自主地在人群中尋找他,不受控制的看向他,不論他在哪個方位,都可以偷偷的關注他。你不會覺得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累的事,一想到他滿心歡喜。你會在晚上或者沒人的時候,偷偷想念他,幻想你們在一起的樣子。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也很複雜。有時候也許只要一眼,一個行為便喜歡上了,但有時候,喜歡是一個很慢的過程,是逐步打動心靈的過程。

我喜歡上我的男朋友大概就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吧,他先喜歡的我,追的我,我同意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可能還不是特別的喜歡他,但是後來就慢慢地接受了這份感情。

喜歡一個人,大概是會時刻為他考慮吧,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很多事情可能會先考慮他再考慮自己,買一件東西的時候,也會想到他需不需要,會攢錢給他買禮物,很想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感覺,他開心了是兩份的開心,因為他開心我也會開心。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理智的人,不會隨便生氣,無理取鬧,但是有時候會因為他失去理智。佔有慾變得很強,也容易吃醋,這大概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摸樣吧。

13樓:火磊

我喜歡一個人會見到他不由自主的笑,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心中有一點點甜。不過這個真的要見仁見智,可能你是被這個男的某一個方面吸引了,外表也好才華也好,但可能都是比較表面的,建議是瞭解多點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的。

或者你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眼底心底都只能容得下他一個,即使有再好的人出現,我也看不見。因為在我心底,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那一個。

真正的喜歡,真正的愛,從來都不是一開始的炙熱如火,而是能夠長久地堅守住自己的那顆心,讓它只為一個人小鹿亂撞。

真正喜歡一個人,一想到他眼底就會有星星和月亮,嘴角也會不自覺輕輕上揚,心底彷彿有煙花綻放,就連這個世界都變得無比溫柔。

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捨不得看他悲傷和難過,對於他提出的要求總是想法設法地去滿足。

真正喜歡一個人,既想要靠近卻又擔心自己不夠好,為了配得上他,所以會鞭策自己變得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天天都想見到他

1你想知道他的一切,他不開心,

16樓:小秀霞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是愛的發狂,我每天都想見到他,天天和他在一起,比如上街,旅遊,看電視等等,因為他長得特別酷也特別的帥,心地善良,又有擔心,事業心又強,所以我特別的愛他,他也愛我,我每分每秒都不離開他,這就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時時刻刻都在想他,如果見不到她就會心煩意亂,如果見不到他,又會心怦怦直跳這一種想見又怕見的感覺,而且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為他做任何事情,而而且會為了他而來萬善自己是自己更加的完美漂亮,所以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認真的去完善自己改變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兩種人,有的人就是可以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然後很隨便的就不愛了,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會隨便的愛上,但是愛上了也就放不下了。

感情的發生向來未知,不知道它會發生在哪一瞬間,哪一時刻,或者哪一地點,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感情的發生一定是遇見了生命中等待了很久的那個人。有些人嘴裡的愛情,只是一時的好感,有些人嘴裡的愛情,只是一時的佔有,甚至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愛?

那麼真正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第一,真正愛上一個人,多愁善感。

無論一個人的性格多麼直接和堅韌,一旦動了感情,ta就是多愁善感的,也是胡思亂想的。對方沒有即使回覆訊息,ta就會在心裡胡思亂想;發現對方說話語氣不對,ta就會在心裡胡思亂想;看見ta和別的異性親近,就會在心裡胡思亂想。

第二,情緒是最不穩定的。

真正愛上一個人,會特別顧及對方的心情,是那種超越自己的一種顧及。在感情面前,沒人能夠保持理智和理性,所有動了感情的人,都是矯情的,都是感性的,在那個真愛之人面前,最不穩定的就是情緒了,一會陽光明媚,一會陰雨連綿。

第三,除了原則性的錯事,都能原諒。

也許,真正愛上一個人,除了背叛這件事,那麼關於ta什麼錯,我們都能夠輕易的選擇原諒吧!真正愛上一個人,其實就是遷就和包容,有時候儘管很想臭罵對方兩句,也當看到對方那無辜的樣子時,又怎麼都捨不得。

第四,愛一個人,就是想讓ta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想讓ta開心,那麼所有能讓ta不開心的事情,我們總是能巧妙的避開。做ta想做的事情,做ta感興趣的事情,看見對方心情不好時,莫名其妙的跟著心情變差,看見對方沒心沒肺時,即使自己心情多麼陰霾,也會因為對方的笑容,一掃而空。

第五,和ta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真正愛上一個人,會變得話多,彷彿是一話癆,和ta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就好像兩個人聊天的時候,即便很晚很晚,即便自己睏意十足,即便聊到沒有話題,可還是捨不得和對方說晚安。自己每一天的所見所聞,都會忍不住的想要和ta分享。

第六,真正愛上一個人,充滿鬥志。

在這一點,男人比女人的表現,更加明顯。不管他有多麼頹廢和墮落,一旦有了心愛之人,他會變得特別有動力和鬥志,只是因為他想要給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個更好的生活,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更加幸福。

19樓:99春風得意

喜歡一個人最直接的是看不見會想,特別關注她,他的一言一行都是你的關注點,她做什麼你都覺得特別好,沒有缺點,就是可愛,覺得生命裡每一點都是他,所以說,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種病。

20樓:郭朋成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是無時無刻不想看見他,想一直跟對方呆在一起,如果見不到對方,就很覺得吃飯不香睡覺不穩,甚至晚上做夢,夢裡也全都是對方。

然後見到對方,會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是對方,和對方在一起會覺得世界都是亮的,而且很非常開心。

21樓:k良許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也很複雜。有時候也許只要一眼,一個行為便喜歡上了,但有時候,喜歡是一個很慢的過程,是逐步打動心靈的過程。

22樓:歷史天天見

會為了他牽腸掛肚,想見他,想和他天天膩在一起。想和他一起旅行,想和他一起過春節。希望他能夠開心,能夠幸福。

會幻想和他一起的未來,會為了他放棄自己的一些原則。看到他和別的異性太親密會有些吃醋。和他一起會非常開心,人也會變得特別的幼稚。

會撒嬌,會莫名其妙發火。這就是患得患失的奇怪愛情。

2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喜歡上一個人就想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給他,想時時刻刻都見到他,只要有他在的地方,眼神都挪不開地方,一直盯著他看。

每次見他的時候,要考慮穿什麼衣服他最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給他展示最好的自己,我想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樣子吧。

24樓:麻辣香鍋

就是眼睛裡,心裡裝滿的都是他,無時無刻都想見到他。會想他喜歡吃什麼東西,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會去打聽他的愛好,會去偷偷的看他。

能夠見到他的生活,每天都很開心,看到有趣的事情,第一個想分享的也是他,更是會因為他改變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是一天到晚都在想著他,無時無刻不想見到他。

需要真正愛上人需要多少時間,需要真正愛上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愛上一個人很快,愛一個人.不是一年兩年就能說你是真的愛他的.需要時間的考驗.需要困難的考驗 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 情感修復挽回 婚姻危機處理 心理療愈 戀愛睏擾 情緒管理,您諮詢的問題,我正...

男人真正愛上你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有他感覺就那樣,沒他活不下去,當然不是因為錢,這是什麼感情 他是給了一份執著的深愛。雖然現在異地,火車票塞滿錢包。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在一起,愛了就是愛了!愛的越深越累,我才結束了一段不值得付出的愛情,到現在還是有她 不管誰對誰錯就是忘不了 深愛了四年,最後他說因為害怕再過窮日子我們分開了。因為他身邊有...

真正的愛上人是什麼感覺?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 上班 坐車 看電視 做夢 都想的是他 幾天沒看見他好像過了幾年 見到他的時候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如果他碰著你一下真的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希望採納 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