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美的抽油煙機怎麼樣,用過的人給點意見

2022-01-07 03:16:24 字數 5098 閱讀 7273

1樓:數讀財金

品牌的話,只要是正規品牌一般都ok,美的也算國內家喻戶曉的品牌了,不過一定要在正規渠道購買,路邊攤或者社群擺攤的最好不要買。具體選哪種款式或者型號,還是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 結構,油煙機是歐式,中式還是側吸式,比如歐式美觀大方時尚,中式的價效比高些,然後攏煙效果好些,側吸式的因為風口離鍋具比較近,排煙效果好些。不過這都是理論上的說法,因為還有內部結構設計的問題,所以還是要參考下面的引數,要不然就是徒有其表了。

2 引數,油煙機要大吸力是肯定的,一般15m³/min以上ok,題主如果喜歡爆炒的話,那就找18m³以上的。然後風壓要大,350pa以上,400pa更好,這樣能保證高峰期的排煙通暢,免得被別家給懟回來。還有噪音要小點,50-60分貝差不多,這個的,傳統的中式油煙機可能會差點。

3 材質,油煙機的還好,現在一般以精鋼為主,主要是面板,有的是玻璃觸屏。還有注意油網那個油杯設計,找好拆洗好打理的。

4 其他功能,以上都是煙灶的基本功能,現在很多煙灶**高除了這幾方面做的好,還因為有其他的所謂高階功能,比如自清洗、自動檢測油煙、聯網手機等,如果要價效比,覺得不用考慮這些了。

2樓:

美的抽油煙機優點5.煙罩眼數(吸風口個數)

市場上的吸油煙機有單眼的和雙眼的兩種。單眼機中有一臺電機和風機,一個入風口。雙眼機是兩臺電機和風機,有兩個入風口。

可根據家裡爐灶的情況進行選擇。如果家裡使用的是煤火爐或獨眼煤氣灶,那麼應該購買單眼吸油煙機;如果家用使用的是雙眼煤氣灶,最好買雙眼吸油煙機。當兩邊灶爐同時使用時,可以將兩個風機同時開啟這樣,排氣效率高。

不需要兩邊同時開時,可只用一邊,既方便又實用。但雙眼吸油煙機**要比單眼的貴。

3樓:甄方鄭雁芙

不推薦買美的,因為他們不是自己做的,國產的可以買康寶,萬和,合資的櫻花,華帝

4樓:匿名使用者

1200左右元買的,2023年元旦起用,2023年控制面板壞了,壽命2年,質量太差。

5樓:王呈支

千萬不要買,反正煙是抽不走的,我買的是精裝房,裝的就是美的油煙機,煙機聲音特大就是煙在廚房亂跑。今天找了維修,他們也沒辦法,說是要向上面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美的油煙機,但是安裝之後一點都不美,簡直醜陋極了!還是在天貓**買的,配件清單上有的配件,他不發給你,讓安裝人員帶上配件另外付錢,真是坑娘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歐式美觀大方時尚,中式的價效比高些,然後攏煙效果好些,側吸式的因為風口離鍋具比較近,排煙效果好些。不過這都是理論上的說法結構,油煙機是歐式,中式還是側吸式,比如歐式美觀大方時尚,中式的價效比高些,然後攏煙效果好些,側吸式的因為風口離鍋具比較近,排煙效果好些。不過這都是理論上的說法,因為還有內部結構設計的問題,所以還是要參考下面的引數,要不然就是徒有其表了。

不用買所謂高階的,油煙機本身的科技含量不高,普通就行!另外,說一下,美的爐具的問題,可能其它牌子也會有這樣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品牌推薦:http://t.cn/ewqrame?jhjjkhk

有時候看到一些高鈣麥片和普通麥片該如何選擇時,看清配料表,如果同樣的燕麥含量,加了鈣的話就選高鈣麥片,否則,最好直接就選擇普通麥片即可。

商品的時候不妨多看一下配料表,如果是想買純燕麥時,則看商品的配料表是否還新增了其他的物質。

美的油煙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9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美的油煙機十分好用,值得購買,不僅效能優異,吸油效率高,而且還不滴油,易清潔,而且物美價廉,是很適合家用的抽菸煙機,所以我在這裡推薦美的品牌的油煙機。

美的油煙機在國內家喻戶曉,專注燃器具研發,傳承工匠精神,是世界燃氣具企業中最具有實力的公司之一,專注極致是他們的信條,他們生產的燃氣灶熱水器是工匠精神的體現,具備絕對的優勢,生產的抽油煙機也是高標準,售後也十分不錯。

美的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及整合廠房產品的生產及研發的,「專業化,高檔化,精品化」為美的始堅持的戰略宗旨。經過十幾年的發展,美的抽油煙機品牌實力不斷提高,最終成為抽油煙機行業領軍人物。

10樓:乩身

美的油煙機不錯,值得購買。

美的抽油煙機目前以側吸式抽油煙機為主,歐式和中式幾乎不賣,美的側吸式抽油煙機外觀華麗時尚符合現在家庭,面板採用不鏽鋼拉絲,同時也採用卡扣式設計,便於拆洗,按鍵也採用的為琴鍵設計,同時還可以調節風速快慢,電機採用威靈電機,效能穩定,吸力強勁,同時噪音也符合國家標準,美的抽油煙機整體看來表現得中規中矩。

美的抽油煙機**算是比較實在,產品對得燃氣灶套裝目前的**一般都是1500-2000元左右,算是大眾消費水平,當然,不同的地區,**會是有一點區別的。

清洗油煙機風扇的方法

油煙機的扇葉空隙小,油煙汙染後清洗很不方便,往往在清洗時,很容易把扇葉碰變形,造成重心不平衡。有一絕招不妨一試:將刷洗好的扇葉(新的效果更好)晾乾後,塗上一層辦公用膠水,使用數月後將風扇葉油汙成片取下來,既方便又幹淨。

也可以先在爐灶上覆蓋報紙,開啟抽油煙機開關,往抽油煙機風扇上噴中性清潔劑後靜置3分鐘,再將溫水噴入抽油煙機風扇內,讓已溶解的油汙流到儲油盒中,再清洗儲油槽即可,大約一個星期清洗一次風扇就可以。

11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美的油煙機***,值得購買。

吸油煙機風機需要定期清洗、持久保養,與市面上50餘種清潔劑相比,水對吸油煙機核心部件的傷害最低。美的第二代蒸汽洗技術期間產品美的天幕油煙機在蒸汽發生器小型化、模組化、洗淨率和耐用性提高四個方面得到了改進,在實驗室條件下洗淨率可達98.5%,較第一代提升接近30%。

由於溫度可控性提高、故障率下降、生命週期改良從而使得蒸汽發生器的耐用性提高,新一代天幕吸油煙機耐用性為10年。值得一提的是,2.0代產品內建的除水垢設計,在產品設計時根據全國不同地區水質的硬度,模擬了極端的情況,以此來保障產品的使用壽命。

12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美的油煙機是不錯的,國民品牌,值得購買。

美的油煙機有如下的優點:

1、排風量

這是吸油煙機的主要質量指標之一。排風量大,則產生的油煙氣體不會溢位罩外,絕大部分被吸入煙罩內,通過排風道排出室外。但排風量也不是越大越好。

排風量過大,會帶走過多的熱量,而影響爐灶燃料的正常發熱量。國家標準規定,排風量應大於6cm3/min。

2、排氣效率

排氣效率係指從煙罩內排走的汙氣量與炊事過程中產生的汙氣量的百分比。我國用測定一氧化碳的含量來表示。按標準規定,排氣的效率應大於60%。

以上兩項在購買時可看說明書,如果說明書沒有標明,最好另選。

3、噪音

噪音也是衡量吸油煙機效能的一項重要指標。國外,吸油煙機的噪音控制在30~50分貝。我國因多數採用多葉離心式風機,轉速比較高,相應噪音也大。

所以標準規定噪音不能大於70分貝。購買時,可以開機試聽來判斷。

4、濾油裝置

吸油煙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吸風面會被油汙堵塞,有時還會滴漏汙油,所以一般都設有濾油裝置。濾油裝置有這樣幾種:做成單層或雙層鐵絲網,裝在吸入口之前,可定期拆下來清洗;迷宮式濾網,利用碰撞原理過濾油煙,可定期拆下來清洗,過濾效果比前種好;利用風機的離心作用將油汙甩出後,沿油槽流入油杯,可定期倒出來,這種比較實用,清洗次數少。

5、煙罩眼數(吸風口個數)

市場上的吸油煙機有單眼的和雙眼的兩種。單眼機中有一臺電機和風機,一個入風口。雙眼機是兩臺電機和風機,有兩個入風口。

可根據家裡爐灶的情況進行選擇。如果家裡使用的是煤火爐或獨眼煤氣灶,那麼應該購買單眼吸油煙機;如果家用使用的是雙眼煤氣灶,最好買雙眼吸油煙機。當兩邊灶爐同時使用時,可以將兩個風機同時開啟這樣,排氣效率高。

不需要兩邊同時開時,可只用一邊,既方便又實用。但雙眼吸油煙機**要比單眼的貴。

13樓:殘忍的肉球

美的抽油煙機主要是推出的油煙機是近吸式吸油煙機,在抽油煙機行業內排名前三,非常值得購買!

美的極光588r遵循極簡的美學主義,外觀乾淨利落,兼備靈動ui介面,艱難取捨,反覆打磨成如今令人心動的模樣。一體成型腔體,無需耗費心力,烹飪完畢可以把冷凝平板,油網拆下直接水洗。

美的極光588r油煙機搭載「天眼探測」系統,根據溫度變化感應,從開灶,烹飪到關灶,它會判斷烹飪狀態,自動調整油煙機,3秒自動啟動,感應換擋、延時關閉,煙機都無需手動調節。

擁有內建的封閉式高轉速銅線電機、靜壓驅動的等速蝸殼和180mm大直徑出風口,造就了20m³/min的大風量,即使大火猛炒也能從容排淨。更有極光速吸板,創新翼型工業設計,三向高速分流油煙,大幅度降低風阻,吸力360︒均勻覆蓋。

針對油煙使用過程中油煙積留,難以清理的的痛點,美的極光588r油煙機擁有強大的自淨功能,搭載智慧蒸汽洗功能,110℃感溫溶解油垢,洗淨率高達98.5%。

14樓:歷史分析解讀

美的油煙機是很好用的,雖說**是有點貴,但是物有所值,它使用的技術是比較先進的,功能也比其他的油煙機要多一些,質量要更好,吸油效率高,而且還不滴油,很值得買。

15樓:糖豆豆

美的油煙機值得購買。美的屬於中國十大電器生產廠家,銷售網點分佈全國,做的這麼好所以產品肯定沒有問題。不僅僅是產品賣的好,而且美的的售後也是遍佈各地,所以很方便。

**相對來說有一點小貴,但是也能接受。美的油煙機噪聲很小,而且很吸油,打掃起來也是很方便。

16樓:

反正我用的一點都不好,早三年花了4800買的,吸不了油煙。昨天換了紅日的,做菜一點油煙都聞不到。

17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首先你要看你的廚房環境是否能比較符合該款機器的安裝要求。

其次美的吸油煙機是很不錯的,它有定時器(計時器)功能,這對你的烹調工作會帶來很大的便利;美觀也不錯,吸力很強又沒有噪音,排氣效率高,濾油裝置設計的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產品真的太坑人,壞了修都修不上。

19樓:悠長假期

美的油煙機不錯的。美的作為國內最大的製造業企業之一,每年投入大量資金用於研發和產品升級換代,產品涵蓋家用電器的大部分領域,其設計理念和產品質量都是值得信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貼牌貨,還談什麼質量,品牌的**雜牌的質量,店裡賣貨全靠忽悠,誰買誰上當。

華生抽油煙機 好嗎,華生抽油煙機怎麼樣

很不錯,也很不錯,象老闆那些 也高,一臺都要相當於兩倍的 相信兩臺比一臺要好,現款示也多,到時可換個款不是更划算。朋友們千萬不要相信這個假冒名牌產品!我就是深受其害的一個!2014年3月當時灶,煙機,熱水器都是買的最好的花了7000多!5月25號煲湯灶直接塌到櫥櫃裡面了把腳也燙傷了!去找買家誰知買家...

美的抽油煙機濾網怎麼清洗,美的抽油煙機濾網怎麼清洗

去除油煙機過濾網上面頑固油漬的方法 1 往碗中擠入5釐米長的牙膏 牙膏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 2 接著往碗中倒入5勺白醋 白醋中含有醋酸,可以分解過濾網上面的頑固油漬 3 隨後往碗中倒入3勺食鹽 食鹽中含有摩擦劑,可以加大清潔作用 4 接著往碗中倒入5勺小蘇打 小蘇達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 5 往碗中倒入適...

華帝抽油煙機怎么樣,華帝抽油煙機怎麼樣? 20

洗滌原料廠 油煙機清洗劑母料 1 用於清洗的配方 油煙機清洗劑母料 香精 色素 防腐劑 水 油煙機清洗劑 2 用於直噴的配方 油煙機清洗劑母料 四氫糠醇 香精 色素 防腐劑 水 油煙機清洗劑 油煙機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具有領先技術的油煙機專用清洗劑母料,具有下列特點 一 特...